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7日 星期三

公告|羊年(2015)賀年明信片開箱文♪

明信片開箱來囉~想要驚喜的可以先等收到再入內噢。寄出當天會再另外發公告文,屆時請記得收到後移駕部落格留言回報噢!

 ►關於「作息尚好 × 自然農法」
這家的水果乾我非常推薦鳳梨乾,酸甜度很適中口感偏溼潤,不是很乾脆的那種,類似芒果乾的口感,滿討喜的,親朋好友吃過都覺得還不錯;另外我個人喜歡火龍果乾(剛開始吃會有點沒味道,多吃幾口就愈嚼愈香)跟木瓜乾(入口會有很強烈的木瓜皮味道,不是很適應,多吃幾塊就沒了,也會變得非常好吃),只是有點挑人吃。
蜜餞是11月跟預購推出的洛神花組合,不知道會不會再有預購活動,滿好吃的,也很推薦。
老闆娘偶爾也會在台中蝸牛市集擺攤,銷售一些自家有機蔬果,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前往試吃或是網路訂購,不過季節性的商品限量販售,我的蜜餞正在省著吃......。

 ►花生什麼事?(主要是繪圖記事,想先看圖片可以跳過)
話說我畫草稿畫了一段時間,結果因為想不到應該畫什麼主題而停擺了一陣子。
(羊年除了羊以外,還能關聯什麼呢~其實美月親有提供我一些意見,雖然我嘗試過了還是怎麼畫都不對,就放棄了)
後來就完全不想考慮任何東東(到底什麼東東),乾脆畫我喜歡的東西上去。我喜歡甜食,所以我後來選擇畫**和***(猜謎用,答案在本頁面最下方),可是我猜應該不像......。ಠ౪ಠ
要動工畫草稿之前還發生一件事,我的小香檳(筆電)忽然開始耍任性,painter開不起來,呈現罷工狀態,當下真想痛哭失聲,因為painter我才買了一個月啊!
後來推敲一下覺得應該是程式有相衝問題(中毒已經先排除掉),為了找出相衝突的程式,只好把我自己安裝的額外軟體移除,為的就是盡量恢復到原來的狀態(沒有建立還原點,失敗啊),結果不小心手殘移除到office......。
更讓我震驚的是office安裝回去之後竟然開不起來!數度重新安裝後竟然還安裝失敗,買軟體的錢有種扔水裡的感覺啊......。
最後我心灰意冷,把電腦恢復原廠。然後就,好了。
(翻桌)
早知道恢復原廠這麼好用就早點用了,我花了快兩天處理這個問題啊!(蠢)
win8大大請接受小的一拜XDDDD

總之,我順利畫好圖片,也搞定了印刷,painter的神奇筆刷也讓我幾乎要膜拜了。
手殘人也有春天,看起來好像也有那麼一點回事。
先來開箱,你們也可以找找明信片上的Bug,歡迎大家來找碴,答案之後揭曉。

原稿正面↓↓↓


背面↓↓↓


然後,你們有發現瑕疵了嗎?
我把「stamp」拼錯了,少寫了一個「a」.....。
為了掩飾我的過錯,我會在寄出前加小小一筆,這個錯誤讓我們彼此終生難忘吧(笑)
我下次會注意,如果我沒眼殘的話......(心虛)。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次的明信片囉!
我現在只擔心僵硬的手指寫不好字...囧



解答:鬆餅&棉花糖。你猜對了嗎XDDDDDD

1 則留言:

  1. 天哪~~好可愛的feel>///<
    (是說我好像太晚看到了(?
    最近都沒什麼用電腦 所以看到twitter才想到上來看一下XD
    是說燐大怎麼自己把秘密說出來了呀XD
    這時候就不用那麼誠實啦(?--->好像在教壞小孩XD
    期待收到成品>///<


    版主回覆:(12/31/2014 12:42:18 PM)

    唉唷收到也會發現,乾脆先自爆(?)
    而且萬一真的有人沒發現,那也是有點糗啦,這樣我反而教壞別人(大笑)

    這次剛好遇到彈性假期,會等的比較久噢,請彩兒親稍待啦!
    希望收到會開心囉,預祝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