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公告|馬年明信片開箱

IMAG0059
開~箱~啦~
為了防爆,我又拿了私藏的拍攝照片拿來抵擋一下。如果想等之後收到明信片再看也可以,但如果忍不住好奇心也可以考慮點進來先看看圖片,這次沒有馬賽克囉!

下次想試試看線上估價要出一本小說(純文字內文)大概多少價錢~想要把寫了五六年的《心跳瞬間》印刷成冊呀;之前本來有在使用的個人出版(聯合新聞網)已經停掉了,真可惜。
接下來就要開箱囉,噹噹!
明信片正面:
IMAG0511
明信片反面:
IMAG0512

顏色上來說其實有稍微偏暗一些,整體來說還是非常接近我當初的設計色。紙質的厚度也有,就算我寫背面的字偏大力,也沒有傷到正面的圖像哦!
明年有機會再來舉辦明信片的活動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考慮永豐啦,也希望可以多多出些不同的週邊紀念囉♥
接下來就要等月底把明信片寄出去了,各位朋友們,等等我♥

7 則留言:

  1. 沒有馬賽克 <-- 看到這個我又笑了出來~ 哈~
    "新年快樂"的幾個字很美呀~ 超期待呢~
    對了, 你會寫上回郵地址嗎? 好讓我也可給你寄上回禮 =)


    版主回覆:(12/19/2013 03:07:27 PM)

    還好不構成妨礙風化事項(揮汗)

    拿到明信片以後已經把親們的地址都填上去了,接下來就真的是翹著二郎腿等寄出啦啦啦♪
    地址我就不會寫了,所以綾子親的這份心意我就放心上囉!
    倒是我比較在意明信片不曉得能不能順利寄到啦~~

    回覆刪除
  2. 如果地址沒寫錯, 又貼上足夠郵資的話, 應該沒理由寄不到吧... 不知你在擔心的是甚麼呢?


    版主回覆:(12/21/2013 02:05:30 PM)

    過了一個海洋還是有很小的機率會寄丟,唯一只擔心這個啦。
    運費我是會貼足的,請放心♥
    噢...好吧也許在寄出前,我該再核對一次地址...

    回覆刪除
  3. 燐色該不會是擔心這款明信片太過可愛,怕在郵寄過程就被人從中攔截吧?呵呵

    我這次錯過了燐色大方贈送卡哇伊明信片的活動,實在太扼腕了!!!希望明年還有這個活動,到時我得手腳快一點囉^^

    還有還有,燐色要出版心跳瞬間時,不知道會不會開放讀者訂購呢?因為我本人是心跳瞬間的忠實讀者,超愛燐色寫的文哪,到時候希望可以給我們訂購啦(是說....心跳瞬間應該還會有後續很長的故事吧,我總是默默期待中,其實私心是希望可以慢一點結尾,這樣才能一直有心跳瞬間可以閱讀囉)

    不過我真的不是要給燐色壓力喔,只是希望版大在閒暇之餘,別忘了寫點心跳瞬間,多少更新一下嘛,百度吧上還有很多朋友也在引頸期盼呢~總之無論如何,我們這群心跳瞬間的讀者會一直支持下去的!!燐色加油!!

    衷心祝福燐色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心想事成,幸福快樂,作品多多^^


    版主回覆:(12/21/2013 02:17:10 PM)

    其實我覺得還好啦,不過畫完以後真的有點小小地成就感,下次會盡量補滿白色背景!
    Aurora親如果想要參加,我這邊還有名額可以給囉,要的話就趕快寄e-mail給我,記得含姓名、郵遞區號、地址囉♥

    《心跳瞬間》希望第一集可以在明年編輯完成,到時候確定會開放訂購!不過數量有限啦...到時候Aurora親可以再參考看看,主要是給同好收藏用,目前還在籌備中。
    其實我的進度實在太慢了...計畫確實是預定要連載到season2再到結婚過程左右,估計最少也有3集哦。不過這個3集可能還會再寫個5年來著也說不定Orz

    我沒有忘記要更新啦,不過今年確實為了一些事情忙得焦頭爛額,知道自己延宕得很厲害,估計聖誕節可以看到後續幾篇哦,百度我也會去更新,可以期待一下。

    也謝謝Aurora親的祝福,希望親也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如果能夠幸福每一天,我則是打從心裡替親開心唷♥

    回覆刪除
  4. 燐色真的太謙虛啦,我是真的覺得很可愛又有設計感,也會讓我期待每一年您的明信片作品呢!

    看到燐色說還願意送我明信片,感動到要噴淚了啦!謝謝燐色的貼心,想必是把自己要珍藏的部分再拿出來贈送,真是太感激!謝謝~~(已經寄出 EMAIL了,請查收!謝謝~)

    心跳瞬間真的可以開放讀者訂購呀!!!那真是讓我太開心了!!好讓人期待啊!還想著封面會不會有燐色為這兩位主角畫下的插畫呢(喂!這位讀者妳會不會要求太多了啊!!^^'')

    燐色就慢慢寫吧,不要有壓力,有空閒的時間,再排給心跳瞬間囉!其實您能堅持到現在我們都感激在心,畢竟這不容易,創作長篇小說是需要很大的毅力與恆心的,我會一直期待燐色的每一篇文的!(不過看到燐色的架構會寫到結婚過程,呵呵,不管等幾年我都願意啦)

    也謝謝燐色的祝福,相信燐色在每一天一定都過得充實幸福又愉快!




    版主回覆:(12/22/2013 05:34:16 PM)

    雖然我每次立約定都用來打破的(喂)
    不過我希望每年都可以這樣子來一次,還好我不是很紅,可以人人有獎(大笑)

    mail我收到囉,再請aurora親收一下回信,這次我都有寄回覆給每個人,沒收到信要通知我一聲囉!

    心跳瞬間我是真的打算出同人誌啦,之前好不容易在個人出版編輯一些了,結果個人出版竟然停止營業,害我心淌了一下血,決定還是找專業印刷廠進行印刷工作,只是現在還在修稿,所以延宕再延宕...因為我有點龜毛啦,一直在修改。
    不過本數少相對的單價高,所以我也很猶豫到底要不要開放就是了(汗)
    到時候等價格確認後再說吧♥

    至於封面我是真的打算自己畫,只是這樣不知道會不會太自戀就是了(大笑)

    不得不說要堅持到我設想的結局還得一段好長的時間(茶)
    讓我們一起開心的度過每一天吧♥

    回覆刪除
  5. 哦~ 原來是這樣~ 不用怕啦~ 應該不會有事的~ ^^


    版主回覆:(12/22/2013 05:27:17 PM)

    不過如果沒收到,記得要告訴我噢♥
    我要去追討(挽袖子(喂)

    回覆刪除
  6. 謝謝你哦~ 見你那麼認真, 令我也重新看了一次給你的email, 確認我自己沒打錯字啦~ 我有信心我會收到的~ 你說到"挽袖子", 令我覺得你好可愛哦~ 哈哈~


    版主回覆:(12/25/2013 08:47:53 AM)

    嘿嘿,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啦,總之沒收到的時候務必請綾子親回報囉!

    回覆刪除
  7. 好的~ 放心啦~ =)


    版主回覆:(12/26/2013 02:58:08 PM)

    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