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7日 星期日

同人創作|Sweety Prince2‵亞雷西奧x空《禁止越界》28

空決定回家之後,亞雷西奧撥了通電話連絡馬可。

琪亞拉原本想跟著兩人,但才踏出診所她就接到了同事的電話,接著就歉然地離去了。

「如果隨時有需要,可以再到我的診所。不管是受傷了,或是需要聊聊。」步出診所的時候,跟在他們後方的尹宇,微笑著說道。「不論是哥,或是妳。」

「謝、謝謝……」空訥訥地回應了。雖然她對這位年輕醫生還不甚瞭解,卻能從他身上感受到無比的親切。

「那麼,路上小心。」

在尹宇的微笑目送下,空和亞雷西奧離開了這條暗巷,和已經待命許久的馬可會合,一行人坐著車回到了空生活多年的地方。

在知會了房東先生之後,空回到自己家,迅速打包了最需要帶走的貴重物品和一些私人用品,塞進了一只二十九吋的行李箱。

然後,物品本就不多的這個家,變得更加空蕩蕩的,彷彿從沒有人住過這裡──這是因為空總是費盡心力維持整齊,也沒有多餘的錢來裝飾房間。

這裡有的,都只是為了維持生活的必需品。

空凝視著小套房裡的毎個角落,她還記得曾在這裡發生的點點滴滴。

當然,也包括亞雷西奧的來訪。

「七海小姐,我會處理好接下來的物品以及租賃契約,請妳不用太擔心。」

「……馬可,謝謝你。」臉色始終凝重的空,總算微微一笑。「在離開之前,我還要去和很照顧我的鄰居哥哥打聲招呼。」

空才想開門,就被亞雷西奧一個箭步擋了下來。

「小小姐,這不在我們的約定範圍之內。」

「連跟鄰居打聲招呼都不行?他還曾經借衣服給你呢!」

「不是不行,是不需要。」亞雷西奧順勢牽走了空的行李箱。「妳還會有機會和他打招呼的。」

「是啊,七海小姐,先聽先生的話吧,早點到新的居所比較安全。以後找機會再來跟鄰居先生打招呼就好。」

空還想說些什麼,但人只是被馬可和亞雷西奧推了出去。

「等、等等──我話還沒說完──」

「與其等小小姐把話說完,不如直接行動來得有效率。」

「大叔──」

亞雷西奧把行李箱推給了馬可,不由分說地牽起空的手,迅速下了樓。

空想甩開他的手、逃離他霸道的箝制,但是牽著她的手那麼厚實、那麼暖……

她甚至想起他受傷了,不能有更多拉扯傷口的機會。

用了很多個藉口說服自己,然後,貪婪地汲取現在手裡掌握的一切。

「……鄰居的怜哥,打從我搬來這裡之後,就一直照顧著我。這件事你知道吧?」她是因為念及怜哥的好,才想著在離開之前和對方道謝。並不是想無理取鬧。

「嗯,我知道。」

「明天早上,我想要過來和他打聲招呼。」

「不,沒有那個必要。」

「啊?」

事情就像是亞雷西奧所說的一樣,確實沒那個必要。

當他們來到了一間外型宛如普通公寓的大樓時,通過了層層的確認關卡,才進入到空的新居。

那位鄰居「怜哥」,和一群人同站在偌大而明亮的客廳裡──而空只能目瞪口呆地望著他。

「嗨,小空,我們又見面了!」

空將站在面前的怜重新審視了一遍。

站在怜身後的,有面容宛如女性般美麗的藍髮青年、面無表情的全身黑色連身褲青年,還有一名有著外國臉孔的嬌小可愛女孩。

「啊、啊……該不會怜哥也是大叔的手下!?」搞半天,原來怜哥也是亞雷西奧認識的人!難怪他一直說沒必要!

「不,不是的。我認識的人是七海葵,也就是妳的奶奶。」怜苦笑著。「葵奶奶過世之後,亞雷西奧找上了所有認識她的人,也就是妳未來的室友,務必在可能的範圍內照顧妳或是保護妳的安全。」

「我們同樣受過葵奶奶的幫助,希望在自己的能力範圍內報答她。」藍髮青年柔聲說道。

「……謝謝你們。」除了謝謝,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他們了。

奶奶即使離開了,仍然留下這麼多人照顧她。

她還在適應這突如其來的發展,卻更想知道,這些人和奶奶之間的故事。

「妳不用客氣。」嬌小女孩淡淡一笑,卻給人一種說不出來的神秘氣質。「說起來,怜,我們還沒有對空自我介紹呢。」

「啊,都忘記小空只認識我了……還是妳細心。」怜歉然一笑。「小空,這是結樂祈。」

「妳好。」

結樂祈伸出了右手,空毫不猶豫地握了上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