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燐色出品│《心跳瞬間1-3》Booky上架通知!

 您好,我是燐色。

感謝大家等候多時,目前《心跳瞬間》1-3已經順利在Booky上架囉!

由於先前的填寫通知的問卷有些問題,統一在這邊做回覆~

Q1:《心跳1》會有實體書販售嗎?
已經上架,如果真的完售,還是會持續補足。
由於我不在台灣的關係,所有販售仍然會委託Booky處理。

Q2:《今日休診中》會有實體書販售嗎?
不會。如果想要收看內容,歡迎購買電子書喔~

Q3:三集合購會有優惠嗎?
實體書售價都不會再調整。
電子書相對優惠環保,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

以上。
謝謝大家陪我任性了十幾年,這個系列終於終結了,我也獲得了一個很棒的里程碑。
但我更希望大家會永遠記得這些英雄,不論是劇裡的,或是劇外的。
永遠祝福大家平安健康,閱讀愉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