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日 星期二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20+20.5


「……」
男人望著遠方,不發一語。
本來是如此的,直到發現女人也在看著自己之後。
女人把自己捲在斗篷裡,偷偷覷著男人;然而一對上男人的視線,立即又躲進斗篷當中。
於是來來往往好幾次,男人也按捺不住了。
「……怎麼了?」
捲在斗篷裡的人慢吞吞地剝開一小縫隙,才露出整張羞赧的臉。
「沒、沒事……」即使覺得害羞,也說不出口。
昨夜兩人花了一整晚探索彼此,從生澀到稍微熟悉歡愛的方式,緩慢而深刻。夜色掩去坦誠相見之後尷尬與羞怯,點點火光暈染出曖昧的氣氛,數度讓人幾乎要融進升起的溫度。
很熱,很暖。
陪伴與情愛,緩解了悲傷的痛。
她在疲憊與撫慰中熟睡,醒了,睜眼看見的是晨曦與男人的側臉。
她假裝仍睡著,安靜地觀察對方的動作。
火已經熄了,身下的泥土傳來涼意,披在身上的斗篷隱約還留著溫度與氣味。
她待在洞穴的深處,躺在向村裡借來的薄榻上;他則是坐在靠近洞口的位置,裸著上身享受徐徐微風的輕撫,一面留意外頭的動靜。
晨光佔據洞穴的外側,他精壯的線條上,因而點綴金黃的光芒。
閃閃發光著。
他的臉褪去年輕的稚氣,清秀的臉多了幾分剛毅與內斂;如果不是裸著軀體,她不會看見他身上的舊痕未退,新痕又添,有些她記得、有些則是在觀察後,深知意欲傷人的人下手有多麼凶狠。
然而斷臂,刺著她的眼睛。
最嚴厲的那場戰役,他失去了手臂,即使裝上備用的義肢,也總是顯得不痛快。看在她想方設法完成義肢的面子上,他順從地安著,卻總是吝於使用,彷彿失去手臂的懲罰是他應得的,而她卻多了事。
想來,或許真的是她多此一舉,多方觀察後,他對失去義肢這件事其實並不在意。
在打量入迷後,她倏地對上他的眼睛,意識到自己打量的太過露骨,於是慌忙以斗篷遮掩。
一方面是意識到自己未著寸縷,即使昨夜已經失守任何禁地,仍留有幾分少女羞怯。
他們是真正意義上的「夫妻」了……
不同於丈夫的冷靜,她慌亂到想把自己埋進土裡、又想放聲尖叫她的美夢成真,狂亂的內心幾乎失去理智在心中吶喊喝采,實際上卻是不曉得該如何面對飄飄然的現實。
她應該要冷靜,像丈夫一樣。
怎麼可能冷靜呢──她的衣服為什麼被丟的那麼遠!?
下意識瞥了一眼,某人正淡然地飲水,也沒往她這邊看。
暗暗叫好一聲,她抱起斗篷站起身,逐一撿起地上的衣物,隨後又摸回原來的位置,卻在第一步著衣時便遇到挫折。
內褲不見了!?
小櫻從衣服裡找不見自己獨缺的那一件,於是她抬起頭,發現佐助正看著自己。
「呃──佐助──那個──」缺的那一件,正在他手上……
她說的斷斷續續,還來不及細想如何起頭要回,他已經拎著「那件」朝自己走了過來。
看見男人拿著自己的私密物,窘困的她無處可躲,卻又必須強裝鎮定地面對。
「佐、佐助,暫時沒有辦法幫你裝上新的義肢了……」為了轉移各種尷尬,於是她開了話題閒聊,裝作若無其事般接下男人遞來的「那件」。
「不,」佐助說。「這樣正好,與其依賴義肢,不如習慣用單手。雖然還不算很熟練,但是能做到的事情也比想像中的多。」
「唔、哦……嗯……」是她的錯覺嗎?為什麼佐助剛剛說的那些話,她總覺得有其他意思。
迎上他炯炯目光,她從深黑的瞳孔裡,看見自己的倒映。
他沒有再繼續下一步。
不如說是,他正在等著她的下一步。
握在手上的「那件」,突然間燙得讓人難以握緊──於是她放下了。
「我想先刷牙洗臉……」她說。
他確實等了她一小會兒,隨著灼熱的眼神在肌膚上落下點點慾火,他說了一句「還有點時間」後──他們又再度隱沒於洞穴的暗幕中。
她抗議般地在他肩頭上偷咬了一口。
於此,他們找到了新的相處方式。






--------------------------------------------
寫這段情節真是心花怒放啦。
以下加碼小後話,沒看到的人就沒看到惹(被揍扁
--------------------------------------------

他真的不是故意要拿她的「東西」。
只是看見她正在找衣服,正好看見遺落的那一件,他順手撿了起來。
真的只是順手。
下一秒,他看見她發現東西在自己手上,瞬間臉色刷紅的模樣,十分逗趣、也可愛。
他只是認為應該要把「東西」還給她,真的。
然後她的反應愈來愈可愛,想要轉移話題的模樣、假裝冷靜的態度。
而他也有了反應……。
「都是妳害的」──他想這麼說,最終忍了下來。
只因他早就失去冷靜,滿腦子想著如何吃掉她。

2 則留言:

  1. 作者大大此篇也很好看,
    期待下集!
    乾八ㄉㄟˋ 喔!


    版主回覆:(09/02/2015 12:40:18 PM)

    謝謝支持唷!
    但是甜蜜篇章差不多到這裡結束了,接下來就有電燈泡啦^^

    回覆刪除
  2. 啊~~~好害羞
    完全可以體會小櫻的少女情懷
    好期待後面的劇情跟他們倆個的互動



    版主回覆:(09/02/2015 03:04:52 PM)

    猶豫很久要不要寫這麼破壞氣氛的劇情,不過順著寫下去就這樣了XDDDD
    這才是真實的生活面啊~~
    後面我又找別人來當電燈泡惹(被揍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