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APP Game《禁断の恋~許させない二人‧店長篇》閒聊+鉛筆塗鴉

最近完全陷入了店長的懷抱當中♪


仔細看這傢伙雖然看起來很嚴厲但女主角一哭就不行了...。


可見女人的眼淚還是可以逼退很多人的(包括修太底迪跟惠介葛格,大家都希望她不要哭XDDDDD)


只是對他又愛又恨的,因為他的選項人家選中最低分10分還真不是普通的精準,在過到第七話深覺不對後,我決定重新開始(正色)


話說雖然我愛他卻參不透他的心,太詭異了...


目前只歸納出的重點是:為難的時候要保持沉默(尤其是女主角開始煩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店長的時候),適當的時候要坦率(這個時機點超難抓的),其他就是隨緣了....


而且總算可以跳脫一下關於「企業生死鬥」的部分了,由於韓劇幾乎都是這種豪門類型、台灣偶像劇也是,實在有點疲乏,因此看見這麼清新的故事劇情時,簡直開心的快要哭出來了。


▼  


接下來是隨手塗鴉。


確定要收看再往下拉↓↓↓


掃描0001  


在上班時刻非常嚴格的店長--日下部聰,對方就算是女孩子也毫不留情。


不過一旦跳脫店長模式,變成傾聽大哥哥的時候....


 掃描0002


果然對眼淚一點辦法都沒有。(結果這張店長的手畫的不是頗清楚的 冏)


1 則留言:

  1. 店長旋風!!! 我也很愛他~~不管任何時候~XDDD
    不過他害羞的時候真的超可愛耶^^~~



    版主回覆:(04/05/2013 08:42:39 AM)

    對XDDDDD
    店長一出手,就知有沒有(被揍扁)
    現在店長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好帥噢(發花癡中♪)
    難得看見他害羞的時候,一臉紅真的是核彈爆炸一樣衝擊啊~看來我要多準備補充鐵了...這樣下去我會失血過多(摀住鼻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