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公告|小馬明信片寄出囉!!!


明信片已經全數寄出囉٩(๑•̀ω•́๑)۶
跨一個年之後,請大家回娘家一趟(被揍扁)



發文的現在已經是2013年堂堂最後一天囉,大家想好晚上要怎麼跨年了嗎?
我打算躲在棉被裡當個馬鈴薯沙發,順便吃個泡麵當宵夜(?)、配電視迎接跨年(喂)
以前大學嘗試過在外頭聽演唱會、跟群眾一起跨年,不過當倒數完之後那一刻,人群立即如同鳥獸散一樣瞬間消失無蹤;跟大家一起漫步街頭的感覺是不錯,不過晚上回不了宿舍的感覺又是另外一回事...
記得那天還跟好朋友一起到華納威秀看阿凡達,看完也才早上四點多,只好又繼續轉戰麥當勞休息。只要是24小時營業的店面,通通都是黑壓壓的人群(或是放閃光放到不用錢的情侶),一直到早上七點才有公車營業,才順利回宿舍。
從此之後抱定主意決定在被窩裡跨年就好(弱)

回顧一年裡,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
好得當作撿到、壞得就放水流,新的一年要開始了(摩拳擦掌)
哦,這麼多前言其實只是想說,有收到明信片的親們記得在部落格上或是mail回覆給我囉!
超過一個禮拜還沒收到的朋友們也請回覆~



新的一年,繼續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12 則留言:

  1. 預祝新年快樂 ^^
    我也打算躲在棉被裡跨年 XD
    不想去太擠的地方

    我剛也寄了明信片給燐色親你啦...
    忘了應該早幾天寄...
    恐怕要下禮拜才會寄到
    希望會順利送抵吧!


    版主回覆:(01/01/2014 02:09:33 PM)

    天氣太冷真的會想躲在被窩裡啊~
    跟著電視或電腦一起倒數完就可以進入夢鄉(喂)

    謝謝Reina親哦!
    收到我會再謝mail告訴你一聲♥

    回覆刪除
  2. 收到明信片囉\^0^/大感恩哩~
    也祝燐色大新年新氣象,諸事順心如意囉~
    跨年啊...個人是覺得有那麼一次人擠人,擠成沙丁魚的經驗就夠哩^^"
    不想再體會第二次...太恐怖哩@@
    所以今年的最後一天也打算悠閒地看影片+玩遊戲+寫小說度過就好
    (↑一心三用,貪心的傢伙XD)
    話說回來...中文版更新有夠龜速滴...
    已經沒故事可看了~預告說要等到1月8日才有葛格篇的6th
    所以只剩接蘋果可玩,存了快20萬點都沒在用...囧

    對了,好奇請問一下哦~
    之前看大大推薦的永豐雲端印刷
    那這明信片用的是什麼類型的紙張呢^^??


    版主回覆:(01/01/2014 02:14:31 PM)

    哎呀呀,晨星親收到的速度是第一名耶(笑)
    是因為住的近嗎XDDDD

    我也覺得到外面人擠人有體驗過就好,每年光看台北市擠成那樣,連上個廁所都有點不太方便,對於很常跑廁所的我基本上是酷刑....
    還是暖呼呼的待在家裡就好,如果有三五好友就可以開火鍋啪了說(笑)

    中文版本啊~
    我現在還在認真日文版本,最近剛好也有聖誕篇,前陣子因為想早點跑小林的2nd結果才用掉扭蛋點數,過沒幾天就進入特別篇的消息對我來說簡直是晴天霹靂....
    我好像每次都中特別篇的魔咒...

    關於永豐啊,目前我只有印刷過明信片,我只有印刷一般的「銅西卡」唷!

    回覆刪除
  3. 希望我過年後也會順利收到呢 :)

    預祝燐色2014事事如意!!
    我是不太跨西元年的,通常就是祝朋友們個好!嘛,沒有歡鑼喜鼓、新衣新鞋+紅包哪裡像真正過年呢?農曆年對我來說才是大事,今晚已經要試吃老協珍佛跳牆,好吃過年就是這家啦~
    不過我今天特別對每個為我服務的店員說新年快樂,希望讓祝福跟好心情傳遞出去 :)

    《迷霧之子》全部解決 XD
    本來接著要看格雷,但長篇太累人,換一下迷霧系列作者的青少年奇幻《邪惡圖書館》,今天書剛到呢 :P (謎之音:這麼小本?不是兩天就沒了 @_@ )

    還看了《骸骨之城》DVD,迷上了Jamie Campbell Bower,我可是從他演《惡魔理髮師》裡強尼戴普女兒的男朋友就注意到囉,可惜他之前名氣不大查不到.11月底也迷上Sam Clafin,他就是當初在《神鬼奇航4》我怎麼查都查不到的救美人魚帥牧師...現在紅了不但演《公主與狩獵者》的第二男主角,還演了芬尼克啊~~
    謎之音:是不是?是不是?我真是天生大奧女將軍料,配備帥哥雷達(撥頭髮)


    版主回覆:(01/02/2014 10:24:33 PM)

    還好Miyako親收到囉♥
    超希望大家都能順利收到祝福啦。

    也祝福Miyako親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哦!
    其實我也不太跨西元年,只是難得舉辦活動酬謝大家一年以來的陪伴(通常應該都是聖誕節給祝福啦,台灣也很少跨西元年,最多祝福一下),就利用了日本的習俗♪
    這樣可以過兩次年耶,新年跟舊年~
    Miyako親真的好體貼哦,我也好想成為服務的店員之一,肯定會覺得好開心啊!

    《迷霧之子》也是個很長的篇幅呢....我打算看完《波西傑克森》就來進行,想說在看新書之前先把放在書櫃的書先清倉一下書櫃,我還有好多書沒看完囧

    我完全沒注意到這位朋友(喂)
    不過《惡魔理髮師》我有看,他的表現還不錯,只是換成現代以後我就沒注意道,Miyako親你完全裝上了帥哥雷達啊!(指)好多帥哥現在都在第一線男主角了,只差我個人沒記住而已(被揍扁)
    Sam Clafin真的是很帥!之前一些作品都讓他當個小插花,直到瞥見《飢餓遊戲》的大型海報,我才真正被電到了....
    只是我目前心裡的排名還放著湯斗森,腿都劈好開了我....

    回覆刪除
  4. 燐色新年快樂! 我繼續期待你的明信片啦, 不知要多少天才會到呢? 應該不會很久吧~~ 說到跨年, 我都沒有出去, 而且很早便睡了, 如同平常日子一樣, 沒甚麼特別的, 哈哈~~


    版主回覆:(01/01/2014 02:19:14 PM)

    新年快樂!
    我預估大概一個禮拜會到哦~所以綾子親要稍稍等待一下,一個禮拜過後還沒到的話再跟我說一聲囉!
    (不過爬別人的文也有看到半年後才到的...嗯,大概,看緣份?)

    跨年很容易讓人陷入昏睡耶(喂)
    其實對我們來說好像過中式新年比較有感覺?

    回覆刪除
  5. 收到明信片囉 :D 太可愛了!要好好珍藏:) 謝謝燐色喔~


    版主回覆:(01/01/2014 02:20:25 PM)

    太好了!
    因為版面很小沒辦法寫很多內文,哎呀呀♥
    順帶一提,我收到Miyako親的卡片囉囉囉囉!真的很感動啊!
    拿到的那一刻我都尖叫了。

    我弟說我好吵XDDD

    回覆刪除
  6. 我也收到了!
    謝謝燐色!
    圖真的好可愛呢^_^


    版主回覆:(01/02/2014 10:06:36 PM)

    謝謝美保親回報噢噢噢噢♥
    美保親開心的話,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回禮囉~

    回覆刪除
  7. 我也收到了喲~~謝謝版主。^^
    明信片本身也太可愛了吧?
    會好好收藏的,感恩~~^^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照顧囉。


    版主回覆:(01/02/2014 10:09:20 PM)

    謝謝erena親回報噢♥
    erena親喜歡的話真是太好了!
    新的一年也請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
  8. 版主~您好……我有跟妳說過我要參加禁斷之戀明信片活動的小貝殼……你也說過會留一份名額給我……不知你是否有寄明信片給我?我目前還仍未收到你的明信片……我很期待你的明信片……我的信箱是snow03281126@gmail.com 我的資料也早已寄到你的信箱嚕!


    版主回覆:(01/02/2014 10:10:38 PM)

    有的有的,小貝殼親的明信片有跟大家的一起寄出哦!
    明信片的領收期大概2-3天左右,請小貝殼親稍稍等待一下哦,如這個禮拜都未能收到,再拜託小貝殼親回報我一聲哦,感謝!

    回覆刪除
  9. 我昨天也收到名片了!收到的那一刻真是太感動了!!謝謝燐色^^
    明信片很可愛也好有質感,燐色的字也好漂亮,能收到這份禮物實在好開心!
    也祝燐色2014年天天都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版主回覆:(01/02/2014 10:28:01 PM)

    謝謝Aurora親回報哦哦哦♥
    儘管明信片真的很便宜啦,當然現在是個資訊發達的時代,很多時候收簡訊或mail比較有效率,不過我覺得偶爾收到朋友寄來的明信片也會有非常感動的感覺,畢竟可以好好的保存~
    Aurora親如果開心的話,我也會非常滿足~

    也祝福Aurora親新的一年心想事成、平安順利哦♥

    回覆刪除
  10. 我今天中午已經收到版主寄來的明信片嚕!圖畫得很可愛、字積寫的很漂亮唷!我很喜歡!



    版主回覆:(01/03/2014 10:53:00 AM)

    謝謝小貝殼親的回報哦!
    小貝殼親開心就好啦♪
    祝福小貝殼親平安健康、心想事成哦~

    回覆刪除
  11. 今天終於收到燐色親的明信片~
    真的好美喔♥ 謝謝!
    我會好好收藏啦~~~~ ^^


    版主回覆:(01/04/2014 01:46:28 PM)

    謝謝Reina親的回報♥
    看來住在香港的朋友們陸陸續續會領到明信片了,噢耶!
    實品我也很喜歡啊~下次再來繼續推明信片活動,嘿嘿♪

    回覆刪除
  12. 收到了收到了~~~ 你的字跟明信片一樣都很美呀~ 非常感謝你!!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呢~~!!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5/2014 01:58:06 PM)

    謝謝綾子親回報噢♥
    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綾子親哦~
    祝福綾子親新年快樂!萬事如意啦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