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Code Blue‵藍白《心跳瞬間》38



嘩啦啦啦的,傾盆大雨稍稍阻隔了女人的腳步。
傘花在翔北醫院的大門口前一個又一個的開了,艷麗的顏色爭相鳴放。
為此所苦的女人,遇上了男人。


「妳沒有帶傘吧,我送妳。」稍加鎮定後,藍澤耕作不由分說地展開自己的私人雨傘擋住兩人,一路往外走去。
「可、可是,藍澤你的衣服還沒換下來──」
白石惠還沒來得及了解情況,人就被帶了出去;然而傘花並不夠容下兩人,露出傘花外的部分,全都淋溼了。
「我還有替換的,不用擔心。」
就這樣,白石惠被摟著走,儘管腳底有些濕透、對於藍澤耕作突如其來的體貼與兩人過分親暱的距離,只能緊張地瞪大眼睛,卻再也不敢看旁邊的男人了。
「對、對不起……我找不到自己的傘,便利商店也賣光了,真是時運不濟啊……」白石惠充滿歉意地說道。「可、可是我住的地方有點遠,也不知道藍澤是不是順路……等一下的路我記得有賣傘的商店,就送我到那裡為止吧。」
藍澤耕作並沒有回應,兩人只是緩步走著,連交談都沒有。
望著藍澤耕作的側臉,白石惠很想知道為什麼他最近都如此冷漠,兩人之間的氣氛也甚是尷尬。
還是藍澤發現喜歡自己的心情,其實是一場誤會?
她深深發現自己愈來愈會胡思亂想了,卻沒辦法輕易遏止。
藍澤一定也不喜歡這種會懷疑的女人──啊啊,該怎麼辦才好呢?
「白石!」
藍澤耕作忽然的叫喊,白石惠還沒反應過來之時,人已經被擁入懷裡;當她抬起頭發現對方幾乎淋濕,卻將手上那把傘好好地遮住自己。
「藍、藍澤?」
「幸好妳沒有淋溼。」藍澤耕作乾脆將雨傘交給白石惠,自己則是完全籠罩在暴雨中。「……剛剛那台車。」
順著藍澤耕作的方向望去,有台高速呼嘯而過的高級轎車正濺起地面上積存的雨水,淋遍走在路上的行人。
「不管怎麼樣,這樣淋下去不是辦法──」白石惠急急地將傘遮到藍澤耕作,但手一滑,雨傘也隨之飛出,跟著是迎接暴雨的洗禮。
「啊……」
她她她……白白浪費了藍澤的一片心意!
怎、怎麼辦?
白石惠小心地覷了一眼藍澤耕作,發現他仍舊是一臉冷漠,沒有特別生氣,也沒有其他表情。
「好像……傘也沒有用了。」
「面對妳真是一刻都不能放鬆……」
藍澤耕作撿起雨傘,撐在兩人之間。
「我家,在這附近。」
他忽然說道,接著以手拂去她臉上的水珠,輕輕柔柔地。
「晚一點我再送妳回去……」
他笨拙地提出邀約,然後默默地等她的回應。
白石惠瞠圓了美目,雖然還沒反應過來自己聽見什麼,但是藍澤耕作此時過份吸引人的嗓音,讓她聽見自己應了聲。
「……好。」


灰原宗久通常不在這個時間點進緋山美帆子的辦公室,於九點過後,更何況是一身輕便的打扮,簡單的純黑襯衫,微開的領口毫不遮掩住男人的鎖骨線條,搭上同色系的西裝褲,散發出迷人的費洛蒙──以這樣的穿著出現,對緋山美帆子來說,也是入院實習後,第一次見到的。
緋山美帆子撇過頭,不讓自己淪陷在坐於床邊的危險男人氛圍裡,心裡想的是「死也不看他一眼」。
但是,總是有求必應的人,怎麼樣都必須擺出笑容。
緋山美帆子僵硬地將頭轉到灰原宗久的方向,露出勉強的微笑,說著「感謝你的幫忙,獎勵可以跟藍澤領」。
灰原宗久笑了笑,隨後一把掀起緋山美帆子的棉被,精壯地高大身軀硬是擠進了單人床,將床上的女人自然攬入懷中,以避免她掉下。
「你這是、這是做什麼──」
緋山美帆子不斷掙扎著、用力想推開自己與對方之間親暱的距離,甚至保持著「不惜將他踢下床也無所謂」的想法,然而自己受傷的地方仍未復原、對方怎麼推都一動也不動地,只好放棄任人宰割。
「拿取我應得的獎勵。」避開受傷的地方,他小心地將她緊緊摟住,女人的臉頰正靠在他胸懷裡。
他想,她一定瞪著凶狠的雙眼,恨不得將他大卸八塊。
所以他輕輕地笑了。
「對女病人這樣可是有失醫德的!更何況萬一有護士開門進來,我們兩個被誤會怎麼辦?巡房的時間差不多了──」
她的雙手抵抗似地在兩人之間築起一道牆,她怕萬一太靠近,她的心跳多麼快速、多麼大聲,都會被這個男人聽見。所以,她死也不能靠近這個男人。
明明已經收心好幾年,也盡量避免與這個男人接觸,甚至是完全斷了聯繫;沒想到現在得以見面,她卻怎麼都管不住心。
愈是想推開,愈是深受吸引……
「護士不會進來的。」灰原宗久舒服的閉上眼睛,享受短暫的休息時間。「我跟護士長說……緋山跟我是舊識,所以今天晚上我會特別看護她一段時間,藉以觀察接下來的身體狀抗,判斷能不能出院,在這段時間內可以不需要派護士來……」
「對女病人性騷擾、濫用職權,你還有什麼罪名想擔的嗎?」緋山美帆子挑釁似的問道,對方卻無動於衷。
灰原宗久低低笑著,隨後利用自己的優勢,反轉將緋山美帆子壓在身下,自己的唇,也不過距離她一、兩公分而已。
「很多……對於妳,我什麼罪都可以犯。」
接著她,看見灰原宗久俯身,深深地親吻著自己。
深陷於驚嚇當中的她,忘記反抗,只能傻傻地望著親吻完後的男人,露出得意的微笑。
「今晚,夜還很長呢,美帆子。」


雨還沒停。
當她發現自己坐在陌生的房間裡時,窄小的單人套房卻有種簡單乾淨的明亮,還有空氣中淺淺的肥皂香味讓人安心。
通常,男性的房間不會太整齊,或許是藍澤一慣的完美主義、有條不紊的個性,才顯現出這間房間的俐落。
洗過澡的白石惠,穿著向藍澤耕作借來的長袖襯衫,坐在地毯上慢慢地捲起袖子。
藍澤說:寬鬆的T恤正好都拿去洗曬,只能借給她襯衫跟短褲。
不過。
白石惠想起高中時期班上女同學們間的對話,總是看著日劇嚷著說「一定要穿男朋友的襯衫」等等的,那時候她對這種話題完全沒興趣,如今卻猛然想起,她倏地羞紅了臉。
藍澤耕作在廚房忙碌了一陣子,這才走到白石惠的面前,小心地將手上的馬克杯遞給白石惠。
「喝牛奶可以暖暖身子…等雨停了,我再送妳回去。」
白石惠順從地接過馬克杯,簡單的飲啜一口後,兩人又陷入了沉默的處境當中;藍澤耕作也只是一同坐在地毯上,安靜地將牛奶喝下。
就算努力的想找話題來填滿兩人之間的尷尬氣氛…對白石惠而言,要她想出話題簡直比寫醫療答案還要困難好幾百倍;過了幾分鐘,藍澤耕作忽然說道:「今天去找過心臟科的灰原醫生了嗎?緋山怎麼樣?」
是藤川告訴他的。
「灰原醫生說緋山的外傷好的差不多了,現在只差身體的調養,心臟部分恢復的情況良好,說是過兩天就會安排出院。」白石惠想起今天與灰原宗久兩人在辦公室裡協談的情形,她也總算是放心許多。「幸好緋山康復的情形良好,很快就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了。」
白石惠的視線對上藍澤耕作的,此時他的目光像是要穿透人心一樣的銳利,讓她有些心跳加速。
「話說,灰原醫生真是個很厲害的人呢……雖然年紀很輕,卻能夠準確的診斷出病因,感覺上真不太像是個只大我們幾歲的人呢。聽說連黑田醫生也相當賞識他……這幾天向他討教了很多東西,雖然他很忙,卻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是個相當親切的人,灰原醫生受到女性歡迎果然不是沒有原因呢。」
藍澤耕作的表情仍舊淡漠。
「所以妳也是其中一個嗎?喜歡灰原……」
面對突如其來的問題,白石惠腦中一片空白。

2 則留言:

  1. 哇!
    這次38集出的好快喔,
    真希望之後的篇章也是這樣的速度。
    不過不是勉強八蒐的意思,
    八蒐只要照著自己的步調就可以了。

    這章很精彩呢,
    不管是藍澤和白石或是灰原和緋山。
    八蒐真的把灰原描寫的很好,
    我都快把他當成CB裡原有的角色,
    真的一點突兀感都沒有喔!

    藍澤和白石接下來會有什麼發展好令人期待!
    雖然認為藍澤是個不會乘人之危的人,
    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還真引人遐想。
    39章也請八蒐繼續加油囉!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7 PM)

    嘿嘿~

    正所謂關卡過了神清氣爽....所以八蒐很努力的爆字數了!!!噹噹~

    當然,我會在容許的情況下努力寫文的,所以也請親稍微等待一下噢噢噢~



    灰原宗久是我個人很偏好的一個角色XD"

    當然,他潤飾文章的進度功勞最大,如果沒有他,即將到來的藍白進展可能會是0....冏

    我希望他可以扮演很棒的角色,要是CB也能出現這個角色就好了♥ 我想一定很有趣XDDD

    親的稱讚對灰原還有我來說,都是最棒的禮物噢噢噢!!



    藍澤確實是君子啦

    但是...說不定會有有趣的一面,在CB2裡面喝醉酒與白石搭在一起的那一段,我想就有小小的打開了他的內心(喂)

    接下來一切都是八蒐的推測,親看看笑笑就好,當然,一定要幸福滿滿,嘿嘿

    回覆刪除
  2. 之前是看緯來日本台看到cb
    覺得是很有意義的戲呢!
    後來出cb2的時候搬到75台
    可惜我家舊電視不能看
    所以一直到現在才看完呢:))
    看完cb也是想看藍白呢(腦子老是想這些)
    親你寫的文章很好看呢
    不會全部只有愛情 沒有脫離主角的性格
    非常好看噢:))!
    我昨天晚上一口氣把全部的都看完了= =
    哈我在想藍澤看到白石穿著襯衫和短褲
    一定有一點男人的衝動(笑)
    希望親你繼續寫下去呢:))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7 PM)

    不曉得這位親該如何稱呼XD"

    也讓八蒐認識一下囉~~



    CB真的是一部優質滿分的日劇,我很少看日劇看得如此入迷,甚至不惜寫同人補完遺憾,真的力推!!

    親這麼晚才看完沒關係的,好日劇永遠不嫌晚,就怕有遺珠之憾,不能盡興~



    嘿嘿,親一口氣看完,真是辛苦了!!

    能夠得到親的稱讚,八蒐真的很開心哦:)

    原來是為了補足藍白的遺憾,所以盡量忠於原著,這方面有所努力,親能這麼說,對八蒐來說是最好的讚美了~謝謝親!

    我想不論是白石穿什麼,都能夠好好的引起藍澤的興趣,畢竟衣服底下都是一樣誘人((喂))



    我會好好努力寫的,謝謝親的支持啦啦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