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公告|2015年明信片免費索取活動開跑!!(已截止)


很快的,一年又到了~回想今年的勞動真的是可歌可泣(明明就放生很久了XD)
馬年也發生了很多事,不管大至國家大事、小至私人家事,風波比去年多很多,很希望換個新年的時候,能夠將這些不好的氣氛一掃而空。
我希望能夠珍惜這份感謝的心情,今年,也請讓我付出小小微薄的謝禮,傳遞新年的祝福。
※回顧一下去年的明信片:(活動另有開箱文馬年明信片


索取明信片的方式今年改變一下,我建立了一個google新表單,請大家移步填寫,以此登記為準噢✧*。٩(ˊᗜˋ*)و✧*。
時間設定12月31日(三)會寄出;寄出之前會再度公告於部落格上。
不過現在還在構思封面中,所以會拿到什麼光怪陸離的明信片也很難說(被揍扁)
一樣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按登記順序送出,每人限定一份囉。
詳細的註解已經寫在表單頁面當中了,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在部落格發問!

 ►索取明信片登記連結在此:(已截止)

  ※送出前請核對好資料,送出之後沒辦法進行任何修改。
  ※如果真的不小心寫錯,請記得火速用部落格留言或是mail告訴我。

1 則留言:

  1. 燐色親,好久不見(抱)!
    剛剛填完了索取的資料呢!

    之前因為靠看書紓壓解決了格雷、雷克頓(含波西傑克森、埃及、混血營英雄&小外傳)全系列、S(希修斯之船)...等,現在正治療眼睛中...要好好愛護眼睛啊!!

    PS.想問一下燐色的收件資料都照舊嗎?


    版主回覆:(12/19/2014 01:55:57 PM)

    謝謝妳(抱)
    還正等著Miyako親來捧場呢~(厚臉皮)

    Miyako親的閱讀量好驚人啊!
    我還是以龜速在爬行,不得不說這些小說真的有驚人魔力,一翻開就闔不上了,每天都很努力爬內容(插腰)
    可惜時間不夠用,冬天又讓人貪戀睡眠時間Orz
    Miyako親也請多多照顧眼睛噢,我看到留言啦~目前調整過作息以後眼壓也沒有以前高,睡眠充足一點以後好像有改善,不過偶爾還是去測量一下眼壓當保養,我覺得也是個很好的建議方法。

    Miyako親,這次讓我回饋就好啦~
    因為有一些原因,目前的地址暫時無法收件,我會將這份心意放在心上,謝謝你♥
    先預祝聖誕快樂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