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8日 星期五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19+番外篇4


時光飛逝,青春年華總是匆匆離去。
少年少女在情感的表現上純真笨拙,彷彿牽個手就該是愛情的全貌。
他們彼此之間的相處,除了平息寂寞的擁抱和親吻以外,一直都停滯不前。
並不是刻意忍耐,而是不曉得該如何繼續往下一步。
僅是轉個身,他們就不再是單純的少年少女,而是成熟的大人。
偶爾只是個迷濛眼神,就能牽引出彼此深層的慾望,只是一直以來都壓抑著那份渴望;他們小心翼翼的呵護這段情感、珍惜每一次短暫相處的時光,沒有人想率先跨越那一步,僅是還在試探、摸索彼此對情感的認知。
他們認定彼此,卻因為是初戀,更顯得戰戰兢兢。
他是不擅長親近人的。
她始終耐心等他,也不催促。
從簡單的握手、靠在他肩頭,親吻後相擁入眠,他們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才適應這樣的關係。
於此,她已經滿足,不再奢望更進一步、也不曉得該如何更進一步;即使有期待、醫書上也瞧過不少關於男女之間的情事描述,這份少女情懷僅是偷偷埋藏在心裡深處。
然而,某個人突然間告訴她,要和她結婚、要娶她為妻,連反悔和思考的時間都沒給她,彷彿一切從很久以前就這樣定了下來。
她還來不及享受冠上夫姓「宇智波」的喜悅,隨即投入一手主導的「兒童心療室」設置辦法,和新婚夫一同旅居各個村落,忙碌奔波。
就連臨行前井野偷偷塞給她的《馭夫房術卷》也一併拋在腦後,全心全意投入於工作中;而他一直默默陪伴在身邊,沒有絲毫抱怨,甚至認真和她討論缺失的改進方法……
她花了全部的時間在「兒童心療室」,也花時間在風太和其他小朋友身上,他們唯一獨處的時間,只有討論工作或是休息。
現在想來,她好冷落他。
然而,風太因她而死……。
悲傷的心情混亂她僅存的理智,深吻下的窒息感能讓她忘記這一夜曾經發生過的事,想他也有同樣感受,於是更熱切回應。
他的體溫,很熱,足以讓人融化。
驟然間,她看見他的斷臂。
「……小櫻。」他以右手,輕輕拭去她眼角淚水。
不要哭,小櫻,不要哭。
不必言語,也能知道他想表達的意思。
當他們緊密交纏,順勢往地上躺下,她像是抓住浮木般緊緊環抱著他的背。
耳際、唇瓣、頸肩,落下輕柔的吻,鎖骨處留下他的印記,即使穿上衣服後,也會時刻想起,她專屬於他。
平穩的呼吸轉而急促,他碰觸過的肌膚,像是點燃了一把又一把的火,將她冰冷的軀體暖化,接近他擁有的溫度。
陌生的情慾從深處流淌而出,她的軀體也因此變得敏感而緊繃,抓緊男人背部的手指因用力而泛白。
確切而真實的熱度緩慢推進身體的深處,感受唯一的阻隔消失後所帶來的緊密貼合,他讓自己深深地埋進她的體內,踏進從未有過的親密領域。
他們之間再無任何縫隙,像是要融化成一攤水,而不分彼此。
一切十分溫柔而緩慢,他們花了很多時間和對方相處,不差這一點時間慢慢品嘗彼此隱密的世界,有一絲疼痛、一絲苦楚,也有隨之而來的甜蜜,她全然容納這些感受,安於他身下,迎來飽受壓抑的渴望到極端之後的釋放。
男人的手指撫過她的臉頰,替她拭去臉上的汗水。
喉嚨的乾渴讓她下意識舔過唇瓣──而那正好是點燃慾火的信號。
他用著有點啞的嗓音,呢喃「夜晚,還很長」這句話。

毫無防備的醒來,這是第一次。
晨曦方現,他半瞇著眼,就著微光,審視她的睡容。
小櫻睡得很沉、很沉。
知道她已經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好好地睡上一覺,他刻意於昨晚的旖旎春光中,讓她近乎疲憊地入睡;通過身體的保護機制,在恢復平常的狀態前,她不會醒來。
他希望太陽慢些升起,那麼他們將會有更多的時間,感受彼此的溫度。
她走進了他的內心深處,盡所有努力抗拒他的拒絕,他們之間產生的情感,是和鳴人全然不同的牽絆。
他不願意將她交給任何人,狡猾地利用她的癡情,將她納入自己羽翼,就這樣圈著、養著,不放她自由、又依賴有她存在的歸處。
他從未想過沒有她在的世界,會變得如何──因為他是一隻孤傲的鷹,也許忍界大戰時的悔悟、和鳴人之間的勝負高下,結局並不會因她存在而有所不同。
但是……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呢?
他想了千百遍,一樣的道路、相同的悔悟,以及和鳴人的決一死戰,然後……
沒有然後了。
沒有她的世界。
沒有人在歸處等著他。
沒有……。
人事物不存在任何意義符號,所望之處只是一片虛無,而他置身於其中,同樣不具備任何意義。
所以。
太過恐懼,想像不了沒有「春野櫻」的世界,是什麼樣的風貌……
忽然間傳來某人呼喚的聲音,打斷他的思緒。
為了那句「佐助」,不禁把懷裡的人摟的更緊,陪著她再度沉沉睡去。






----------------------------------
Story Plus,在很久很久以後。

關於他們之間對這份愛的維持與秘密。






「老公,你的背後是怎麼了?」
 當佐助脫下外衣、露出光裸的上半身時,剛進房的小櫻提出疑問。
 「……怎麼了?」
 小櫻將手上摺好的衣服放在床邊,仔細審視佐助背後的傷痕。
 被審視的那人倒是無動於衷。
 「你背後有好嚴重的抓傷!是什麼敵人?竟然把你傷成這樣,我馬上幫你治好──」
 圍繞著查克拉的手才要伸過去治療,佐助馬上抓住她,意在制止。
 「不用了。」他說,一面轉過身,將妻子的手緊緊扣著。
 「可是……」雖然不至於到皮開肉綻的地步,總還是讓人心疼。
 「今天晚上一樣會有。」
 「今天晚上?」
 佐助仍舊一臉正經地望著妻子,吝嗇給予任何提示,只是靜靜地等著她找到答案。
 倏地,小櫻想明白了什麼事,臉色瞬間變得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是自己總是忘記克制的力氣,在歡愛時刻不自覺地抓傷丈夫的背部……
 「不、不行,我還是幫你治好……」
  看見那些傷痕,讓小櫻想起夜晚兩人一起度過的火熱時刻,羞窘地不敢直視佐助。
 「不用,」他靠了過去。「這樣,我才會感受到妳陪在身邊。」
  他的表情卻像是欣賞著自己害羞又困擾的模樣,嘴角還揚起弧度。
 「唔……你欺負人……」
  她發出抗議,卻立即被駁回。
 太可愛了──所以他狠狠地吻腫那雙唇瓣,不容抵抗。





----------------------------------
這次發大糖,寫得太痛快了!
可惜因為是在網路,所以沒辦法寫得十分露骨煽情,只好文藝腔帶過。
整篇《倦鷹不飛》就是為了要寫這段場景才鋪陳這麼久啊~~(喂
最後追加很久很久以後小夫妻的房間密事。
傲嬌男人沒有極限,無須言語(反正也不愛講話),愛妻就是要用行動證明!

4 則留言:

  1. 最後翻篇小櫻好可愛~
    好想趕快看到下集唷~
    非常喜歡你的作品唷~


    版主回覆:(08/29/2015 08:02:11 AM)

    我也很喜歡番外篇,一直在等這一刻一起放XD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2. 作者大大
    翻外篇好看喔~
    期待下一集!


    版主回覆:(08/29/2015 01:46:32 P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以及有點好奇的是,在佐櫻這個CP中妳是比較喜歡誰而開始追這個CP的呢?說真的,我是比較喜歡佐助而連帶非常喜歡佐櫻這一對。小櫻不是我平常會喜歡的女角色,在我眼中我覺得她是個很平凡的角色,比較沒有什麼太大的亮點。但是我很喜歡她的成長,從一個傻傻滿口是愛的小女孩變成一個積極保護別人的女人,她雖然變了但還是深深喜歡著她好幾年不曾見面的那個人,結局佐櫻成了還是非常欣慰的。我甚至覺得沒有小櫻,佐助這輩子會結婚嗎 owo..........................(嚴肅貌


    版主回覆:(08/29/2015 06:15:05 PM)

    我從一開始就喜歡小櫻,完全是純小櫻黨唷。
    會說一開始是因為我以前有崇拜女主角的情結,基本上只要是動畫的女主角都會喜歡(現在就不是了),所以當時基於一種傾慕關係才喜歡她。

    我不曉得為什麼多數的人會討厭她就是了,其實我在她身上看見很多一般女孩子的特質呀,比方說會喜歡班上最帥的那個男生、會和其他女孩子競爭,也會在內心OS,活潑又三八等等,實際上我覺得她就像是我生活中的朋友,所以對很多人討厭她是十分匪夷所思的,因為連我自己也是這樣的女孩。
    還是說這些特質就像是啊布丁說的一樣,因為平凡、過於貼近真實,所以反而是個不討喜的角色。
    不論原因為何,我已經先偏心於她,加上後來她為佐助的付出、捨身取義等等,甚至改變自己不再被動,轉而決定要拜綱手為師,在沒有血繼限界和英雄血緣加持的情況下(正常來說跟路人甲沒兩樣),小櫻的成長已經十分了得了。

    我原本是認為結局會導向鳴櫻,所以火影的結尾讓我滿錯愕,也理不出頭緒,我是小櫻黨,但不可否認我深深相信結局會是鳴櫻,所以我確實對結局有點遺憾。跟妳一樣也認為或許這輩子佐助就孤身一人了吧。(顯然他對香燐只是利用關係XD)

    不知道是否出版社考量或是岸本憐憫,最終總讓佐鳴兩人都有了歸宿,也算是撫慰了我對於結局的懸念。續篇是誘發我寫同人文的因素,沒有續篇,我有能把《火影忍者》放入黑歷史吧XD

    內文很長,謝謝妳願意看完留言囉。

    回覆刪除
  4. 太可愛了 好好看 ^_^


    版主回覆:(10/19/2015 04:46:41 P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