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燐色出品│《心跳瞬間3》&《倦鷹不飛》通知登記(5/14進度更新)

 好久不見!我是燐色~

睽違一年多終於把部落格撿回來用,感覺每件事都變得有點生疏。


今天想帶來新的消息!

去年預計要出版的《心跳3》從8-9月延宕到10-11月然後再到現在......除了深感抱歉以外真的無話可說。

原因是因為突然被交辦了重責大任,外加OOO的關係(這個OOO以後有機會會在部落格進行宣傳),所以最後一集被一路延延延到今年,讓有持續在詢問我狀況的各位真的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你們如此喜愛它。

因為蝦皮通知不易,所以新建了一個表單讓大家填寫:

(收工囉)

只要填寫e-mail就可以在第一時間收到上架通知(當然會提前通知)

是的,我還沒有放棄寫作。


另外最近因為《佐助烈傳》很夯的關係,佐櫻受到熱烈矚目,實在太讓人開心了(感覺像是我女兒終於熬出頭啦),所以也私心做了一個決定,原本售罄的《倦櫻不飛》,會視表單登記情況加印上架,如果想收到實體本,請務必填單讓我知道,好讓我估算一下是不是重出江湖。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也祝福大家有個愉快的2023年!


20230328 進度更新

《心跳瞬間3》目前已經校稿完畢,正在進行複校&新增番外篇劇情,如果沒有奇怪的突發狀況(?),大概四月中旬左右就會跟大家見面了。

蝦皮的販售時間僅會在四月下旬,由於個人職涯因素五月不會在台灣,所以後續(有申請成功的話)會託付給Booky販售,如果要在蝦皮購書(含簽名)記得把握時間喔~

另外最後一集特別委託繪師畫了一張明信片,等到確認送印之後我會再跟大家分享明信片內容,想要收藏的朋友也不要錯過喔~


20230423 進度更新

書本試印了一本,不過封面有點問題需要重新試印才能確認,導致本來想在蝦皮上親自販售的美夢破碎;再加上Booky倉庫正在遷址,所以正式販售會到5月第二個禮拜左右,也會全數委託Booky進行販售,造成不便真的很抱歉。


20230514 進度更新

目前第三集跟第一集正在印製中,印刷廠交付日期大約是5/17,至Booky上架大約會再耗時個4-5天左右,順利的話應該下周就可以上架。

Booky已經先行上架第二集,想要一口氣全數購入的朋友要再麻煩稍等了QQ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