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

燐色出品│同人誌《倦鷹不飛》三刷開賣

是的。睽違大概一年左右的......舊作品又出現了。

首先先感謝大家支持,才得以讓《倦鷹》在這幾年間還能多結緣幾位同好,我已經感動的痛哭流涕了。

也很感謝大家願意花這麼多時間等待作品再刷,畢竟從印調到現在起碼拖了半年左右......
我我我.....我還是在厚著臉皮的情況下,總算拖著把這本弄好了。

》蝦皮賣場:點此

因為封面跟二三刷基本上是一樣的,封面材質也跟原來的不一樣,不過由於都是白色的看不太出來差異。三刷選用了不容易留指紋的紙質,算是我一慣的堅持。
這邊只提供兩刷的厚度差異:
三刷到貨的時候,連我都嚇一跳的厚XD
不過字數並沒有增減多少,還是差不多8萬3,我只有重新挑出錯字而已。
要看相關資訊請走蝦皮賣場~

------------------------

以下是重製的原因(可以直接跳過):

先前因為還是同人誌新手,所以直接把書籍委託給專業的印刷廠印製,他們有提供排版編輯的服務,也比較不會出錯。
不過檔案是採用專業的排版軟體Indsign製作,結果我手邊只有當初編輯給的pdf檔案,並沒有完整的排版檔案。
然而後來找到更方便的印刷廠後,pdf檔無法編輯、也不符合新印刷廠的規格,只好重新自己編排一次,這也是為什麼花了這麼多時間的原因之一。(還有工作忙碌跟懶......)

雖然還是舊本重發,不過新的一年也只有這件事可以和大家分享了XD
不得不說自己重新看過一遍,還是覺得當初有寫這本實在太好了,我才能把心中的懸念乾乾脆脆地放下。

也謝謝喜歡這個故事的你。
不管是網路上看過、花錢支持,我都非常開心能夠藉由這個故事,在你的生命裡留過一抹痕跡。

2 則留言:

  1. 請問還有嗎😭之前買了一本可是搬家的時候被我弄不見了想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周末可以到蝦皮賣場看看,應該會上架~
      感謝支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