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Sweety Prince2‵〈續‧2019情人節〉里柏爾x空│R18

警語:內含成人描寫,未滿18歲請勿點閱。

-2019年里柏爾情人節劇情延伸文


#01 請你端正好禮儀


  空做了情人節的巧克力,還沒找到對方送禮,人就自動送上門來。

  一面說著聞到巧克力的香味,里柏爾一面離空愈來愈近。明顯帶著幾分故意,就是等她拿著親手做好的情人節心意小禮,奉獻給自己。

  人上鉤了、再湊近了她,雙手硬是從前方將人困住,然後百般無賴地要求喜歡的人餵食。

  「這個要求很合理吧?」他問,她紅著臉回答:「一點也不合理……」

  里柏爾自己弄忙了雙手(就是圈助肩膀的那兩隻),還理所當然地當伸手牌,是有沒有那麼過分?

  但熟悉他的人都知道,這不過是對朋友、喜歡的人一種孩子般的撒嬌討疼愛。幾乎沒有人可以躲過一劫,只能被他牽著鼻子走。

  對空來說,也是一樣的。

  唯一不同的是,空總是用招牌吐槽反駁回去──就算知道最後會順了他的意,卻也得站在道理上說說他幾句,避免這一切都太過理所當然。

  「那麼,選一個吧?」

  「選什麼?」

  「手或是嘴巴,妳會選哪一個呢?」

  這人,很賊,她想。

  不管選哪一個,都像是一頭栽進了陷阱題,最後的結果到底會不會是同一個,她隱隱約約地有了直覺。

  「……我都不想選。不管哪一個,都很危險。」

  「是嗎?」

  她的回答,反而逗樂了他。

  「既然妳不想選,那我幫妳選?」

  「咦?」

  他要求她把手上的巧克力打開,自己拿出裡面的一塊,捏到了她的唇前,哄著說:「這是用手餵,妳看,很簡單對吧~」

  結果,自己變成吃巧克力的那一個?

  她失笑,張開櫻桃小口,將他手裡的那一塊巧克力含進嘴裡。

  這個味道,她已經嚐過了幾百次──畢竟,這是她重複製做了好幾十次才有的成果。送巧克力給甜點冠軍,說什麼都要端出自信之作才行。

  滑順的巧克力和脆片在口中交疊、散發出濃郁的可可香氣,不甜不膩卻能在口腔裡唇齒留香。

  她仔細品嚐自己的作品、享受甜點帶來的幸福之感,卻說不出哪裡不對。

  「好吃嗎?」

  「當然好吃!」就不知道合不合你的心意。

  里柏爾伸出舌頭,舔了舔食指與拇指上留下的些許巧克力,臉上的笑意更深了。

  「這個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妳下了不少苦功吧。」

  「我是以贏得你的誇獎為目標的,當然不能隨隨便便製作。」連著幾日在廚房熬夜準備,都快變成大熊貓了。「所以這個巧克力,合格了嗎?」

  里柏爾慢條斯理地搖著頭。

  「當然不合格,怎麼可能會合格?」

  「咦?我哪裡做得不夠好──唔。」

  一時不察,竟被他摟進了懷裡,兩個人的身體貼了個緊密。

  「因為,我還沒嚐到妳嘴裡的味道……」

  他迅速拿了顆巧克力塞進嘴裡,又在下一秒貼上了她的唇,讓巧克力在兩人的唇齒糾纏間迅速融化。等到回過神時,早已變成雙舌的追逐與纏繞。

  他嚐到了她嘴裡的味道,她也是。

  像是要抽乾她肺部空氣般、猛烈深吻著,直到巧克力的甜蜜滲入了兩人的蜜液裡,他才心滿意足地退開,中場休息。

  「這樣,就是最完美的巧克力了。」

  唇被吻腫了,她知道。所以那個男人正在反覆欣賞他的戰績。

  一如往常的,拿他沒辦法。

  因為那個吻很甜、他嘴裡的味道讓人心醉……喜歡上這個人,就像是上了癮。

  「一、二、三、四、五、六……嗯,還有六顆巧克力,該怎麼辦才好?」

  「你不是在問問題,你是在預告你接下來的壞主意。」

  他果然露出「被妳發現了」的淘氣表情。也許,根本就沒打算收斂。

  不過,如果就只有用這個吻結束了今天,或許最失落的會是她自己。

  「空,妳真的好聰明。」

  「但是,你接下來想怎麼做?」一顆巧克力吻一次?

  「接下來的事情,只能在房間裡面做了~」

  聽見他的話讓人有太多遐想──

  她,臉紅到不行。


#02 留件衣裳給我


  然後,空就悄悄地進男人了房間。

  「千萬不能讓哥哥知道,不然我要倒大楣了……」

  她怎麼會不知道,哥哥在飛行船上有多緊盯其他人的一舉一動。

  還好,大部分的人都很安分守己,但問題兒童已經被列進拒絕往來戶,尤其是在知道寶貝妹妹被某人拐走後,更是天天緊盯二十四小時。

  明明已經是戀人,約個會卻要想方設法。就算在房間碰面,也得像當小偷般地躲過哥哥眼目。

  不過今天哥哥被人想辦法拐出門了,整個飛行船更是說好似的都很「剛好」的在八點後消失蹤影。

  實在太奇怪了、太剛好了──

  這人到底是拿了什麼賄賂所有夥伴,才可以包下整艘飛行船和她度過這個情人節?

  「如果懲罰是天天早起五點跑步,我勉強可以忍受。」

  里柏爾牽著空的手,讓她順勢躺進了柔軟的King Size床鋪,自己半跪著、趴伏在她的上方。

  他刻意只點亮了床頭的小黃燈,\n紫藤色的雙眼有著情慾流動而過的閃爍光芒。

  「但如果是見不到妳,會讓我發瘋。」

  有人可以抵擋這樣的甜言蜜語嗎?她忍不住想──然後伸出手,貼上了他的左臉。

  馬上,他的左手握住她右手,臉朝柔軟掌心蹭了蹭。

  「里柏爾,情人節快樂。」

  「空,妳也是,情人節快樂。」

  輕輕撥開她的瀏海,低下頭在額頭上輕輕落下一吻,鼻子、然後是嘴唇,跟在廚房裡面的親吻很不一樣,有些癢癢的、就像是在嬉戲。

  「空,我好想妳……」

  「我們不是每天都見面嗎?」

  「傻瓜,只要一秒鐘看不見妳,我就想妳想得不行。」

  這麼甜膩的撒嬌,只有這個男人能面不改色地說出口。到底是法國男人向來的浪漫因子,還是他特別出類拔萃?

  「我要抗議──你不准再說這些了。」越聽,她的臉就愈熱。

  「……妳不喜歡?」他一臉驚訝。

  「你再說下去,我要蛀牙了。」

  空一臉認真,他卻噗哧一笑,破壞了充斥兩人間的粉紅色泡泡。

  「抗議駁回──而且,妳必須要習慣。」里柏爾將空的手放下,先將領帶拉鬆、解開襯衫,露出若隱若現的肌肉線條。

  無數次摟抱的軀體,隱藏在衣服下的堅硬線條,隨著每次碰觸,在空的腦海裡,都銘刻地愈來愈清楚。

  「因為接下來我只會說更多、更多……」

  聊天就差不多到這裡結束了。

  比起初經人事的空,里柏爾顯得老練多了──他重新攫住了她的唇,一面撫弄著她的身體,順其自然地將兩人衣服盡數退去,沒有任何阻礙地讓兩人緊密貼合。

  她對性事的反應陌生、驚訝、有些抗拒,卻又透露出好奇的雙眼,他笑彎了眼,額頭輕碰著她的。

  「幸好,妳只屬於我。」

  她睜著不解的雙眼,只能在他的引導下,體驗每個「第一次」。他的吻從臉開始,掠奪了她肌膚的每一寸,隨著粗糙的手指的撫弄,體內像是有電流流過,不時引她輕顫。

  但這還只是個開始──

  除了基本的吻之外,沿著肩頸、鎖骨持續往下游走,他探訪的地方,是她挺起的蓓蕾。他很滿意,卻不急著逗弄,只是用手指輕輕在周圍畫圓,然後握住了另外一邊的渾圓。

  「唔嗯……你欺負人……」

  她感覺到小腹有一股熱源流過、麻麻的,逐漸匯聚到身體深處。搔不到癢處的感覺因他的手指逐漸放大,她只能輕扭著身體、不自覺夾緊雙腿,想舒緩那股難受。

  帶著淚光的雙眼盯著男人看,對方笑意更深了。

  「如妳所願──」

  他總算含住了、用舌頭輕巧舔吮,瓦解了她的難受,卻又挑起了更深處的渴求。

  接著,他跪坐在她的面前,將她的雙腿強硬地張開,用食指輕輕滑進了入口,有了最初的拜訪。

  「妳已經很濕了……但還是要先讓妳習慣才行。」

  「嗯、啊……」

  手指將她狹窄的花徑擠了開,被填滿的感覺奇異地從下方傳進了心裡;到了增加為兩根、三根手指的時候,她以為自己要被撕裂開來,直到他緩慢優雅地挺進、和她密合在一起,兩人再沒有任何距離,才知道自己能容納的寬廣,超過了想像……

  他保持不動,因為看見了她眼角的淚水,知道有些疼所以不急著往下一步。但這磨人的愉悅,終究還是讓里柏爾等不了多久。

  「空,抱歉,我好像沒辦法再忍耐了……」

  他俯下身,輕吻去她眼角的淚水。她順勢摟住了他,在他的臉上一吻,輕輕說道:「繼續吧……」

  他低吟了一聲,抱住了她,用一種緩慢的節奏搗弄著她最敏感的地方,引她身體陣陣輕顫。直到疼痛逐漸退去,她從咬牙忍耐、進而發出了醉人的呻吟,才真正瓦解了里柏爾的理智。

  他加快了節奏、有些把持不住地在她的體內衝刺,肉體發出的激烈碰撞聲,與他們的喘息呻吟交織出一段情慾的奏鳴曲。

  「嗯、嗯……里柏爾……」

  「空,我快……」

  他加快了節奏,將她體內的快感逐漸漲高──她像是在暴風雨的海洋上沉溺,只能無助地抱住唯一的浮木,呼喊他的名字、和他接吻,才能免去迎接未知高端的恐懼。

  最後,他停下了動作,讓兩人有了喘息的時間。

  輕輕地蹭了幾回,留戀著不肯抽開,他持續吻著她,像是安撫、像是獎勵,直到她露出了嬌羞的微笑。

  「空,妳知道,我真的、真的很喜歡妳。」

  他說,彷彿能說上一輩子。


  那麼巧克力呢?看來已經不再重要了......


  EN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