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合作專欄「關於認識朋友的方法」派愛族#1#2

如果你也有「沒機會認識新朋友」之類的煩惱的話,那麼你是時候看看這篇文章了!
想要認識新朋友,不必侷限於普通形式的相親或聯誼,身為新世代的單身男女,你可以透過以下這幾種方式,一面認識新朋友、拓展你的交友圈,一面從中找出戀愛的小幼苗。
提供7個認識新朋友的方法!

認識新朋友的方法① 從社群網站尋找共通話題
現在人手一支手機,不論是Line、facebook、ptt等社群網站,都能和「有共通話題的網友們」留言互動,即使是陌生人,也可以互相tag。
這種陌生卻又熟悉的認識方式,只要遵守禮節,以有禮、理性的態度參與話題的話,人人都有機會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對於升格成男女朋友,也是指日可待的事囉!




這是我最近和派愛族合寫的文章。
書寫的主題是我認為覺得適合認識新朋友的方法,當然,大部分都是我自己的親身經驗、也有一些是推薦的管道~~

還是學生身分的時候,要認識新朋友會比職場容易得多;等到職場,即使是宅男宅女,也能有適合的管道認識新的朋友,我自己透過網路認識的人也不少、當然踏進職場後也會認識到一些不同領域的同事或是朋友,都有助益拓展交友圈。

順便賣了朋友的真實故事,雖然可能跟實際稍稍有點出入,但大致上是差不多的。
希望該名友人不會看到......哈哈(已經隨時洗好脖子)
我認為「興趣」真的是拓展人際關係最重要的關鍵,或是對話題的投入也很重要,「參與感」都會是快速認識朋友的關鍵。
不過最重要的一步,是一定要做出行動!
其二,就是與人為善,算是我從孤僻兒童變成開朗少女的心法~~

送給目前對認識朋友、卻苦無管道的人,希望可以幫助你們。
如果還想從朋友昇華到情人,敬請看其他兩性專家的攻略文章,裡面有很多很棒的專欄,我自己有時間也會瞧瞧。


之前也有合作一篇,有時間敬請移步閱讀囉!
「遠距離戀愛不好嗎?」遠距離戀愛完全手冊,教你如何談遠距離戀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