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8日 星期一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31


「真的是很久不見了呢,春野櫻。」
說話的男人有著一頭亂紅色長髮,慵懶地躺在白色毛皮鋪設的躺椅上,一手拿著酒杯,另一手撐著臉頰。
剛毅的臉上,露出充滿自信與傲慢的笑容。
「……我想要離開這裡。」小櫻保持警戒,然而查克拉被咒印控制著,即使能做出反抗,也無法達到太多效果。
即使敏捷已經出神入化,沒有查克拉的輔助,她難以斷言自己能夠逃離「風行者」的勢力範圍,更何況對方還是體術的專家……
目前能夠做的,即是冷靜觀察,並且找機會逃離。
「真是冷淡啊,這是對丈夫要說的話嗎?」那人慢條斯理地站起身,一步一步走向小櫻的身邊。
他繞了小櫻一圈,銳利眼神像是在打量一件物品,不帶任何情感。
「你不是我的丈夫。」她澄清。
「娜仁托雅把妳打扮得很漂亮。」他稱讚,挑起紗裙的一部份審視。「這樣很符合『阿汗琪』的形象。」
她迅速跳離一段距離,想避免這太過曖昧的舉動。
「宇智波佐助……殺了他就可以了嗎?」
小櫻逃避舉動惹怒了男人,他的青筋驟現,把酒杯甩在地上,發出碎裂的聲響。
「你可以試試看。」她堅定地說,並且相信著。「我老公不是你能夠打敗的人。」
男人的笑意徹底消失。
「妳會後悔這句話,因為妳會看見他的屍體。」
小櫻像是挑釁般地露出微笑;男人因此發狂。
他粗魯捏住小櫻的下巴,往帳壁猛然撞去。即使帳壁柔軟,男人的力道卻太過強勁,仍是讓她身體發疼。
「唔──!」
「妳應該從現在開始記住誰才是妳的丈夫。」
「你的名字是巴特爾……還是莫日根?」即使已經猜到男人的真名,她仍是刻意提出那個被視為禁忌的名字,意在激怒對方。
男人用力將小櫻一把甩到地上。
「莫日根──永遠不要再提到那個名字!」
巴特爾闊步離開了自己的營帳,小櫻則是從地上爬了起來,一手擦過自己的嘴角。
從昏黃燈光中,她看見手上鮮血,嘗到腥味。
「那個人……」
沒有任何仁慈、也不好女色,完全是個暴君。
「……」暫時不必擔心自己可能受辱,讓她悄悄鬆了一口氣
即使查克拉被控制,她也必須找出方法逃離此處。
她並非等待救援的公主,而是能成為騎士的人。
偌大的營帳只剩下小櫻,她掀起簾帳往外走去,門口處站著四名身著斗篷的人,似乎是在監視自己。
小櫻往著走向遠處的巴特爾,看見他怒氣沖沖地走進其中一座營帳,而娜仁托雅跟了進去。
隨後,營帳的門口站了兩名斗篷人,正打算入內的其他女性族人看見此狀,便急忙繞道離去。
「……」她想,娜仁托雅和巴特爾的關係絕非一般,然而在對「風行者」的狀況完全不明朗的當下,她能知曉的線索極少,也只能期待向娜仁托雅打聽了。
這裡的族民,對外來的人具有敵意,這一點她還是十分清楚。
當小櫻打算四處觀察時,四名斗篷人阻擋了她的去處。
「請不要離開營帳。」
果然。
「我知道了。」即使一心想離開,也不希望就此引起騷動。
小櫻轉身走回營帳,迅速地搜索過一遍,卻全然沒有收穫。
華美的主帳裡僅有如小山的珠寶與銀器,除此之外沒有任何武器或是任何訊息。
一無所獲後,她開始嘗試將微弱的查克拉聚集在手指上一小點,治療因為撞擊而產生的挫傷,仍有治療效果;然而企圖控制查克拉而引起脖子上產生的劇痛,仍是讓她差點痛暈過去。
雖然查克拉的量不足以形成怪力,只要忍耐劇痛的話,要治癒小部分的傷口還是做得到──只要明白這一點,也許用在逃跑的時候還是能有所幫助,小櫻是如此打算的。
當小櫻輕撫自己的脖子時,她差點尖叫出聲。
不見了──
佐助送給她的戒指,竟然不見了!?
小櫻在營帳內拼命找尋戒指的蹤影,一面喃喃著「掉在哪裡了」;直到主帳內沒有戒指的任何影子,她腿軟坐在地上。
佐助從母親那裡獲得的戒指,也是唯一遺物,卻被她弄丟了……
她相信戒指一定在「風行者」的營帳某處,最大的可能性便是娜仁托雅的營帳──她是在那裡醒來的。
當她正在考慮用什麼理由支開斗篷人之時,簾帳被掀了開,走進來一名年輕女性。
「阿汗琪,妳肚子餓了吧。」
女人的手上拿著托盤,上頭放著水果與餅,還有盛裝著白色液體的銀杯。
「我的名字不是阿汗琪。」
女人將手上的托盤放在小櫻的面前,說:「我們稱呼阿汗的妻子叫做阿汗琪,是一種尊稱。」
「我不是阿汗琪,那是巴特爾擅自──」
「不管妳是不是嫁人,只要巴特爾喜歡妳,就可以娶妳作為阿汗琪。先前照顧妳的娜仁托雅也是一樣的,她的丈夫是上一任阿汗莫日根,但是莫日根死了,所以娜仁托雅要跟隨巴特爾。」
「妳說什麼……」娜仁托雅是巴特爾的妻子?
「阿汗是我們的憧憬,要不是因為妳有特別的能力搶先一步,否則我們都等著成為阿汗琪。」
面無表情的女人臉上露出憎恨的模樣,小櫻一瞬間便明瞭自己的處境。
「風行者」的所有人都不歡迎她,除了巴特爾。
「風行者」的女性們更是憎恨著她,因為她搶走了巴特爾身邊的位置。
「阿汗琪,就算沒有妳,阿汗也會成為統治世界的霸主,只是需要時間。」女人的臉扭曲,發出詭異的笑聲。「願風保佑阿汗琪一切安好。」
女人走了。
當主帳內又重新恢復安靜時,小櫻忍不住嘔吐起來。

3 則留言:

  1. 櫻爺 ,加油 !
    是說,佐助啊 ,你和鳴人這樣磨蹭真的好嗎 ?
    小櫻,吐了代表有了 !
    那麼可以適當嬌弱一下 ,沒有人會對一個孕婦要求什麼的 ……



    版主回覆:(09/29/2015 12:23:40 PM)

    有你們鞭策,佐助會很開心。
    但是有兩個人已經快吐血了XDDDDDD

    回覆刪除
  2. 颱風假看到更新好開勳啊!
    可是怎麼還不來救小櫻呢?好緊張>"<
    希望戒指只是被那女的收起來了~


    版主回覆:(09/29/2015 12:26:07 PM)

    他們在路上,就快到啦XDDDDDDD
    戒指去處敬請收看下一集。
    是說其實我不小心忘記戒指這個設定了(喂

    回覆刪除
  3. 好棒!什么时候更新下集?现在基本每天这个点会过来看一下


    版主回覆:(09/30/2015 02:15:51 PM)

    我很想宣布下一集更新的消息,但是我劇情卡關了......(倒
    再稍等一兩天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