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同人創作|Sweety Prince2‵〈After……〉尹宇x空│R18

 警語:內含成人描寫,未滿18歲請勿點閱。

-八年後&2020生日劇情延伸


漆黑的房間內,只有蛋糕上的蠟燭閃著微弱光芒,將桌邊的兩人照亮。

空微笑看著坐在對面座位的青年。

「宇彬,快許願吧!」

今天是宇彬的生日。

雖然白天的時間都耗費在的工作上,但總算能在夜晚的時候,單獨為他慶祝。

昏黃燭光為宇彬的灰藍雙眼染上了一層暖色調,他雙手合掌,像是在思考許什麼願望。

「宇彬,第一個願望?」

「世界和平。」他是認真的。

「這哪算是願望……!」空搬出招牌的吐槽臉,但看著心愛的人,她仍然不忘掛起微笑。「那,第二個願望呢?」

「嗯……希望妳的七海烘焙學院能順順利利的。」

「你怎麼把第二個願望給我了!?」

「不行?這的確是我的希望。」宇彬蹙起了眉,看起來十分困擾的樣子。

「也、也不是不行啦……」被宇彬反問,空反而一臉傷腦筋。「但你是壽星,就應該許下跟你自己有關係的願望,或者更貪心一點。」

但許掉的願望就沒有反悔的機會──所以搶在第三個願望之前,空握住了宇彬的手。

「空?」

「不行,許第三個願望之前,你得要遵守規則。」她一臉認真。「禁止大愛、禁止祝福別人,你只能學會自私一點,這樣我才能為你實現。」

「妳想為我實現願望?」

「當然!我也做好要想盡辦法問出願望的準備了!」

「我很好奇,妳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問出情報……」

宇彬突然笑得曖昧起來,空只覺得自己的臉有些許發燙。

「總、總之,你快點許下第三個願望吧。」

「第三個願望,我想直接告訴妳。」

宇彬握起了空的手,將溫熱的臉頰貼在她柔軟的掌心上,接著落下了羽毛般的輕吻。

那就像是個信號,搔得空心裡癢癢的。

「宇彬……?」

「我想要妳。」宇彬的聲音溫柔但堅定。「空,我的願望從來都只有這一個。」

「我想要妳」四個字鏗鏘有力地撞進了空的心湖,泛起了一波漣漪。她在宇彬的雙眼裡找到自己羞赧的模樣,卻又接收到他帶著某種渴望的訊息。

那是從「我想要妳」延伸而出的、更強烈的佔有慾。

她心跳得很快。

不再是懵懂無知的年紀,讓她能從話語、神情裡,找到真正的訊息。

她想,也許是自己讓他等得太久了。

重逢之後,他們認定對方,會牽手、擁抱以及接吻;或者相擁入睡,度過可能失眠的夜晚,戀人間的親密都像呼吸一般自然而溫馨。

即使如此,他也不曾更進一步,彷彿是在醞釀、等待真正花開的那一刻。

也許是因為他們花了很多的時間收拾破碎的過去,所以沒有人急著將節奏調快一些。

但要說心裡沒有任何期待,一定是騙人的……

宇彬緩緩地站起身,上半身很輕易地越過了桌子,伸出另外一隻手將空落在眼前的髮絲攏到了耳後;然後,一手輕拉著她的蝴蝶領巾,用很慢、很慢的速度,拉鬆了領巾,像是在拆屬於他的禮物。

雙眼,則是緊盯著她。

「想要在這裡停下就好,還是要繼續?」

儘管是紳士地將決定權交給了她,但他早就知道答案只有一個……卻還是故意索討她的答案。

「……我還在等你吹蠟燭。」那樣一來,願望就能實現了。

宇彬笑了。笑得好燦爛。



吹熄了蠟燭,宇彬牽著空的手走到了房間。

空躺在床上;而宇彬在退去了白色外袍後,小心翼翼地趴伏在她柔軟的身上。

房間只打開床頭燈,曖昧的光線已足夠他們看得見彼此,氣氛很是浪漫。

宇彬低下了頭,貼在空的額頭上,輕輕磨著鼻子。他的右手伸入了她的髮間,拇指輕輕刮著耳朵外側,讓人有些心癢癢的。

「嗯……」

她情不自禁輕吟出聲,摟抱住了他的肩頭,也盼到了嘴唇上的熱度。

起初,他只是蜻蜓點水般地在她唇上碰觸了一下,像是在試探彼此;嚐到了點甜頭之後,加深了吻的力道,兩人的呼吸都變得更加急促。

她沒想到,溫文儒雅的人也有著侵略性的一面──當他濕熱的舌撬開她那小小的入口時,她還來不及驚訝,就已經迷失在他甜蜜又強烈的吻中,摟抱他的指尖也因用力而泛著白色。

直到吻得滿足了,他才捨不得地離開了她甜美的唇,輕舔殘留在唇瓣上的、屬於她的味道。

「呼…呼……」

空雙眼迷濛、意識還留在方才纏吻的餘韻裡;半敞開的襯衫露出了深色的蕾絲胸罩,飽滿的白皙乳房隨著胸口急速地上下起伏著,看起來十足誘人。

一滴晶瑩的汗水流過了宇彬的鎖骨,白皙的肌膚染上了一層紅艷,高熱讓他脫去了針織背心、白色襯衫,他偏瘦卻精實的軀體毫無保留地顯露出來,讓她忍不住盯著看。

在他解開了上半身的束縛後,重新俯下身、尋找到她的粉唇。他們忙著用一隻手將彼此緊扣;而他的另外一隻手,輕撫過她肌膚的每一吋,享受指尖上帶來的滑順觸感,卻引起她陣陣輕顫。

尹宇瞇起了雙眼。

因他碰觸而起的、她的反應,竟讓人無法自拔地沉溺著。

他在她專注親吻的時候,剝下了她全身上下的遮掩,要她毫不保留地展現在他面前,尖挺的蓓蕾因而綻放。

是時候了。

他大掌揉捏著她軟綿的乳房,重複刺激著屬於女性的敏感神經,一股酥麻的感覺在空的身體裡遊走,帶走了她的理智。

空反射性地繃緊了雙腿,但腿間最柔軟的地方,碰觸到意料之外的炙熱硬物。

那是……宇彬的。

屬於男性最私密的地方,讓空的臉漲得更紅,身體也變得更加火熱──和他一樣。

只是,她才發現了這個秘密沒多久,他隨即離開了嘴唇,將乳尖溫柔地含了進去,引起她驚呼一聲後,以及隨之而來更劇烈的呻吟。

「啊、嗯……等、等等──」

但宇彬並沒有因此停手。

他向來是個很有耐心的人。

他總是享受養育種子發芽成花、或是蛻變成它們本該有的樣貌,並且欣賞它們綻放自己最璀璨美麗的一刻。

在凋零前,他會將它們姿態深深刻進腦海裡,並且期待下次開花結果的時刻。

這些等待的時間,實際上並不那麼久。

只是。

他等空,等了八年那麼久。

盼到她好不容易度過了生死難關、盼到他們重新拾起對彼此的愛戀──當記憶碰撞的那一刻,他覺得自己已經滿足了。

但她的味道,就像是綻放中的木槿花,帶著點高雅和甜美,誘發人對她的渴望與貪婪。

所以現在,他失去了引以為傲的耐心。

「宇彬……」

當她喚著他一次又一次的真名,他才感覺到自己是活著的;而她也是。

指尖順著她的身體往下探索,腰際、小腹,這些都是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人體部位。

當然,他也知道她提早準備好了。

從小徑裡潺潺流出的蜜液,代表她因他的碰觸而愉悅,也能讓他們繼續更深入的結合。

他重新和她的嘴唇相疊,纖長的手指探進了她濕潤的內部,一面觀察她的反應,一面朝著最敏感的地方磨著、蹭著。

「宇彬,我……嗯……」

她眼眶泛著些許熱淚,已經連話都快說不好了。

「嗯……我知道……」

他在她的額上落下一記輕吻,這才放鬆了指尖,將它退出了氾濫成災的花徑。

取而代之的,是他腫脹不已的分身。

他帶著虔誠的姿勢,跪在她的面前;躺著的她張開雙腿,急促地喘著氣,像是在迎接他的到來。

「……空,可以嗎?」

在他們要結合之前,他不忘請求她的允許,不願一切都只是她為了寵溺他的順從。

空沒有回答,卻露出了最溫柔的笑,一手覆上了宇彬的手。

那是會讓人化身成野獸的答案。

即使是溫吞優雅的紳士,都可能因為她一笑而失去理智。

對宇彬來說亦是。

他的動作放得很慢、很慢,卻還是帶著侵略性。

小心翼翼地腫脹的陰莖緩緩推進了她的小徑裡面,是前所未有的折磨與甜蜜。她像是抗拒著他的入侵而不斷收縮著,卻又索求著他、將他包裹了進去;只要他一動,她就會動作地更加劇烈。

「唔、嗯……」

「空…深呼吸……」

他知道必須適時引導,才能讓她不再緊張;然後,在達到最深處之前,一次又一次地親吻她。

「宇彬……」他看起來忍耐地很辛苦。「我可以了……」

「……好。」

反覆確認她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他先是慢慢地退離了一些,才又跟著挺進。

「啊、啊……那裡……」

他暫緩了動作,俯下身抱著她讓兩人密密貼合、就連身處也毫無空隙之後,才加快了速度而抽動起來。

前面的毎一步都像是在耐心堆疊接下來的狂浪,他甘願多花點時間探索她身體的毎一吋肌膚、記錄她最敏感的地方,或是懂得如何取悅她──掌握了這些後,他就能更輕易地將她帶向更高的地方。

「空……喜歡……」汗從他的臉上落了下來,滴在她的身上。「……我喜歡妳……」

空並沒有餘裕能夠仔細觀察愛人現在的表情,但耳際傳來他細語低喃,都是一句又一句甜到骨子裡的告白。

「啊、宇彬……我也喜……」

想回應他的話語,但猛烈衝刺下,浪潮一波又一波的襲來,她只能沉溺在浪裡,話語變得更加支離破碎,只剩下掩蓋了男人聲音的嬌吟。

「空…差不多要……」

在最後一絲理智消失前,他在她耳邊低聲提醒,卻也將她緊扣在懷裡──彷彿她要融進自己軀體裡般,拚盡了所有力氣。

她弓起了身體、繃緊全身神經,迎接他最後的衝刺。

忽然,宇彬在直達空的最深處後便靜止了動作,失去力氣般地趴伏在她的身上,臉埋首在她溫暖的肩窩裡。

她大口大口喘著氣,卻也不忘張開雙臂,將男人摟進了懷裡;他則是不急著從她身體裡退開,眷戀著屬於她的溫度。

激情過後,他們的呼吸總算逐漸平穩,依偎著彼此,是此時此刻最甜蜜的結束。

「宇彬,生日快樂……」

她輕輕吻了他的額頭,伸手抹去了他眉上的一滴汗水。

而他滿足地笑了。



「宇彬,感謝你昨天幫我代班──啊?」

休假了一天的同事,正好到宇彬上班的醫院來辦公事。話還沒說完,就瞪大了雙眼。

「怎麼了?」

「還真是……稀奇呢,還以為像你這種乖乖牌資優生,不會做這種事……」同事的臉突然變得有些紅,他順便指了指自己的脖子位置。「咳,總之建議你現在馬上去廁所看一下,痕跡很明顯喔。」

但出乎同事意料之外的,宇彬只是用手精準地覆在「痕跡」上,雙眼微彎。

「……我知道的。」

洋溢在他臉上的幸福,那是同事不曾看過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