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同人創作|Code Blue‵藍白《心跳瞬間》36


接連著幾天下來,幾乎可以看見灰原宗久在白石惠的身邊打轉,兩人總是笑聲不斷的談話,親暱到其他對灰原宗久有意的護士們全都紅了眼眶,連白石惠都感受到不斷襲來的眼神攻勢,那些帶有敵意的目光足夠在她身上打穿了好幾個洞口;藍澤耕作卻沒有想像中的積極,完全處於觀察中的位置,不過當灰原宗久與白石惠相偕出現時,他會不著痕跡地介入兩人中間的縫隙。
無形中的摩擦,對企圖佔有其中一男的女護士眼中當然是受到公主般的待遇,妒忌的怒火足夠將每個人引火自燃;看在實習飛行護士桃井瞳的眼裡,呈現另一種景觀。
「真是令人同情的愛情……」桃井瞳喃喃自語道。打從幾天前意外發現的「灰藍戀情」後,總是會偷偷關切他們兩人的互動,在桃井瞳的眼裡,面對兩人的「競爭」,卻誤讀成兩人的「曖昧傳情」,對於無法在太陽底下輕易公開的愛情,她自覺地替兩人保密,偶爾也私底下默默地希望兩人順利。
「妳啊,雖然才來沒幾天,卻已經在偷懶了呢。」從桃井瞳的背後,傳來藤川一男的聲音。
「嚇我一跳!藤、藤川醫生!」桃井瞳皺起眉頭。「別這樣嚇我啊……」
望著比自己還矮了一些的桃井瞳,藤川一男在此時表現出一副前輩般的氣勢,下一秒則是偷偷湊到桃井瞳的耳邊問道:「有件事情我真的很好奇. …但是我又不能問白石跟緋山兩人,更別說是冴島了。」
「什、什麼?」
桃井瞳緊張地抱緊了胸前的病歷表。今天難得沒有飛行護士的工作,只有些巡房的基本行程,桃井瞳在走廊上的遠處看見有一段距離的藍澤耕作以及灰原宗久,於是停下了一會兒腳步,藤川一男便出現了。
「女人間的友情--嗯,怎麼說呢?應該都是相當好的吧。」藤川一男摸摸下巴,用詢問的目光盯著桃井瞳。「依妳的看法,妳覺得緋山跟白石的關係如何呢?」
「她們是很好的朋友…時常看見白石醫生到緋山醫生的房間裡走動,我想,她們一定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藤川一男一臉若有所思,喃喃自語著「說不定是誤會了」這樣的話。
「藤川醫生對灰原醫生還有藍澤醫生的看法呢…?」桃井瞳這麼問著的同時,引起了藤川一男的注意,只見他若有所思的表情在聽見問題後,轉變成疑問:「該說好還是不好呢?總之,大概是很複雜的關係吧…?倒是最近兩人老是走在一起,已經聽見很多護士都在羨慕跟在旁邊的白石,我認為好像是兩個人刻意跟在白石旁邊,有種說不出來的微妙感覺啊.…」
「灰原醫生跟藍澤醫生的關係應該很好吧?」桃井瞳再度問了。這個平易近人的藤川醫生,總是願意告訴她很多事情,雖然冴島小姐曾說過他不可靠,現在卻成了自己最依賴的萬事通。
「與其說好…倒不如說是有某種微妙的關係。」尤其是每每看見與白石一起出現時,他內心更是覺得有什麼事情正在發生,還是他不曉得的天大秘密。當然,這個想法並沒有讓年輕的小護士知道,因為只是猜測,如果引起騷動就麻煩了。
「譬如說…超越朋友的關係?」桃井瞳小心翼翼地詢問。
超越友情?
「大概有不可告人的關係吧。」藤川一男想的卻是「競爭關係」。不過緋山怎麼辦呢?難道灰原醫生表現的殷勤全是煙霧彈?真正的女主角是白石?
思緒愈來愈混亂的藤川一男沒發現桃井瞳也陷入了自己的思考當中,兩人就這麼並肩陷入自己的世界;下一秒,兩人的背後傳來冷淡的聲音。
「感覺真好呢你們兩個。」冴島遙不帶情感的聲線直接冷醒了兩人。「不過擋在路中間很礙事。藤川醫生這麼閒的話不如多去幫忙照顧病患,對醫療知識也會更加充實吧,才不會落後其他三個人;奉勸最好妳不要太接近這個人,不然會變得跟他一樣的。」
接著冴島遙無情地撞開兩人,筆直地繼續在走廊間移動。
「真是太可怕了…」
默契十足地說出這句話,藤川一男和桃井瞳對看了一眼,相視而笑。


身為女主角的白石惠理應因為享受到美男簇擁的高級待遇而開心,然而前提卻是:她要知道兩人的「競賽協定」。對於這種兩大美男總是在眼前走動的際遇,她卻只覺得有種說不出口的古怪感,以及莫名遭受到惡意視線攻擊的強烈感。
特別是較大多數的女性護士們都懷抱著敵意。
「今天特別可怕呢…護士小姐們的視線。」
獨自一人來到緋山美帆子病房裡的白石惠,有些像是逃難一樣的快速闔上房門,刻意壓低了音量說道。
「大概是因為妳坐享齊人之福吧。」不過這傢伙也太認真了吧…還是,他實際上對白石真的有好感?緋山美帆子隨後搖搖頭,完全不相信風流男子灰原宗久,會為了哪棵樹停留。
如果真的喜歡上白石,那她也會反對到底--因為比起灰原,藍澤更適合白石--這樣的想法對緋山美帆子來說是確信不誤的,然而當她假設起灰原宗久喜歡白石惠的那一刻,內心卻像是有萬根針刺一樣的疼痛。
她下意識的將手壓在胸口上。
「怎麼了?不舒服嗎?」
白石惠見狀,緊張地湊到緋山美帆子的身邊。
「…沒事。」她很清楚這種感覺,清純的白石惠絕對難以清楚分辨的感覺,那就是「忌妒」。
是自己的要求,就必須自己承受--她很清楚,一度丟棄的心情,卻不聽話的故態復萌,全都是那個男人的錯。
對,都是那個男人的錯。
總是笑的很有魅力、總是周旋在女人身邊,又總是把人當作傻子一樣玩耍卻沒有絲毫罪惡感,總是…
「沒事的話就太好了,我一直都在擔心妳…現在只希望妳快點回歸崗位。」白石惠順手拉了一張椅子坐在緋山美帆子的病床邊,一面對著她露出微笑,一面吐露些讓緋山美帆子有些在意的消息。「最近因為有想知道的事情,所以和灰原醫生有了長時間的接觸。」
譬如說,緋山美帆子的心臟問題。關於醫療的知識她不斷詢問,基於上進心、還有對朋友的關心,儘管最後得到的回答都是「不要緊張」、「她復原的很快」這樣的答案,為了預防萬一,她還是不斷的與灰原宗久討論。
偶爾,也會被灰原宗久笑著訓斥說:別擔心過頭了。
白石惠在這幾日與灰原宗久的接觸當中,發現到的不是這個人的花言巧語,而是與花俏外型不相襯的厚實技術、知識。
「反正是個花花公子吧,專門勾引女孩子的傢伙。」
緋山美帆子毫不留情地損貶灰原宗久;白石惠一臉正經的看著她。
「是個很厲害的人呢,非常的。」
「那種事--怎麼樣都無所謂啦,否則他也不會成為醫生。」理所當然的吧?緋山美帆子嘆了一口氣,還以為要說些什麼呢。
「可是,」白石惠又繼續說道:「從與他的對談當中,聽見的幾乎都是對妳的關心啊,緋山…」
耳邊似乎來傳來與灰原宗久對談的每一句話。
沒想到妳這麼擔心緋山呢,還以為是競爭關係呢…
她這傢伙很倔強的,絕對不會輕易告訴任何人有關她的任何訊息,大概包括我在內吧,所以我才會有好一陣子都找不到她,像消失了一樣。
其他人也喜歡她嗎?這傢伙可是有點目中無人啊…連我這個學長都不看在眼裡,真讓我傷心。
緋山她……
「也許他想讓妳感覺到他就是個善良的人,才故意說那些話的。」
緋山美帆子一再的否定那些關於灰原宗久的好話。
「可是--」
「夠了夠了,先不管那些。倒是妳,最近跟藍澤怎麼樣了?」制止了白石惠想要繼續的話題,緋山美帆子卻比較希望先聽見有關他們倆現在的消息。「之前看起來有些尷尬的關係,現在有沒有獲得改善呢?」
白石惠愣了一會兒,緋山美帆子看出她的顧慮,這才又繼續說道:「我早就知道你們的關係,雖然我大概猜得到不公開的理由…嘛,我是無所謂啦,藤川那傢伙肯定會吵鬧不休的。」
「對不起…」
不是不說,是她感覺到還不是穩定交往的關係,她想,他們倆人都這麼想。
除了少的可憐的接吻次數,少得可憐的擁抱,兩人的互動就跟交往前沒有什麼兩樣,要稱的上是交往,連她自己也沒有自信…
更何況最近還吵架了。
「你們最近有更了解對方嗎?」
「…沒有。」好像還漸行漸遠。「與其說了解對方,不如像是互相競爭。」
藍澤會插進她跟灰原醫生的談話,半強迫式的結束兩人之間的話題。
緋山美帆子也從灰原宗久那聽來相關的情形,她想:天才也有緊張的時候了呀?還是用這麼幼稚的把戲…也許是因為太喜歡她,所以才保護的小心翼翼。
可惜女主角不了解,好可憐。
不過也不能把男主角逼太急…灰原的功用差不多了,看來要使出最後一招。
望著白石惠苦惱的表情,緋山美帆子只想誇獎自己蠢蠢欲動的惡作劇因子。

6 則留言:

  1. >W< 灰原和緋山呀~~~期待二人的粉紅!
    藍白也要努力努力!!!呵呵

    送八蒐親兩張灰原和緋山的圖圖~有愛
    http://i443.photobucket.com/albums/qq159/smallshan13/9
    8068a5192f79301d0090659.jpg

    http://i443.photobucket.com/albums/qq159/smallshan13/c
    09f3973ef931c615143c134.jpg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5 PM)

    灰原跟緋山感覺都要比藍白進度還快了XDDD

    之後會嵌入他們的過去吧

    謝謝親的提供~~真的好有愛阿♥

    回覆刪除
  2. 更新了~~~
    這個感覺的也不錯啊,覺得之前的和這次的都很好的
    期待藍白的發展~~~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6 PM)

    親的意見讓我好猶豫啊~

    不過這樣我就誰隨地可以寫新進度了♥

    回覆刪除
  3. 很久沒有來了啊,
    抱歉,前陣子迷上別的,
    不小心就荒廢藍白了!
    希望八蒐不要介意。

    看到自己那時候提供的名字能出現在文中,
    真的很開心。
    桃井瞳是一個很棒的名字呢!

    其實,我覺得這種類似手機小說的方式還挺不錯的。
    感覺很新穎,而且八蒐好像也更新的比較快。(笑)

    請繼續加油,我很期待藍白的發展喔!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6 PM)

    沒關係啦~

    藍白隨著劇集落幕後也有退燒潮

    我自己也迷上別的了XDDDD

    所以我不會介意的啦♥



    關於「桃井瞳」真的很感謝親的提供

    如果親沒有提供這麼好的名字

    那我可真的苦惱了呀((暈))



    這種類似手機小說的方式其實是因應我空閒的一些彌補措施

    有各種原因所以我覺得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最方便創作

    寫點更新感覺也不錯~

    當然,喜歡一次看完的親們也可以等完成後再看啦啦啦



    讓我們一起期待藍白的發展吧~~

    回覆刪除
  4. 桃井很可愛啊~真是一個有愛的誤會啊XD
    (莫非桃井私下是個同人女護士?
    嘿嘿 最近看太多我和他的XXX了哈哈~T^T)
    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歡自創角色的
    但作者筆下的桃井跟灰原真的很傳神
    完全想像到他們在和原著角色的互動
    很好啊~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6 PM)

    桃井會不會成為同人女護士這一點我還在考慮XD"

    不過現在觀念的開放,其實BL幾乎女孩們都可以接受~



    親說的是那部漫畫嘛XDDDD

    我也很喜歡吶!!



    跟親一樣我本來也很煩惱要不要放進自創角色

    最後為了豐富內容以及讓緋山有個好歸宿

    忍不住私心放了~~親能喜歡這兩個角色,八蒐真的很開心噢噢噢噢

    回覆刪除
  5. 丁丁又來了
    話說想要寫藍白文但是又沒什麼時間
    煩悶
    加油喔好期待喔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6 PM)

    丁丁親也是很忙的吼XDDD

    我也是~~((趴))

    希望烏雲會趕快過去,丁丁親能夠每天都很快樂!

    然後~也可以撥時間寫藍白文,嘿嘿

    回覆刪除
  6. 你好, 我是這一陣子才看完code blue的
    因為之前太懶的關係,所以一直拖到現在(毆)
    我看完後完全地上癮了
    也深深地愛上予藍白這對CP

    我叫做NANA, 我應該怎樣稱呼係呢?
    大大你作的文章真的太好看了
    又跟原創又接上了, 又自然~
    我很喜歡你文章中的藍白呢♥
    希望你加油一直作到完呀!!

    這一陣子我在看的藍白文, 都被棄文了, 都好心痛喔QAQ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6 PM)

    NANA親你好♥

    CB真的會讓人欲罷不能噢!

    雖然晚了一點也沒關係,八蒐現在也是很積極的重看一遍又一遍,每次都還是會被感動到呢,這就是CB的魔力呀呀呀。

    當然還有NANA親說的藍白CP噢噢噢,也是八蒐關注的焦點呀呀呀((拇指))



    NANA親可以直接叫我八蒐囉~

    或是有其他叫法都可以,看親習慣的稱呼就好~

    八蒐呢,是個有點死板的傢伙,加上對原作的怨念,希望能在這些地方以外將藍白的部分連接起來,因此衍生的番外篇不多,不過現在可是要將火力都放在藍白身上,也希望NANA親會喜歡文裡面其他可愛的配對噢噢噢!



    目前我所知道的是,百度的CodeBlue吧還有很多好手連載中XDDDDD

    相信可以滿足親噢~

    至於八蒐是不會棄文的,大概會寫到很久很久以後(汗),只是怕親會受不了等待...因為在這裡留言的親們,也是經過漫長的等候啊((羞掩面))

    歡迎繼續收看噢噢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