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APP Game《禁斷の恋~許させない二人》公告(1)

內含《禁斷の恋~許させない二人》中文化相關訊息


bandicam 2013-02-20 23-20-38-234  


截圖來自官方網站:點此


最近發現官方已經透露三月會推出中文、英文等非日本語言的版本,所以...決定先跟親們通知一下這件事。


(說不定有人已經知道了XDDDDD?)


既然都要推出中文版本,接下來到二月底之前我就會把本篇連載完成,剛好可以接軌到三月官方推出中文版本。


由於官方並沒有表明三月實際的中文版推出時間,如果還沒有出現中文下載版本,我會繼續連載情人節篇。


如果官方屆時準時3月1日推出,燐色將不再繼續連載本遊戲的實況囉!


 


對於一直以來收看《禁斷の恋~許させない二人》的親們,首先致上十二萬分的感激!


由於本遊戲本來是日文介面、日文故事,在燐色抱持著熱愛的情況下,開始了邊玩邊翻譯的實況連載。


一方面是多少訓練一下日文能力、一方面是想著也許可以替不懂日文的玩家們多些瞭解故事的樂趣。


(其實還外加因為沒有梗發部落格,就拿來抵一下...)


不管三月如何變化,相信熱愛本遊戲的親們都不會錯過這個萬眾矚目的好消息!


也感謝親們包容我有時候亂翻譯的內容(超多不順暢跟奇怪的句子


要是有發現其他好玩的遊戲,之後再推薦給大家吧!


或許親有其他希望幫忙翻譯的戀愛遊戲,也歡迎在本篇留言建議囉~~


p.s.很感謝留言鼓勵我的親們~~有你們的鼓勵是我最大的動力噢噢噢噢噢!!


2 則留言:

  1. 只有日文版對我這種只看得懂10%日文的孩子來說一直希望有中文版
    但看到大大的實況讓我超有愛啦(扭
    突然好希望中文版無限期延後推出(誤
    話說我是從八蒐大在無名code blue的讀者
    但年代久遠(誤 想當初我還國中生阿
    八蒐大加油!


    版主回覆:(02/22/2013 08:19:55 AM)

    其實我的日文也只到50%左右的程度,其他的都亂掰XDDDDD"
    中文版應該也會讓女孩兒們心花朵朵放~如果還沒放上app,那我就在苟延殘喘一下,只是戀愛遊戲百百款,說要實況下一部也不知道要實況哪一部就是了 冏(後來才發現日本真是有夠多的呀呀呀呀)
    可見親也是元老級的(被揍扁)
    話說看見「code blue」這個關鍵詞有那麼點心驚肉跳(被揍扁*2),當初的好孩子也這麼大了(?),好吧接下來我會努力更新的,感謝您不辭辛勞一路追隨!
    八蒐我真是太感動了呀呀呀呀呀呀呀~~Q口Q

    回覆刪除
  2. 最近才下載這個遊戲
    雖然每天都只能走五小章節~
    每天都還是很期待會發生什麼事情
    是說我看到你的攻略後 我就整個重新了XD
    因為我沒有玩到第一劇情得第二話秘密章節 ><
    哈哈 今天要重頭開始了這樣 )0(
    請繼續攻略吧這樣 (誤


    版主回覆:(05/22/2013 04:51:29 AM)

    其實慢慢玩才有很多樂趣啦♥
    如果再加上同時玩別的遊戲,就真的忙不過來~因為劇情很短、劇情卷也才五張,主要是小遊戲比較忙一點(笑)
    我覺得秘密篇章都有很棒的劇情揭底XD
    會看到比較不同的東西,也算是本款遊戲的精華哦!
    祝親玩的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