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工商|如何完美扮演「機器女孩」逃出生天?手遊《選擇愛情》將帶來多重結局!

噹噹~終於公布了!
真是等到天荒地老啦(喂)
沒錯,繼之前的手遊之後,我總算產出新小孩,這次邀請大家一起同樂唷(心)

開始喜歡寫劇本後,就一直朝這條路發展。
很榮幸可以爭取到香港遊戲公司6waves的合作機會,完成這次的劇本!

就在11/13這天,遊戲不僅有重大更新,還推出了我的《機器女孩》。
簡直眼淚都要掉出來啦QQ

現在誠摯邀請喜歡我的文字作品的同學,一起踏入這個科幻世界吧~

■《機器女孩》的劇情提要
出生在女性為瀕臨絕種的世界裡,妳逃離了研究所的控制,假裝成機器人,小心翼翼地生活在外在世界──卻因為一場意外,導致妳身陷危險當中。
妳能不能逃出生天?又,能夠幫妳的人,到底會是誰呢──

故事的走向和結局,全都靠妳選擇!
每個選項都非常重要,如何走到結局&開啟額外篇章,全靠妳決定。
妳不僅要化解被發現的危機,還得邊和五個對象談戀愛❤
全篇十五章,週週更新章節。
文字量很足,我掛胸脯保證!(→畢竟是作者嘛)
而且,各種激情體驗放送中(鑽石選項限定),不要說我私藏好康唷XDDDDD

但是,妳必須選對所有選項,才能開啟感情結局,否則只會出現自己一個人的結局,這不是BUG啦。
所以要怎麼走出其他結局,還是要花點心思的哦。

以及,遊戲九月份上市的時候,我已經先進去當玩家惹。
其他作者的故事也很好看哦,歡迎大家一起體驗!
當然,能夠直接課金支持遊戲,不僅是對作者最好的肯定,也能讓遊戲商持續提供更多、更優質的故事哦。

p.s.這部劇本我隱藏了很多意價值觀,不確定在玩的玩家能不能感受到,但我盡力將自己構築的那個世界,賦予更多意義。

■遊戲傳送門

Android:https://reurl.cc/6aqzO
IOS:https://reurl.cc/2rQqO

最後,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遊戲的玩法。

■《選擇愛情》遊戲介紹

類似電子書的遊戲介面和模式,可以直接無痛上手!

最簡單也最直覺,使用一個「咖啡」(閱讀卷)可閱讀一個章節。
沒錯,就是完完整整的一個章節!

而且使用掉一個咖啡,會在一段時間內自動補滿,補滿至三張為止。
比起苦苦等候一天才會補三、五張閱讀卷的乙女遊戲,我個人覺得好佛唷XD
至於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張,當然是因為我買月卡囉XDDDD
現在還看不完就是惹......

透過各種不同選項,除了會有不同的情節可以收看外,還會導向不同的結局。
至於特殊選項,將利用「鑽石」解鎖~買過一次以後就不會再收費了,就算遊戲重新開始,也不會收取費用,一次性買斷選項,很划算吧!
所以每天收集鑽石,或是直接付費購買,是很重要的唷!
而且買完選項就可以玩到飽,認真覺得買斷一個完整的劇本,不是非常貴啊......

再來是遊戲介面會使用到的各種介面↓

以下就特殊功能進行介紹。
首先是排行榜
可以查看自己在排行榜上的積分,收集各種要素都可以累積積分。
雖然是成就,可惜沒有可以過門檻領禮物的功能(不過也可能前幾名有好處XD?但我上不去,只能靠大家摸索囉),所以排行榜目前只能查榜,也許未來會有更多活動?

接著是各劇本的CG
其他篇章我還沒玩,光就小情歌的部分,我也是很努力在解鎖啊XDDDDD
但我只能讓你們看免費的第一章CG,剩下的要靠玩家自己收集囉!
題外話:我覺得幫CG取名的人超有創意的,每個都取得很有趣,有時候會會心一笑。

再來是新手玩家會非常注重的邀請碼
目前我還沒有輸入邀請碼,哪天再去評價頁面找找好了。
不太確定有沒有邀請碼的次數限制,不過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輸入我的試試看?可以領取遊戲裡面最重要的「鑽石」哦。
不輸入我的也沒關係,找三五好友一起玩也沒問題。

最後是遊戲一定會有的「設定」↓
很簡單的設定。
正因為太簡單了,目前我覺得最想要許願的是「Auto鍵」,有時候很想讓它自己跑劇情,無奈沒有習以為常的自動撥放鍵,整個人會被綁在上面。

再來就是進入到遊戲囉!
也是很簡單的介面,隨時讀取儲存進度、重新玩本回章節、重新玩故事。
最重要的儲存功能,我覺得是這遊戲做的最棒的地方。
很多時候可能會突然需要離開做別的事情,要是跳出遊戲,可能就得重頭開始看──但《選擇愛情》會幫妳暫停故事,就算跳出遊戲,下次回訪還可以繼續看故事,不會扣閱讀卷,也完全不受時間干擾。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故事是線性持續,所以只能針對當前的章節重新遊玩,無法任意選擇章節、也無法快速跳選章節。

最後當然就是遊戲實況囉!
進行遊戲時,左右上方的選項跟鑽石會自動隱蔽,只要稍等一下,就會出現選項,屆時可以選擇回到主頁囉~

基本上是這樣。
祝福大家玩得愉快啦!
喜歡的話,也請各位同學幫我推薦一下囉~感激不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