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3日 星期五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39


「實在等不及想大鬧一場了──」
當一行人埋頭於奔馳在森林間時,鳴人難掩心中興奮之感。
繼忍界大戰、佐助之後,樂見世界的和平,卻也感嘆身手愈來愈僵化。加上六代火影總是要他幫忙處理木葉村的行政文件,讓他光看到文字就覺得害怕──雖然推遲結婚的時間讓他愧疚,卻也因為能夠外出而相當開心。
「小櫻的安全要放在第一優先。」佐助提醒。
「知道了啦、知道了!」
佐助正經八百的臉色,鳴人只得收斂情緒,避免誤觸地雷。
不過,在小櫻潛逃之後,佐助冷淡的臉色又更加僵硬,就連氣氛也凝結成霜,快凍死人了。
鳴人認為小櫻能照顧好自己,然一切前提在小櫻懷孕的那瞬間就開始動搖。
懷孕的女人到底能不能進行任務?
關於這一點,村子裡向來沒有明說;但是在長大成人後,才知道原來懷孕的女性忍者並不會被分配到任務,這是鹿丸和鳴人才清楚的不成文規定。
兩人有默契地將焦點聚集在風太和巴特爾身上,卻始終無法轉移佐助內心的憂慮。
佐助不清楚一個懷孕的女人身體上會有多少變化,平靜的內心卻在得知兩人有了孩子後產生揣揣不安的情緒。
當父親,他並沒有任何一點真實感;然在看見小櫻嘔吐後的慘白臉色,他就再也放心不下了。
這種心情,大概只有身為人父的鹿丸明白。
佐助並不知道,鹿丸還隱瞞著十分重要的訊息。
前三個月要好好調養,避免過度勞累──那是手鞠懷孕時,砂忍村的老醫生和夫妻倆吩咐的話。
手鞠對懷孕的事以平常心看待,甚至一度還想繼續幫砂忍村出任務;他為求安全還是問了「最不好的情況」,老醫生卻反過來罵了他一頓。
「不要讓手鞠公主發生憾事!」
那一刻,他大概懂了何謂「最不好的情況」,於是要求手鞠不得接受任何任務,只能盡量待在家裡。
鹿丸可以大膽肯定與村子脫節的佐助,對女人懷孕的認識幾乎等於零,事到如今,也只好繼續守口如瓶。
他不敢想像萬一佐助知道後果會如何,也只能暗自在心中祈禱小櫻不會遭遇到任何危險,平安度過這一次的任務。
「……好麻煩啊。」
鹿丸盡可能地,不讓任何人發現他的喃喃自語。



小櫻和霞準備動身和佐助一行人會合。
恢復查克拉流動的小櫻,確定自己突破「風行者」營區游刃有餘,加上霞能夠施行幻術,兩個人要逃離並非難事。
小櫻躡手躡腳地離開霞的帳篷後逐一將營區裡的斗篷人解決。
斗篷人的警覺性不比小櫻的下手速度快,在避免引起騷動的情況下,負責警戒營區的昏迷斗篷人們已被堆疊成一座小山。
「呼……」守衛的數量不到三十人,看來巴特爾真是小看她了呢。
小櫻拍拍手上的灰塵,隨後擦去臉上冒出的汗水。
「我們只是逃出去的話,有必要把所有人都打暈嗎?」霞望著自己的族人,心裡縱有萬分歉意,卻不得已。
「要是有人發現,追上來就不好了。」為了避免任何差池,她認為將所有人解決並沒有壞處。
「還真是細心呢。」
「唔……」湧上喉頭的噁心感,小櫻差點又開始嘔吐。
「妳不要緊吧?」霞望著她。
「不要緊……一下子就好。」再怎麼不舒服,她都要撐住。
對不起。
可是,只要再努力一下下就好,我會好好保護你──
小櫻下意識撫著小腹;站在身邊的霞將此看在眼裡。
「……」
「我們走吧。」小櫻稍作歇息後,才又重振精神,準備離開「風行者」的營區。
「……知道了。」霞應允,隨後兩人快速地離開營區。
在霞與小櫻離開營區之後,孱弱的老婦人領著一群婦女,圍在昏迷的斗篷人身邊。
「婆婆,這應該是那個外人幹的好事。」
幾名婦女分別將斗篷人拉開,攤平到地面上。
「娜仁托雅也不在,她打算背叛我們嗎?」一名婦女從霞的帳篷裡探出頭來,來到老婦人的身邊。
老婦人僅是抬頭望著月亮。
「真正的『風』要颳起了……」
「婆婆?」
老婦人望著天空,一眨眼,皎潔的月亮淹沒於雲層之中。





-------------------------------------------

依照劇情的內文發展,三組人馬都已經標記在地圖上,「風行者」的紮營處就位在國家邊境的交界處,所以變成草原與森林共處的特殊景象;由於是假設的地圖,實際地理景象形成的合理性就無需考慮了XDDDD

接下來每天都會定時更新,直接到結局哦。
這段期間我想先休息一下,留言等到完結篇那一天再一口氣回應啦。
歡迎暢留心得(雖然接下來都是戰鬥場面了XDDDD)

3 則留言:

  1. 棒,等你耶,加油


    版主回覆:(10/24/2015 11:56:55 AM)

    謝謝,敬請稍待唷。

    回覆刪除
  2. 好用心的設定
    期待看到小說本文的進度 >////<


    版主回覆:(10/24/2015 11:57:24 AM)

    主要是因為我也需要地圖XDDDD
    順便和大家分享,也比較有概念www

    回覆刪除
  3. 有地圖天啊,燐色好用心(´;ω;`)
    好期待39內容,燐色加油ヾ(*´∀`*)ノ


    版主回覆:(10/24/2015 11:59:32 AM)

    我有參考火影原來的地圖,總之大概是這樣ww
    跟設定有出入的地方就請無視吧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