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公告|2016年明信片延遲寄送

正在期盼明信片的朋友們,有個比較不幸的消息要先跟大家說...
那就是今年不會放完假馬上收到明信片,寄出時間會延到2016/1/4之後。



主要是因為今年圖送得比較晚,加上印刷公司本身也有活動,所以印刷的時間比我抓的時間還要多很多......
當然,一拿到實品我馬上就會寄出,確定時間會再發布公告。

以及,這次送印有再多印幾份,所以如果沒有填到單、卻也想要明信片的朋友們,我會另擇日期公告登記網址,一樣名額有限。



------------------------------以下是舊公告-----------------------------

※回顧一下去年的明信片:(活動另有開箱文:羊年明信片
請大家移步填寫google表單,以此登記為準噢✧*。٩(ˊᗜˋ*)و✧*。
時間設定12月31日(四)會寄出;寄出之前會再度公告於部落格上。
目前仍舊在構思明信片中,加緊腳步啦!
一樣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按登記順序送出,每人限定一份囉。
詳細的註解已經寫在表單頁面當中了,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部落格發問!

 ►索取明信片登記連結在此:(因為今年登記人數多所以提早截止囉!!,下次請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