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1日 星期一

合作專欄「你的他是個渣男嗎」派愛族#3

「愛情渣男」有六種,一種都碰不得!
女人遇到的戀愛對象可說千奇百怪,倘若將她們遇上的各式爛男人集結成書,可能會是一部最灑狗血的花系列戲劇。

但遇到爛男人是祖上沒積德?還是自己戀愛運差?
其實指著別人鼻子罵的同時,我們也該好好檢討自己,看哪裡出了問題,也能讓你省了挨家算命的冤枉錢。




合作專欄第三發!
不過內容寫得少一點,所以是和去年的文章合併,這次撰寫的是「渣男」主題。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我心中一直在考慮什麼是「渣男」,畢竟只要是人總是多少會有些缺點,正向喊話總是告訴女孩們「愛他就是包容他的全部」。
但是人生不一定總是如此美好,很多時候對方隱瞞的負面反應已經超過正常的界線(假設個人容忍力較高就不在此限),只是愛情過於盲目,戀愛中的人是怎麼也聽不進去的。
如我、如朋友、家人,旁觀者總是比較能看透愛情天平裡不對等的要素。

這篇的取向是為女孩子寫的,宗旨還是盼大家都能找到理想中的真愛;倘若身邊的人已經名列其中,也更能藉由這些特徵去了解彼此到底適不適合、或者有沒有改變的可能。
他可以為你改變、也可以不改變,或是改變了你。

不過,沒有一種相處方式是百分百的標準,或許某些不對等的關係,正是魅力所在。
總是希望大家都能獲得幸福。
但如果是會實質傷害彼此的對象,真的非常建議交往前後都要好好考慮、用心觀察,甚至是早一步釐清這段關係哦!


※同場加映:何謂「魯蛇」?想知道該如何擺脫「魯蛇」身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