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2日 星期六

燐色出品│同人誌《心跳瞬間1》通販籌備記事+鑑賞+p/伯樂巷通販中



從五月底公告過一次之後,就一直沒有消息,其實是源自於修改的進度太過緩慢,不好意思頻繁叨擾大家啦,現在總算有點進度,就可以來更新訊息了。

目前全篇已經修改完畢,修改前字數約72,000,修改後字數是72,000,外加兩篇番外篇5500左右,所以總字數大概落在76,818。

至於為什麼字數都沒變呢?那是因為一改下去才發現,媽呀BUG多到一個不行,我邊刪邊修編新增的結果,讓字數看起來完全都沒變。

殊不知,除了後半部的內容外,我已經幾乎是整部小說重新寫過了...(揮汗)

現在小說已經送給柴狐校稿,預計中秋節過後會拿到,但是因為封面跟書籤還在繪製,所以又要拖到10月左右了。

礙於本人有某種堅持(?),我預計9月底先送印拿樣本看一下,確認沒問題後才會排程印實體書、收到實體書才會開賣,所以正式開賣的時間應該會在10月中左右吧。

未來預計採用蝦皮販售,非台灣地區的讀者,如果還是對本書有興趣,可能要請你們忍耐到明年,預計連剩下的二三集一起推出,一次購足就不用收兩次運費(雖然是秤重啦....)。

之後如果繪製好封面、書籤,或是拿到樣本等等訊息,都會一起更新在本篇。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留言。

20180927
封面一樣走簡潔路線(?),我想不出新哏了(被揍)
柴狐回報給我的校稿已經通通改好,剩下書籤弄完就可以送印啦!
之後的版本有做一些小修改的部分,但更動不多,就不貼了。
希望大家看到這個書封底色都會覺得很孰悉~~

20180929
書籤先塗塗草稿,之後再來簡單上色,然後就可以送印啦!
書籤一樣是隨書附贈,只送不賣。
步驟到這裡,就覺得一人出版社太累了(?),明年二三集一起推,我有辦法嗎Orz
乾脆就訂每年10月是出版月好了。
好,上完色惹,下禮拜送試印做最後確認。
沒意外的話,10/13號就會是開賣日期,10/14開始出貨。

20181001
堂堂步入10月了!
目前已經印製「試印本」中,應該會滿順利的啦XD
好期待拿到書哦(趴)
到時候再來搶先更新這本長怎樣。

20181004
樣本來了!
不過之後會再改一下封面紙質(樣本選的會沾指紋...),姑且當作參考吧~之後再補拍實本趙。
內文的紙質也有更換,所以到時候會變得更薄一點。
如果有買過《今日休診中》的同學,差不多就是換回那個紙質唷。

20181008
哎呀......雖然我已經送出去印刷了,不過收到回信是說可能會在15號才出貨......
嗯,我要賭廠商會提早寄出,還是要改出版時間呢.......
讓我先觀望一下。
週五如果沒收到通知,就改下週六(10/20)開賣。
至於為什麼是週六開賣......因為我要奔回家幫大家出貨XD"

蝦皮賣場在這裡:連結

以下是確定版開箱~
這次的設計理念是醫生袍,應該一看到封面就很有既視感了?
特別抓跟海報接近的顏色,字型是最近剛買的justfont金萱三分糖;封面換過紙質以後,顏色印刷出來的比較準。
↑這本是瑕疵本(左上的藍綠色邊條沒印好),但我就自己留著紀念用了。
送到大家手上的都不會有這種狀況,這邊就是類似衣服上的右邊飾條。標題的編排也以日劇風格的樣式去調整。
雖然一開始想以比較可愛風格來取向,後來放棄,走寫實冷硬。
有了藍綠色的條飾之後,當然也不會忘記醫生們脖子上的紅色的識別證帶。
經過多個版本的修改,一直覺得沒辦法把紅色的線調整到喜歡的樣子,最後改成現在這種比較簡單扼要的型態,下面就是各個醫生們的羅馬拼音。
後來會換封面紙質的關係,還是因為原來的雪銅紙易沾染指紋,現在換成這種紙,不僅質感增加,也不會沾染指紋,方便收藏。

至於內文,試閱的部分就通通放在網路上囉。
書本大概會呈現以下模樣↓
還有就是偷偷放在網路的微試閱。
真的很微XD
謝謝大家支持,《心跳瞬間》才能出版成冊!
餘後兩集,也希望在明年順利成冊完成~如果喜歡故事,歡迎帶回家囉。

【書本資訊】
 撰文/設計:燐色
 校稿:柴狐
 尺寸:A5
 頁數:226頁
 字數:7萬7左右。
 價格:NT$270。
 特典:五人Q版書籤
 備註:將附筆者簽名、預計三集完結。
 全文內容試閱(未修稿):http://monomaker.blogspot.tw/

【實體書與網路版差異】
 - 修正錯字
 - 修正冗字贅詞,讓語意更通順
 - 增刪一小部分情節
 - 新增兩篇不公開番外篇:〈調教女友的正確方法〉、〈留給你的無名指〉

※目前申請到伯樂巷協助代理,買本請洽:https://reurl.cc/OQRkr

24 則留言:

  1. 期待很久了~一定會支持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等試印後再做最後確認,下禮拜就可以準備開賣啦!

      刪除
  2. 身為香港人的我只可以等明年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明年努力趕工!看能不能提早出版~
      一次買齊三本,應該也可以減少你們的負擔。
      在這期間暫且再考慮要不要入手哦!

      刪除
  3. 回覆
    1. 對不起!是我拖太久了!!!(跪)

      刪除
  4. 已下單
    搶到了!
    好怕沒買到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mina真是讓我太感動了啊啊啊!
      但是不會絕版啦哈哈,我比較擔心堆倉庫(?)

      刪除
    2. 這麼好看
      一定會完售
      說不定有些人想三集一起買
      花了幾晚時間
      已拜讀完畢
      每天睡前小確幸
      ^^
      沒想到最後一頁
      還有插圖小驚喜
      期待剩下兩集
      跟●●
      XDDDDDD

      刪除
    3. mina嘴巴太甜啦~
      不過早買早享受,晚買不一定享折扣(?)。
      希望微糖番外篇帶給你一夜好眠(笑)

      還好不是說插圖破壞美感(喂)
      其實我只是想搞笑一下XDDDDDDD
      謝謝你幫我打上馬賽克惹(?)

      刪除
    4. 新年快樂
      ^^
      我發現封底的名字打錯了
      應該是Aizawa Kousaku

      刪除
    5. (驚)
      真的是打錯了!!!
      謝謝mina的火眼金睛~~~~下一版會再除錯的QQ

      也祝福mina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刪除
  5. 回覆
    1. 謝謝:)
      希望妳閱讀愉快!

      刪除
    2. 很好看~繼續期待下一集

      刪除
    3. 有這份回饋就超開心啦!
      明年繼續努力下一集!

      刪除
  6. 請問還有機會再版«今日休診中»嗎?
    最近才掉入這個坑裡,想看裡頭未公開的文章已經來不及了(ಥ_ಥ)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詢問。
      目前沒有再版計畫,只能說聲抱歉了。

      刪除
    2. 嗯,知道了。好可惜(´;ω;`)

      刪除
    3. 謝謝支持。
      大部分文章有揭載在部落格上,很歡迎隨時回訪唷。

      刪除
  7. 哈囉,我是Ketty,今天下午拿到書了,重新再看了一次,最後的番外讓我很驚喜!!!其實我也是藍白派的支持者,晚上睡覺還會夢到這兩個結婚之後的事(藍澤從多倫多回來之後),立馬把夢到的內容打成WORD檔!!!可見我中毒有深XD。我很期待之後的第二集,下次我不會再手殘多按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ketty支持!
      番外篇真的是很讚齁(自己講???)
      其實我也猶豫很久,到底要放什麼進去,最後決定把想寫的東西塞進實體書當贈送。至於後續要不要網路連載,我就隨緣啦(喂)

      妳真的中毒太深啦XDDDDDD
      不過還好不是晚上夢到被老闆或客戶追殺,甜美的夢境總是讓人特別喜悅(笑)

      沒關係,多按也有我幫忙把關(?)
      還好我眼睛夠利,有發現訂單異常,不然就靠妳幫我清庫存了(被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