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 星期二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18


雨的猖狂,讓他們渾身濕透,不過誰也無暇顧及因為冰冷的雨水而發冷的四肢。
心碎的疼痛才是此刻的真實。
結束戰鬥時,小櫻立即治療自己的傷處,和佐助一起搜尋失蹤的風太和霞。
「風太……!」
風太的屍體消失了,霞也下落不明。
「等雨停了再繼續找吧。」他說,將寫輪眼轉回深黑色的瞳孔。
「嗯……」
宇智波夫妻在搜索徒勞無功下返回村落,了解村內損傷的情形──幸好,崩毀的建築物僅有架設心療室的醫療所,並未波及到其他建築物、受傷的人也不多,短期內重建不是問題。
然醫療所的崩壞,使得村內的醫療用品頓時短缺,倉促之間,小櫻決定要留下來協助他們重新建立完善的醫療所,這一點佐助沒有異議。
由於夜深、雨勢又大,在確認過受傷人數後,簡單的進行設施的整理,小櫻和佐助告別村人,暫且移居到外頭的洞穴居住。
小櫻深知自己是「風行者」的目標,必須隨時做好戰鬥的準備,為了不連累到其他人,也只能獨居其他隱處。
兩人在雨中找尋歸處,總算在一處洞穴裡落腳。
升起的火光明亮了小小的洞穴,兩人就著火光退去身上濕漉漉的衣裳架在一旁烘烤,僅留下貼身的衣物。在昏黃的照明中,佐助光裸的上半身有著鮮明的傷勢,小櫻立即靠攏過去。
佐助的義肢毀了。
連結義肢的斷臂,被義肢的碎片割出大片傷口,血肉模糊。
即使經過時間的流逝而減少出血,傷處有多處黑色血塊,令人不忍卒睹。
尤其是被她拳頭擦過的肩膀,劃出一道血痕。
「……我馬上幫你治療。」她拉著他面對面坐下,白色的光芒薄薄地包圍在手上,一隻手從肌肉組織間拉出碎片,另一隻手迅速治癒損傷的傷處。不一會兒,佐助身上的傷口已經密合,猶如從未受傷過。
「小櫻,妳的脖子……」
「唔……」小櫻反射性想以手遮去印記的存在,不願回想起被施術的過程,然而佐助似乎等著她談及印記的來由,於是她毫無保留地說了。
「這是『風行者』的領導留下的。」
她刻意保留那一段──想起對方的唇吻在自己的頸上,她只覺得一陣噁心。
「他在妳身上施咒……是咒印嗎?」佐助伸出手,往刺青的方向移去,沒有出現任何排斥現象;他輕撫印記的所在處,隨後收回手。「不是咒印,是某種術。」
她的肌膚好冷。他想。
「那個人說了……如果不是我解開風太的幻術,他們也不會那麼快就發現我的位置。」想起風太,她既傷心、又憤怒,卻又愧疚。「風太會死,是因為我的關係……」
「他們利用風太,不是妳的錯。」
「可是風太死了,我也沒有好好的保護他……」她沉痛地握緊拳頭。「他說的沒錯,我是害死風太的兇手──要是我不治療風太,他就不會死了。」
……害死風太的人,就是妳自己。
那人的話語至今仍迴盪在耳邊,猶如鬼魅般揮之不去。
「小櫻。」他制止。
「我──無論如何害死風太都是事實了,我不會逃避,但不會饒過利用風太的人。」她握緊拳頭,像是在宣示自己的意志,決不動搖。
「那麼,睡吧。」佐助往鋪墊著棉麻布料的的上一躺。「明天開始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欸?」往常,明明都是輪流守夜啊。
某人輕嘆一聲,再度坐起身,以單手將某人壓倒在地,一副不容許反抗的模樣。
「那個人要回去處理『交易』的事,至少一兩天內不會出現,所以能爭取到多少休息的時間就盡量休息吧。木葉村派的人也差不多要到了,到時候再一鼓作氣阻止『風行者』的計畫。」
沒有任何反對的理由,小櫻訥訥地回應了一聲「唔」,內心的憤怒與悲傷也趨於平靜。
她本該就此闔上眼睛休息,好為了明天。
然而兩人身上幾乎不著寸縷而緊密交纏,即使以往曾經同床共枕,也絕非像今日一般沒有衣物阻隔,直接感受肌膚相親的溫度。
後知後覺想起自己僅著貼身的內衣和佐助談話,小櫻羞的想翻過身背對男人的胸膛,他的手卻箝制的十分緊,讓她只能在丈夫的懷裡繼續害羞。
缺乏睡意的夜晚,以及對丈夫的心動,讓她無法立即陷入於沉睡當中;當男人逸出安穩的呼吸聲,她忍不住伸手,輕輕把男人的瀏海撥至一旁,露出他沉睡的容貌。
火的溫度將他熨燙的十分溫熱,他總是比一般人偏低的體溫,於此時變得溫暖。
然而此刻,她覺得自己的喉嚨乾渴,心跳變得極快,小腹竄上一股熱流。
「佐助,我想喝水……」
聞言,他箝制的手放鬆力道;她坐起身,一首往行囊探去,找到了水瓶就飲。
佐助或許也睡不著,同樣坐起身,盯著小櫻喝水的模樣,深黑的眼裡升起了一股隱隱灼熱。
恍惚中,她喝下一口水,透明的液體從嘴邊滲出,沿著軀體的線條往下流動。
「……小櫻。」
她以為他也想喝水,於是向他遞出水瓶。
他單手扣住她的手腕,一時力道過猛,水瓶掉在地上,流了一地的水。
「佐助……?」
他單手撫著她的臉,拇指輕觸的同時,亦俯身攫取唇上的溫度。
總是蜻蜓點水般的親吻,在情慾的觸動下,變得更加深入;探進嘴唇裡的舌尖,嚐到彼此的味道,熱烈地交纏在一起。
僅只是親吻而已,不夠。
僅只是擁抱而已,不夠。
慾望正逐漸膨脹,親吻和擁抱已經無法平息長久以來的渴望,那份亟欲探索彼此最深層內在的念頭,早已縈繞而不願離去,只是誰都無法輕易打開那道鎖。
只怕是要喪失理智。
然而現在,連著鎖打開的同時,將那把鑰匙丟掉。
她的肌膚很冷,而當他以唇熨燙過每一分白皙時,能感受到那逐漸回溫的溫度。
甚至更熱了一些……
時間不對,這樣的時間不對。
即使如此,理智頭一次在慾望的面前敗下陣來。
此刻,他渴望著她的一切;而她亦然。

2 則留言:

  1. 等不及下一篇了啊啊啊啊阿


    版主回覆:(08/26/2015 12:55:42 PM)

    差不多要到周末才會更新了,可能稍微等一下唷~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灰熊好看


    版主回覆:(08/27/2015 03:55:09 PM)

    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