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Code Blue‵藍白《心跳瞬間》41

雨過天晴,窗外灑進來的陽光暖暖,被褥裡的女人不安地開始動著,接著她看見床頭上的鬧鐘,只差幾分鐘就會響起惱人的鈴聲。
所以她按掉。
生理時鐘宛如她中規中矩的性格,幾乎準時的讓她清醒,以至於昨夜的激情後所產生的疲憊感,並未打擾她的作息。
最多,身體很是痠痛。
「唔……」
她感受到一股力量將她環回被窩、直達某人的懷裡,她背對著他卻來不及看見他清醒的表情。
藍澤耕作連眼睛都沒睜開,將臉緊緊靠在白石惠的頸窩間。
「這樣會來不及出門的……藍澤。」白石惠眼睛睜圓,仍不適應如此的親密舉動……不是抗拒,而是有些不好意思。
放在她腹上那雙手的溫度,正逐漸導引起身體的熱度。
她並沒有忘記昨天夜裡,明明昏暗的光線下卻依然銳利的目光,像是要看透她似地,直達進了自己的深處地帶;被那樣溫柔的一雙手觸碰著、被那樣的歡愉充斥──在腦筋變的空白之前,耗盡所有力氣盡得的一吻,都像是作夢一樣。
可是現在這雙手,卻告訴她不是作夢。
以及隱隱的痛楚……
她還不甚習慣與男人的親暱,他的輕輕一碰,都足以讓她呈現當機狀態。
「唔、唔嗯……」尤其是藍澤現在呼出的熱氣,挑起她身體微微一顫。
「今天排夜班,妳忘了嗎?」
白石惠愕然地偏過頭,隨後單手撈起丟在地上的包包,很快地將行事曆翻到班表,發現果然是夜班。
「啊,真的……」
這次身體被翻轉過去,貼著對方的胸膛;手上的行事曆也掉在地上,發出喀咑一聲。
「藍澤……那個……要吃早飯嗎?」
「當然。」
隨後,他俯身將她壓住。
或許只差沒說聲:我開動了。



灰原宗久再度來到院長辦公室,面對溫柔和藹的老人殷殷關切,他雖然感覺相當麻煩,卻也不討厭這種感覺。也只有這個老人,願意抽出一點時間關心他,不論是作為醫生、還是一個普通人。
宛如父親一樣的光輝,有時候在黑暗中替他牽引出一盞明燈。
但是。
他與對方正面對面坐著。
「對方那邊也來了消息,你可以自己決定,我都抱持著贊同意見。」田所良昭娓娓道出自己的心聲。
照理來說,應該挽留一下吧…。
灰原宗久微微笑著。
「我心中自然有決定。不說那個了……」灰原宗久短暫的露出一絲寂寞的表情,隨後又恢復笑意盈盈的臉。「緋山醫生現在的復原情況良好,負責執刀的柏原醫生,是個很棒的傢伙,翔北盡出一些優秀的人呢。」
那麼,他也不再需要留著。
「對醫院來說能夠得到各個領域的優秀醫生與護士,受益最大的是病患。」
「病患什麼的對我來說並沒有差別──我跟那群年輕的熱血醫生不同,我只是因為醫生這個職業賺錢而已,當然,權力也是很重要的。能夠坐上多高的位置,就代表那個人的存在價值。」
灰原宗久的笑意更深了。
此番大膽的宣言聽在田所良昭耳裡,卻只是自我傷害。
彷彿是一層更重的防護措施,為了就是不讓自己受傷……
可是。
「儘管如此,最近你看起來開心多了,是遇到什麼好事了嗎?」
灰原宗久忽然微愣,隨後又愉快地哼笑出聲。
「大概吧……」
他望著杯子裡的咖啡,想起某個人。


「出院?」
「對,出院。」女人推推眼鏡,那態度高傲的不可理喻。「灰原醫生說復原情況良好,今天就可以辦理出院回家休息;大概再過一兩個禮拜就可以正常上班了。」
「妳真的確定嗎?」她露出疑惑的表情,擺明不相信。「可不要像那次—-」
「妳放心,」她斷然打斷女人的話。「絕對不會再出現那一次的失誤,再說了……妳的心臟是我處理的,要是真的那麼不相信我,現在也該病發了,心臟可是脆弱的部位啊。」
兩人裝模作樣的你來我往,看的站在一旁的白石惠愣征著難以插話;直到兩個女人有默契的笑出聲,這才緩解了緊張的情緒。
「沒想到妳的身體很好,所以很快就康復了。」柏原愛輕輕笑著,一面在手上的病歷表填上一些資料。
「當然,我也是當醫生的,怎麼樣對身體最好我可是專家。」緋山美帆子驕傲地說道。「不過休息的日子真是一下子就過去了,虧我還當度假呢。」
歡樂的氣氛一下子瀰漫開來,三個女人笑在一起。隨後柏原愛離開病房,白石惠則是幫忙收拾行李;直到告一段落後,白石惠拿著行李,接著幫忙緋山美帆子辦理出院手續,兩人就並著肩一同前往門口。
以經過了晚上十點,所以翔北醫院的大廳沒看見幾個人影,只有零星正準備返家的護士小姐們,還有值夜班的同事。
「真是太好了呢,妳要出院了。」
她們走的很慢,緋山美帆子還不甚習慣走路,因此一切都是慢慢來。
「是啊,再不拿手術刀我的手都要生鏽了。」
另一方面──急欲成為優秀醫生的自己,已經躺在病床上不耐煩了;直升機他們上了幾次、又遇到幾次棘手卻又特例的案子,她不敢多想,怕自己會嫉妒的要命。
但另外也有一件事讓她相當在意。
「昨天妳…跟藍澤在一起吧?」她半瞇著眼睛,露出一臉奸笑。「很明顯呢,脖子上的吻痕。」
「欸──?」白石惠的臉倏地刷紅,反射性地將兩隻手壓在脖子上。「我明明確認過沒有的──唔?」
不打自招。
「哦~~看樣子藍澤的動作還蠻快的嘛。」緋山美帆子笑的連眼睛都瞇成一條線。「我只是隨口問問,沒想到妳這麼單純。」
天然呆──書呆子果然好騙。
接著,緋山美帆子食指將白石惠的內搭白衣稍稍往下勾,笑得更是曖昧。「雖然脖子上沒有……藍澤倒是很細心,知道要吻在衣服裡,才不會被發現。」
白石惠就算想阻擋也來不及,只好任憑緋山美帆子宰割。不過最後她鬆開手,接過白石惠手上的行李。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你們有多幸福……我要走了。」
「啊、緋山──謝謝妳!」
望著準備離開的緋山美帆子,白石惠急急地說道。
「什麼?」
走到一半的緋山美帆子倏地停住腳步,回頭看著白石惠,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
「緋山聽了很多我的煩惱……怎麼說呢,可能添了很多麻煩,緋山卻總是聽我說完,也很關心我,所以我覺得不道謝是不行的。甚至除了這些以外……」白石惠忽然靈機一動,繼續說道:「恭喜妳出院!快一點、快一點回來吧。」
緋山美帆子並沒有露出愉悅的表情,反而顯得有些不耐煩。
「什麼啊……那種讓人怪噁心的告白。」
可是,心裡好暖。
「妳知道我回到工作崗位代表什麼嗎?接下來上直升機的次數我可是會遙遙領先妳的哦?」
雖然有點辛苦,可是,她不會放棄。
「再說了,恭喜出院什麼的…我一點都不開心,因為受傷而住院的醫生,真是格外讓人火大。」
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才浪費了這麼多時間。
「妳要是能因為太幸福把藍澤也拖下水,那麼我就能夠成為翔北最優秀的實習生了。」
不幸福的話,那不就枉費了我一番苦心嗎?笨蛋……
「再說了,幫妳什麼的,只是打發時間而已……不要一個勁的道謝。」
就是因為妳如此善良,所以才更捨不得看見妳哭泣。
「我可是緋山美帆子啊!笨蛋。」
緋山美帆子頭也不回的走了,獨留下白石惠靜靜地站在原地。

6 則留言:

  1. 挖發的還真快欸:))
    前面看的真是興奮阿阿阿!!!!!!!!!
    沒想到藍澤也會有這種動作(解放了嘛~
    不過俯身之後是真的開動了吧(笑

    白石還真好騙果然是天然呆這樣就穿幫了~緋山強(拇指
    緋山老是嘴硬幹麻這樣呢明明很喜歡白石這個好朋友的!

    八蒐加油噢!!!最近速度很快呢 看的我好過癮!!!:))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8 PM)

    正所謂關卡過了當然要超速趕文囉XD

    最近正值興盛期XDDD

    我相信藍澤也是忍耐很久了(要對清純小人兒下手可真是充滿罪惡感....)

    俯身之後~就只能靠親們自己想像囉(笑)



    緋山是個很精明的女人呢♥

    不過也算是用嘴巴當作武器防禦自己的人,有時候可能有點毒嘴巴,但實際上都是好話XD

    自然要她真的說出心底的話,其實是有點難度的



    我最近會繼續加油大放送!!!

    哈哈

    回覆刪除
  2. 最近速度真的很快呢,
    我都快趕不上八蒐的速度了!

    緋山真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
    其實她也是很喜歡翔北的,
    只不過個性讓她無法輕易說出而已。

    藍澤和白石越來越甜蜜了,
    放出好多閃光,
    希望他們能夠一直甜蜜下去。

    請繼續加油,八蒐。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9 PM)

    嘿嘿,這還算是第一次超速趕文~因為最近文思泉湧,所以正在趕進度....XD



    不論是看一還是二,緋山對於喜歡的人事物表現的愈冷淡、愈尖銳,藤川大概是例外吧(笑)



    藍白現在總算可以堂堂正正的甜蜜了!八蒐這一刻野等超久的~~心急如焚啊~~~

    不枉費我這幾集拼命的打(笑)



    我會繼續加油的!!!

    請親多支持噢噢噢噢!!!

    回覆刪除
  3. 突然想到40.41這兩篇
    在白石家樓下
    到 那 件事之前
    班長有想寫這段嗎
    還是班長設定就是
    跟文章寫的一樣
    就直接......了
    XDDD
    還有吃完 假 早飯之後
    到醫院上夜班前
    有發生什麼事
    想看這段
    畢竟這天是兩個人第一次一起住
    想看完整的一天
    >///<
    假 早飯之後
    白石的反應
    應該是羞到想找個地洞躲起來?!
    XDDD
    純屬個人意見
    班長可以不採用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
      我看到調查表了

      刪除
    2. 忘了說
      第八集
      白石的睡姿
      XDDDDD

      緋山好正!
      去約會時的打扮
      不過是跟廚師去約會......
      灰原快帶緋山走!

      刪除
    3. 好!
      這段我寫定了XDDDDDDDD
      一直也很想補完,但內容不便放到網路就是了Orz

      第八集白石嚇到藍澤那邊真的是笑死我了XD
      緋山雖然正,但是跟廚師有關的片段我都跳過了...
      我反而覺得名取跟緋山配成CP比較萌Orz
      還是來寫我的灰緋好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