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日 星期四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32


願風保佑阿汗琪一切安好。
那句話愈是纏繞在耳際,小櫻就愈感覺到胃裡一陣翻騰,止不住的噁心感像是要掏空身體裡的一切,把女人的憎恨傾倒而出。
女人所拿來的水果與餅,她是一口都沒吃,也吃不下。
獨自待在主帳內,聞著陌生的氣味,她是很難放鬆的;直到倦意襲來,她瑟縮在角落睡去,卻又被噩夢驚醒,隨後又是一陣作噁。
她想起佐助的懷抱,卻又因為遺失戒指而自責。
反覆折磨到天亮、燈火熄滅,她才因為疲乏而沉入夢鄉。
隔日一早,營帳外的騷動驚醒了小櫻,她掀開簾帳,看見巴特爾騎著馬帶走一群斗篷人離去,喧鬧的區域頓時間化為平靜,監視她的人也少了兩個。
「怎麼了嗎?」她試探性地詢問,也做好對方並不會回答的心理準備。
「跟妳無關。」
縱然對方冷冰冰的回覆,她也不氣餒,接著再問:「我要找娜仁托雅,巴特爾答應我她要服侍我。」
聽見「巴特爾」的名字,斗篷人猶豫一陣,才指著娜仁托雅的帳篷說:「她在那裏面,妳去找她吧。」
小櫻提起腳步,即使斗篷人跟隨在後,她也不加理會,一心往娜仁托雅的帳篷走去。
當她掀起簾帳後,微弱的火光填滿整座營帳,娜仁托雅坐在床邊,臉與身體滿是傷痕,嘴角還噙著血。
不必說,也知道是誰的傑作。
小櫻立即趕到娜仁托雅的身邊,查看她的傷勢。
大概是覺得困窘,娜仁托雅制止了她的碰觸,扣住她的雙手。
「不要管我。」會痛。
 「很難受吧,那樣粗暴的人。」即使沒有查克拉加以運用怪力,小櫻的力氣還是比娜仁托雅大,於是她甩開對方的手,繼續察看傷勢。「為什麼不告訴我妳才是阿汗琪?」
「因為沒有必要,巴特爾一心只想要妳成為阿汗琪。」她說,臉上滿是痛苦。
觀察好幾個部位,小櫻即使無法以查克拉進行更深一層的診斷,也大概拿捏了六七分把握,於是將微弱的查克拉集中在手指上。
「妳在做什麼!?笨蛋──」
「不要說話!」
小櫻忍住脖子上的劇痛,將手指移到娜仁托雅的腹部,進行對受傷臟器的恢復。即使治療時間不長,也總算是讓娜仁托雅紊亂的氣息恢復平順,蒼白臉色也有了生氣。
結束短暫的治療,小櫻禁不住身體的反應,立即往旁邊嘔吐一陣。
只是幾乎沒有進食的小櫻,只能乾嘔著好一段時間才停止。
娜仁托雅取來手巾,遞給小櫻。
「違抗咒印帶來的懲罰很痛吧,都叫妳不要管我了……」
小櫻取過手巾,擦拭自己的嘴角,感覺到虛弱的自己只剩下意志力。
「因為…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請妳幫忙……」
「什麼?」
「我脖子上的戒指不見了。」娜仁托雅一直在照顧昏迷的她。「我認為在妳身上。」
娜仁托雅從紗裙的內袋裡拿出一條項鍊,上頭穿過一枚戒指。「妳說的是這個吧,裡面刻著宇智波的家紋──」
小櫻立即要搶過項鍊,卻被推了一把,跌在地上。
娜仁托雅收起戒指。
「沒有查克拉的忍者,真是不堪一擊。這枚戒指,就先交給我保管。」
面對娜仁托雅的嘲諷,小櫻是想反擊的,然而……
身體的變化,她是知道的。
小櫻變得十分虛弱,尤其在用盡全力幫忙娜仁托雅治療後,四肢像是綁了鉛塊一樣沉重。
「回去主帳吧,待在這裡對妳沒有好處,也不適合。」娜仁托雅蹲在小櫻面前,伸出手。「巴特爾的交易出事了,他暫時不會回來,妳可以放心待在那裡。」

 ※

為首的紅髮男子一拳擊在斗篷人的臉上,對方重重摔下馬鞍,面具也隨之崩解。
「這點小事都做不好,真是污辱『風』之名。」
這件交易的起源來自於土之國內的某位高官對土之國邊境的礦區有所覬覦,委託「風行者」進行擾亂與侵略,在礦區的工人與村民撤離後,以協定合作為由接管礦區。本來一切如預料中發展,難民也確實奔向鄰近的火、土、水等國境內,然而在巴特爾回營區後,留守的「風行者」們全都受到臨時忍者聯盟的攻擊。
據說暫時作為首領的是砂忍村的風影我愛羅,在取得國家同意後更是具備不容動搖的正義旗幟,全力向「風行者」追擊。
為了避免被波及,「風行者」的委託人也站在我愛羅一方,以協助為由,劃清與「風行者」之間的界線,不承認與巴特爾之間的約定。
儘管委託人為求自保是常態,這次交易對象卻跟著其他人落井下石這一點讓巴特爾十分震怒,尤其留守礦區的菁英全數被擊破,礦區也在我愛羅的引導下積極恢復原狀,等同於此次交易為白費心血。
委託對象以此為藉口,拒絕支付委託金,巴特爾可以說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風』如果沒有颳起,我們的存在就會消失。」童年時,飽受驅趕的記憶忽然間浮現,巴特爾的臉色愈發鐵青,耐性盡失。
另一名斗篷人驅著馬偎近巴特爾的身邊。「那麼,您接下來想怎麼做呢,阿汗?」
「成為『英雄』,就像我的名字所代表的意思一樣。」
「阿汗,放棄這次交易,把計畫提前吧。就算那個女人不願意成為阿汗琪,只要娜仁托雅以幻術蒙蔽她的心智,我們一族要獨霸世界的理想就不遠了。」
族人的建議,讓憤怒的巴特爾冷靜下來。
「德木圖,就照你說的做。」
「是。」
被稱之為「德木圖」的斗篷人應答。隨後,巴特爾領著一夥人離開。
躺在地上的部屬此時起身,重新爬回馬背上。
「這明明不是我們的錯。」身邊的斗篷人叫屈。
「不,巴特爾是不會管這些,重要的是結果。」哈日查蓋戴上崩裂的面具,勉強遮掩瘀青的臉。「現在重要的是找出被軟禁的王子,推翻巴特爾的政權。」
「哈日查蓋──」一旁部屬們騷動頻頻。
「連年成為傭兵,已經不耐煩了。」哈日查蓋說。「即使是貧窮,也好過現在的日子,至少我們會擁有自由與和平。」
「哈日查蓋……」
「即使像我這種老將,也已經疲乏,我本以為忍界引起的動盪可以引以為戒,沒想到巴特爾竟然因此有了野心……都怪莫日根吧,他死得太早了。」
提及莫日根,其他的人都緘默不語,氣氛中瀰漫著一股哀傷。
「『風』早就變了,只是大家不承認罷了。」





------------------------------------------

劇情的走向其實已經設想好,情節的安排還是讓我苦惱了一陣子。
先跟等待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啦,謝謝你們收看。

因為對蒙古名字沒有認識,所以名字來源直接取自網路,隨文附上蒙古名字的涵義:
莫日根=知識淵博
巴特爾=英雄
娜仁托雅=彩霞
哈日查蓋=鷹

俄日德木圖=學識淵博→為了方便,直接打德木圖

3 則留言:

  1. 今天更嗎 ?很久沒有被連載磨的這麼痛苦了,是說小櫻啊 ,你好歹也是醫療忍者吧 ??
    懷孕和咒印都搞渾 ,鋼手奶奶非抽你不可 ,好啦非常時期咩~
    默默期待暴怒的佐助,背景好像挺適合火山海嘯之類的~天災~


    版主回覆:(10/02/2015 02:32:11 PM)

    我努力看看(汗

    是說雖然沒有特別提,不過這時候的小櫻也沒辦法把懷孕跟壓力分得清楚,所以再給她一點時間吧~~

    回覆刪除
  2. 33-34-35趕快出,好想知道,後面的


    版主回覆:(10/02/2015 02:40:10 PM)

    我努力看看唷(汗

    回覆刪除
  3. 致Youraku:不好意思,刪除上列重複留言的時候不小心誤刪了你的,於此致上歉意並且回覆XDDDD

    只能說娜仁托雅並沒有將小櫻視為夥伴,自然也不會心存感激。
    當然這是後話了,我這樣算據透嗎w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