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星期五

同人創作|Code Blue‵藍白《心跳瞬間》33


灰原宗久先是用震驚的表情望著緋山美帆子,其後是「嘖嘖」兩聲,最後是不可思議的表情,吐出咀嚼已久的話。
「…做不到。」
想當然爾,灰原宗久沒意外接收到對方的白眼,然而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他向來不做,除非是有意的,或者是有代價的。
就算白石惠再可愛,也是名花有主,他沒事去淌那淌渾水幹嘛?灰原宗久搖頭搖頭,還是搖頭。
堅持不做!
兩人就在堂堂病房裡,活像是上演一場大戰一樣,一人躺在床上;一人站在對方的眼前,佔據病房一角,蓄勢待發。
「只不過要你小演一下戲,這應該難不倒你吧?」
灰原宗久皺起眉頭,一步一步逼近緋山美帆子的床邊,整張臉就在對方的瞳孔中放大,溫熱的鼻息已經輕輕薰在對方的面容上。
「要我去找別的女人,妳不吃醋嗎?」
緋山美帆子無情地別開臉。「完全不會。」
事情分輕重緩急,沒有分會不會吃醋的啦…
看得出緋山美帆子的倔強,灰原宗久站直了身體,娓娓道來:「要我去接近白石的目的在於要引起誰的妒忌心吧…或是讓人失控做出什麼樣的表示,這是妳的想法,卻不是我的。」
緋山美帆子轉過臉龐,美目對著灰原宗久。
「要讓妳放下自尊求我幫忙,對方在妳心上的分量肯定也不小。」灰原宗久想著此刻若是有根菸,那就更好不過。「是男的那方…還是女的那方…」
緋山美帆子只是望著,沒有回答。
灰原宗久推了推那副粗框眼鏡。
「希望我們是有條件交換的…我不打算做白工。譬如說,一夜情的代價…」
緋山美帆子挑了一下眉,說道:「下流。」
灰原宗久頓了頓,略微考慮後,才又繼續接話:「這樣吧,這個星期四我排休,妳就算是坐輪椅也得陪我一天,當作是我們重逢的慶祝約會。這個交易很划算,多少女人排著隊都還搶不到呢。」
隱忍著快要爆發的怒氣,緋山美帆子要不是礙於身體因素,肯定一拳揮到那張過分燦爛的臉上。
「就當作是妳答應了吧。」灰原宗久拿起病歷表,一臉愉悅地寫下記錄,以及突發驚人之語。「藍澤跟白石正在交往吧。
「你知道了!」
灰原宗久但笑不語。
這當然是因為我看見了嘛…看見藍澤總是遙望著白石的身影,盡可能的克制住自己想要碰觸對方的心情…
每次都撞見,連我都忍不住想要推一把…不過閒事我向來是不管的。
灰原宗久抬起頭,目光對上緋山美帆子的。
「能夠像我這樣好好地讓對方知道自己渴望的心情,才是最好的。」灰原宗久一頓,又繼續說道:「偏偏有人不領情,真叫人傷心。」
「…你腦子壞了吧」果然…心臟科的只對心臟有專業,腦科就該找西条醫生。
灰原宗久聳聳肩。


「怎麼說呢…總覺得最近感受到莫名的氣流存在啊。」森本忠士晃過實習生們的辦公室、抵達自己的辦公室後,坐下來的頭一句話便是如此。
「我倒是沒怎麼感覺到呢,是不是你太敏感了。」三井環奈頭也不抬的回答。
森本忠士搔了搔後腦的髮,想過來想過去,還是覺得事有蹊翹。
「…話說回來,辦公室戀情也是常有的事吧?像是我們這個職業的啦…如果沒有聯誼還真找不到其他職業的對象,也不能對病患下手…這嚴重違反醫德。」
三井環奈勾起嘴角,說道:「想說什麼?」
「心臟科那個新來的…也太囂張了一點吧。」森本忠士用極度嚴厲的目光盯著三井環奈,對方總算忍俊不住。
「哈哈──」
「我說啊…我可是很正經的在說這些話呢,雖然我年紀也不過大了他一點,那些年輕護士跟實習生居然只看那個毛頭小鬼而忽略我這個熟男的魅力,這現象太奇怪了!這些年輕的女孩子都不懂得內涵才是重要的啊!」
笑得幾乎要流出眼淚來的三井環奈連握筆的力氣都失去,直到森本忠士暫且閉上嘴巴片刻後,笑意才緩和下來。
「我說、我說…你有轟木小姐就不用理會這些了吧?再說…灰原醫生真的是風度翩翩,很有魅力也很懂女人心,重點是外貌非常出色,能夠當上醫生的人也具備相當的智慧,這樣近乎十全十美的男人連我都忍不住要動心了,年輕女孩又怎麼能抵擋住他的魅力呢?」
然而,森本忠士卻用一種很嚴肅的目光望著三井環奈。
「他很像那傢伙吧…那傢伙。」
三井環奈的笑容在瞬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沉痛的表情。


田所良昭的案牘上放置了幾份計劃書和申請書,最為醒目的字體莫過於「飛行護士培訓計畫」、「急救中心醫生調動申請」。
「看起來都是迫切需求…」田所良昭略為翻動後,在上頭發現熟悉的名字。


培訓飛行護士的消息在遞出報告的同時,也已經在護士間傳遍。
「妳聽說了嗎?院內好像要多增加一名飛行護士呢…」
大部分的護士們都抱持著反對意見,縱然急救中心有藍澤耕作這名優質單身男子造成巨大的吸引力,然而所有人也明白急救中心的工作壓力與份量是超乎想像之大,沒有人敢貿然自介自己或是暗示,幾乎所有人都想避開這個沉重的工作。
「飛行護士這份工作真的太吃重了…我做不來。」
這樣的聲浪已經傳遞到護士長松下悠里的耳中,在沉穩且四十歲年紀的襯托下更具威嚴,儘管看過不少大風大浪,卻無法輕易斷下飛行護士培訓人選的小小決定。
「真傷腦筋。」培訓飛行護士的計畫是她提出的,已經離開急救中心的黑田脩二經常提及飛行護士不夠的訊息,原先她僅止於考慮而沒有全盤計畫,一直到黑田脩二右手受傷後,才真正認為飛行護士是目前急救中心所缺乏的資源,僅靠冴島遙一人支撐恐怕是相當勉強的。
然而……
「看樣子所有人都不願意參加飛行護士的培訓…從實習護士也不是不可以,就怕撐不了多久,最優先的考量是從院內的護士開始培訓,再不然只能跟其他醫院調派人手。」
飛行護士所有的醫院都有人手短缺的問題,這個時間點怕是較困難的。
一面考慮著情況的松下悠里,一面環顧著全都低下頭裝忙碌的護士們,儘管計畫審核過關還是個未知數,卻總是要考量到人選的問題。
雖然在沒有人選的情況下交付了計劃書,松下悠里還是認為培訓飛行護士的計畫勢在必得。
因此,這個人選變的非常重要…第一,她必須有耐心;第二,她還是要有耐心;第三,她非得耐心不可!
要提到能夠打壓的人選,縱觀翔北全院上下,恐怕也只剩下一個人選……松下悠里快步走到某名年輕女性身邊,以優雅之姿將手搭上對方單邊的肩膀上。
「桃井,這件事只能交付給妳了。」

6 則留言:

  1. 終於又有新文可看了...
    最近日本台正在播code blue2...
    真是越看越覺得藍白很速配..根本就跟夫妻一樣有默契
    了...XDD
    可惜戲裡都沒有進一步的發展了....
    還好有八蒐大的藍白文,可以彌補一下遺憾...XD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1 PM)

    感謝親的支持噢♥

    過這麼久才回覆,希望親可以原諒八蒐噢(歉)

    藍白真的很速配阿~速配到讓我覺得現實可否就讓兩人在一起也好哇~那麼我應該會舉雙手讚成XDDDD

    戲裡面殘念的不跑感情戲,真的好可惜,所以我要鑽空隙去填滿這些粉紅色泡泡,嘿嘿XD

    請親等等我噢♥

    回覆刪除
  2. 八蒐親,我來看你了XD
    除了藍白,我開始有點期待小紅和灰原的感情線了>W<
    森本醫生真的很可愛,哈哈
    有新人物要登場了嗎?! =]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1 PM)

    歡迎Vicky親呀♥

    真的很抱歉,這麼久才回覆ˊˋ

    不過親的回應我有認真的放在心裡噢~~

    小紅跟灰原的戀情我真的...有打算想送作堆,不過前途茫茫阿~希望親能喜歡灰原這個走瀟灑路線的傢伙,他很熱情的~~

    又有新人物要登場囉,不過目前物色不到符合的人選,讓八蒐很是苦惱阿...

    回覆刪除
  3. 喔哇喔哇~~更新了更新了>ˇ<~
    之前看到32後一直在等呢(都在潛水OTZ)!
    好開心喔喔~
    藍白果然很棒,
    很好奇小紅得發展~
    八蒐大要繼續寫喔>口<!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1 PM)

    真是難為惑雪親了XD

    在水裡面也要記得浮上岸呼吸一下新鮮空氣噢噢噢

    八蒐隨時遞上毛斤♥

    小紅也是大家注目的焦點,看著藍白甜蜜蜜的樣子,八蒐我內心對她真是過意不去,於是決定創角...希望親不會覺得很不搭嘎啊~♥

    我會繼續寫得噢,是否能等待呢(盼)

    回覆刪除
  4. 都过了半年了才过来支持...对不住啊~~~
    我是大陆百度贴吧的亲·~~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1 PM)

    這位親真是太令我感動了~~

    八蒐也是過了好幾年才又浮現的阿

    能追蹤到消失已久的我親也算是很有耐性的呢♥

    希望Tina親繼續支持噢噢噢

    回覆刪除
  5. 八蒐~~~
    看你說要在2月更文,已經二月了啊~~~
    何時更新啊~~~
    一直在等待ing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1 PM)

    二月的更新...糟糕,來到最後一天了呀XD"

    感謝親留言催我文哦哦哦~我好感動XDDDD

    回覆刪除
  6. 一直都十分喜歡心跳瞬間,從一開始到現在都33篇了,這是多麼的難得!
    藍白真的很配!看到他們,總會讓人會心微笑的。真的很希望他們可以有
    很好的發展呀!
    好久沒發文了,非常的期待喔!希望八蒐可以繼續呀!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2 PM)

    wing親喜歡《心跳瞬間》真的是讓八蒐非常開心!

    因為我也花了很多心血在《心跳瞬間》上,獲得親的肯定還有支持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開心啊~~嗚嗚!

    真得是很久沒發文囉,也期望新的一年,八蒐能每個月都順利發文,不過重要的是寫得好看才不負期待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