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4日 星期日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04


她作了一個夢。
那個人,「真正的」回來了。
無盡的思念總算在此刻得以安撫。
漫長的旅程有了終點,等待的歸人不再只是夢裡的虛幻。
真實到令人恍惚,胸口撲通撲通的跳動著。
總是太漫長了,等待。
此刻卻又短促的如同過眼雲煙。
「我回來了,櫻。」
甜膩的情感幾乎讓胸口微微泛疼,生怕又是虛幻的美夢,醒來後只有空虛、失望與加倍的苦楚。
是真的嗎?在我眼前的你……
無論多麼想確定,她仍舊早已有第一個應該回應的話語。
「歡迎回來,佐助。」
迎來的是一個陌生的懷抱,她有些錯愕,同時又理解。
疲憊的軀體只是在她面前示弱,本能的依賴,於是她回以擁抱。
「嗯,我回來了。」
重複的確認、再確認,彼此是彼此唯一的歸屬。
不要醒來,這個夢……
她眼睛微睜,知道自己又哭了,滾燙的淚水順著太陽穴滴落到地上。
她確實昏過去了,所以清醒的第一步驟,理應先睜開眼睛確認自己的情況——但是夢醒之後的空虛感讓她無法動彈與思考,於是她再度閉上眼睛,想要片刻休息。
淚水,仍是無法制止。
為什麼要哭?
微弱的聲音這麼問著。
她以雙手遮住眼睛,擋去月光的照明。
「我好寂寞…佐助…好想見你……想見你到幾乎要瘋狂……」
妳認為他不在嗎?
「我不要只是在夢裡見到他……」
她的一隻手被緊緊交扣著,隨後拉開來。
「那麼,妳會見到他的。」
坐在床邊的人,是佐助。
指尖傳來的熱度,依然是佐助。
和她交談的,就是佐助。
「這裡是妳租的房子,小櫻。」
原來她回到家了,那麼送她回來的大概也是佐助吧。
「我暫時會待在木葉村幾天。」
聞言,小櫻立即從床上彈坐起來,緊張的摸起佐助的義肢。
「義肢有問題嗎!?不舒服嗎?我會快點幫你修正……」
小櫻的額頭被輕輕戳了一下。
「小櫻,冷靜一點,妳做的義肢很完美,沒有問題。」
「唔……佐助。」
這突然的舉動,讓小櫻紅了臉。
「妳躺下吧,我要回去了。」
佐助這時候指的「回去」,是指宇智波的家。
那棟房子裡存在許多宇智波一族的回憶,然而現在,龐大的家族一夜之間卻只剩下佐助一人。
正確來說,還有宇智波鼬,但是鼬已經不在了。
佐助成為了孤獨的鷹。
小櫻想也不想,伸手抓住了佐助的衣角。
「不能……留下來嗎?」她不敢看佐助的反應,只是偏著頭詢問。
臉在發熱,心跳得厲害,甚至連手心都沁出汗水——佐助的答案,實在太令人緊張。
佐助的回答並未讓人等待太久。
「我已經預定留在木葉村幾天,把事情辦完才會離開。」
他誤會了——我是說,陪著我。
小櫻沒有說出口,而是選擇放開佐助的衣角。
「說得也是,你剛剛已經說過了,我怎麼會再問一次呢,啊哈哈哈……。」
習慣穿梭在戰場的佐助、失去愛人能力的佐助,怎麼會明白女人心思呢?
小櫻忍不住想,這份感情是不是太過勉強。
到頭來,佐助說不定只是習慣她追在後面,而非男女之間的情感。
「……」
佐助轉過身,走了幾步,開口說道:「明天來我家,我有事要告訴妳。」
「咦?」騙人,她聽到了什麼?
佐助並沒有重複,而是頭也不回地離開小櫻的居處。
「佐助的家……」
被視為禁地與封閉情感的那個家,對佐助明明就具備沈重的意義。
「怎麼可能……」
她以雙手環住自己,滾燙的淚水急促地從眼眶中湧出。
踏進那裡,是不是能抱有兩個人更親近的期待呢?
佐助的心房,是不是有機會能為她敞開?
一顫一顫的心,正在提醒她並非夢境的事實。
頭一次覺得心中有股暖流流過,盈滿一直被她封閉的小小角落。
「好幸福……」
她暗中祈禱,能夠多貪心一些,關於他的重視。
「這麼說,你是故意激怒小櫻的?」
井野問;祭點點頭。
「激怒她讓她喪失判斷力與察覺異狀的觀察力,如此一來佐助的瞳術就能不知不覺中催眠她。」
「是為了讓她休息嗎?」
「可以這麼說,不過另外一方面是佐助要求的。」
「欸?佐助?」
「那個人……好像正在決定什麼事吧,我也不知道詳細的情形。但是我想,小櫻會是那個決定的答案。」
幫我吧,我需要和小櫻獨處一陣子。
所以當佐助向他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他沒有深究其中的原因,確認沒有生命上的危險後才答應幫忙。
「連你也不知道的事情嗎?說不定對木葉村來說是大事呢。」
「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