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

同人創作|Code Blue‵藍白《心跳瞬間》39




「喜歡?」
白石惠瞠大杏眼,接著露出疑惑的表情。
「藍澤不喜歡灰原醫生嗎?」
藍澤耕作嚴肅的表情徹底瓦解,換上一付很頭痛的模樣。
這傢伙……誤以為是普通人的喜歡了。
深覺得現在的情況真是又好氣又好笑,他決定不再深究這個問題,更重要的是,只有他們兩人的時間與空間,怎麼說都不應該繼續讓那個不存在的第三人攪和。
更何況……。
藍澤耕作想起前陣子灰原宗久挑釁的對話,握在馬克杯上的手指不由得重了些。
「不想將她讓給任何人」的念頭正在滋長著,他快要遏止不住從內心深處爬上的想法。
是的,他愈來愈自私。
陷入思考漩渦的藍澤耕作,女人撫上臉頰的手指將他拉回現實
「藍澤……臉色不太好呢,是因為淋雨感冒了嗎?」
職業病讓白石惠反射性地開始測量起藍澤耕作的溫度,她先是仔細審視他的面色,隨後將手放上他的與自己的,確定溫差狀況;最後又像是小時候母親照顧她那般,讓藍澤耕作的額頭與自己的額部輕輕碰觸。
她沒有發現兩人的距離,頓時縮短許多。
兩唇間,也不過幾公分的遙遠。
「雖然正常男性的體溫本來就偏高,不過看樣子藍澤似乎沒有發燒的現象,真是太好了……」
白石惠慶幸地笑著,然而她很快地發現,自己的眼睛對上一雙炯炯有神的雙瞳,隨即緩緩地半瞇起,她的心也因此不安的跳動著。
她想收回置於男人臉頰上的雙手,皓腕卻一下子被扣住。
「白石……」
隨著那一聲喚聲的落幕,換來的是男人將女人壓倒在地,然後讓自己俯身於女人之上。
「藍、藍澤?」
藍澤耕作突如其來的舉動,白石惠的呼吸也跟著急促了些,耳根子燒燙的幾乎要融化身體。
不知何時,藍澤耕作已然鬆開雙手。
她幾乎下意識的了解接下來的進度──可是,藍澤看起來實在太冷漠了,冷酷到讓她無法輕易地接受任何接下來有可能會發生的事。
為什麼?
藍澤耕作的臉在自己的面前放大,她知道兩人距離好近好近,幾乎到了只稍一抬頭便會親吻的地步,然而她沒有這麼做。
她在等他的解釋。
「不害怕嗎?男人就是這種生物,隨時都可以做出侵犯妳的舉動……」
「害怕……可是,藍澤不是這種人,我認識的藍澤,是個對人體貼的人,所以我相信你。」
「醫學上所記載關於男人的敘述,妳的記憶裡恐怕也只有生理吧。」藍澤耕作面不改色的說:「真實的男人跟醫學上不同的是,心理也會影響生理,唯有引起心理的注意,也就是達到視覺上的刺激,進而影響到生理;反過來也是一樣的。」
「……確實是呢,跟書上記載的不一樣。」
他一臉嚴肅地說著;她一臉正經地回應著,這樣的一瞬間,他們忽略彼此曖昧的距離。
「妳不應該連我都相信,白石。」
他認真且嚴肅地說著,跟平常不同,多了幾分霸道。
「單身的男人邀請妳到自己的房裡,妳還不懂嗎?」
白石惠聞言,還來不及反應時,熾熱的雙唇已經被重重地吻著。
「不要讓我這麼擔心……」
還有嫉妒。


她很想賞他一巴掌。
理智上是這樣的,實際上……親吻挑起了她內心的雀躍,她只能找個理由告訴自己──是因為受傷才沒有辦法打這個無恥的傢伙!
「照妳的話去小白石的身邊周旋;也照妳的話開車去潑灑了他們一身,賭藍澤耕作會記得把握兩人的獨處時間……如果不是確定嫉妒之心會讓他這麼做,以及小白石的天然讓她毫不猶豫地進入他家,真得是個難題呢。再說,這麼一點獎勵實在不太夠,美帆子。」
「不要那麼親密的叫我……」她倔強地怒瞪著他,心裡盡在催眠自己:只是個吻而已,沒什麼了不起的。
「不過預定把他們關在一起的計畫,怎麼不做了?孤男寡女共處一室,加上冒險犯難精神,很容易擦槍走火的。」灰原宗久先是問道,隨後像是想起什麼似的說:「果然還是因為在家裡比較舒服嗎?有床、有棉被──」
下一秒,緋山美帆子拿起枕頭,堵住了那張嘴巴,連那張邪惡的臉都一併遮蔽,眼不見為淨。
「……夠了。」隔住那張臉後,她總算能好好的說話,至少能獲取片刻的寧靜。「藍澤跟白石曾經被關在電梯過,我只是忽然想起那件事……所以不希望再讓他們重來一次。我相信藍澤比起你來,更能小心呵護女性,也不會讓白石流眼淚。」
灰原宗久拿掉枕頭,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
「我不那麼認為。」
似乎是說出灰原宗久不甚贊同的話,緋山美帆子看見他露出微慍的表情,將枕頭好好的放在自己的腦後。
「面對喜歡的女人得要多麼壓抑才能不去碰觸,就怕太過急躁而讓她受傷;當她對其他人男人露出笑容的時候,必須要多麼忍耐才能制止自己將她綁在身邊,好讓她的笑容只為自己綻放。當親吻的嘴唇多麼柔軟與甜蜜,多想告訴所有人她的好卻又害怕別人發現……」
灰原宗久優雅地下床。
「我不僅是心臟科的醫生,多少也懂一點身為男人的心理……藍澤跟很久以前的我有些相向,就是因為太珍視反而什麼都不敢行動,只為了保存兩人之間的連繫。」
就因為珍視,所以處處小心。
最痛苦的,是自己,也是對方。
「更何況我都做到這種地步了……現在在藍澤眼中,『灰原醫生』大概是禁語,只要小白石隨口說出一次,就足以踩中男人的嫉妒地雷……這時後兩人獨處,加上淋溼的絕佳機會,多少會讓裹足不前的男人有所成長……至於能成長多少,那就看藍澤的慧根有多少了。不過妳啊……想做好人到什麼時候?」
緋山美帆子昏暗光線中映照的臉,看不見微微紅暈。
「不用你管──」
灰原宗久愉快的笑了。
「最棒的獎勵等妳康復之後再兌現吧──我會記得預約好最高級的旅館等妳大駕光臨,明天見。」
一下子,灰原宗久的身影離開緋山美帆子的病房。
女人聽見自己問了一句:那麼我呢?對你而言只是個消遣般的存在嗎?
空蕩蕩的病房,並沒有人回答。

2 則留言:

  1. 哈 38那個是我回的噢:))
    這集我看的實在是臉紅:))
    今天守了一整天呢終於看到了八蒐的文章
    看完沒白等了:))
    沒想到原來藍澤這麼主動(笑
    不知道下一幕他們親完會幹麻(喂
    期待八蒐的下一集噢!!!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8 PM)

    好的♥

    感謝親繼續支持噢噢噢~!!



    嘿嘿,這一集算是粉色滿點((拇指))

    不過為了寫這段八蒐傷透腦筋,所以花了比較多的時間琢磨~才會拖到這麼晚(汗)



    所謂的「不是不抱,時候未到(誤)」,我相信藍澤也是個男人...正常來說...會希望跟戀人有較親暱的碰觸也是無可厚非的XD

    而且他已經被八蒐欺負到有點快要壓抑過度了...這樣下去可能不太妙,所以我決定釋放了(被打)

    親完要幹嘛~~呵呵呵呵....

    會幹嘛呢~請繼續收看~謝謝!

    回覆刪除
  2. 八蒐可能誤會了,
    我是正港的台灣人啦!
    只是有時候會到百度逛逛。

    最近的更新速度真的很快呢,
    幾乎每過兩三天就有新的文章,
    大飽眼福啊,
    太感謝了!

    39章真的讓人看得臉紅心跳,
    藍澤果然是男人,
    白石穿著襯衫和短褲站在自己面前,
    怎麼可能沒有一點衝動的感覺呢?

    真的愈來愈期待再來的發展了,
    八蒐要繼續加油啊!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1:18 PM)

    原來是這樣XDDD

    那我真的是誤會大了(汗)

    幸好親提醒我了~太好了



    最近想一口氣追追進度,所以字數一直連環爆....尤其八蒐想快點脫離這股沉悶的氣氛,我快受不了了!!!

    (被打)



    藍澤是個真男人((拇指))

    如果這樣他都還不心動的話,跟白石之間的關係說不定是誤會一場(大笑),那可就糟糕了XDDD



    接下來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要快點進入CB2~~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