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40



在馬匹疾馳當下,查覺異常的三人,立即抓住自己前方的「風行者」往旁邊縱身一躍,雙雙離開馬匹。
哈日查蓋還來不及反應,就已被鹿丸甩了出去,笨重身軀摔在地上發出「碰」的一聲巨響;然而驟然撲向三人的重擊,在地面破出巨坑,沙塵滾滾而上,林木沿著衝擊交錯倒向一旁。
三匹馬來不及逃離,受到重傷,奄奄一息倒在遠處。
「哇啊──這是什麼!?」鳴人蹲在樹枝上,鹿丸示意他往自己所指的方向看去。「鳴人,那裡。」
仍未退去的沙塵霧中,隱約現出一群身著相同斗篷、面具並且騎在馬匹上的人群;為首的男子並未同樣戴上面具,任由狂風吹散他一頭紅色長髮。
「來了!」
即使他們的目標是制伏巴特爾,卻也沒想到雙方在短時間內即進入交戰。
不必鹿丸指示,鳴人也立即採取備戰狀態,以最快的速度進入仙人模式,並分裂出與自己相同模樣的分身十幾人,平均分布在身後的樹枝上。
「鳴人、鹿丸,不要掉以輕心。」
站在另外一側樹幹上的佐助從腰間抽出長刀,雙眼緊盯著來人。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不,你還是認真一點吧。」
「鹿丸……」怎麼連你也這樣!
當沙塵散去時,巴特爾的身影現蹤於三人的面前;而被急甩出去的哈日查蓋三人,則是此時才立於三人身後。
「你們這群年輕人還真是粗魯。」哈日查蓋拍去身上的樹葉,將背在背後的巨斧拿在手上。「下次記得先說一聲啊。」
鳴人與哈日查蓋相視而笑,隨後再度進入備戰態勢。
看見哈日查蓋現身並站在對方處,巴特爾的臉皺在一起。
「哈日查蓋,你打算背叛嗎?」
「哼,背叛?」哈日查蓋大笑一聲。「老夫對阿汗向來忠心耿耿,決不背叛,以風起誓。」
「那為什麼和他們站在一起?」。
「巴特爾,我的阿汗叫做『風太』,是莫日根之子。」
巴特爾的臉色漸趨難看,聽見「莫日根」三個字更讓他怒火中燒。
「哈日查蓋從現在起就是叛徒,你們不必手下留情。」
後方的「風行者」們異口同聲喊了「是!」。
「哼……我看你們才要對那個叛徒不要手下留情吧?老夫可是一清二楚,莫日根到底是誰──」
還不待哈日查蓋語落,巴特爾已率先跳下馬匹,往哈日查蓋身處之處衝了過去,瞬間衝出猛力的拳頭。
哈日查蓋以斧頭勉強擋住巴特爾的拳頭,卻檔不住衝擊,直接撞上後方的樹幹;見首領衝入敵處,斗篷人們全跳下馬匹,跟隨巴特爾的腳步往前衝刺。
「鳴人,你和鹿丸對付那些人。」
「佐助──」
「那個人交給我!」佐助閃電般的速度,衝刺到巴特爾的面前,右手的刀替哈日查蓋擋去即將再度落下的拳頭。
「哦……你……」哈日查蓋愣在原地,僅看見削瘦的男性身影,擋在自己前方。
「這是我的獵物。」
看不見對方的表情,哈日查蓋聽聞命令迅速往旁邊挪動,忍不住哼笑出聲。
竟然要單挑巴特爾嗎?真是個狂妄的小子!
礙事的哈日查蓋消失在兩人之間後,佐助用力一揮,巴特爾順勢往後一躍。
「竟然這麼快就找來,看來我太小看你們了……」原本他不認為對方能這麼快找到營區處,在小櫻咒印解除的那一瞬間,他便知道自己估算錯誤。
而巴特爾也未能將佐助心急的心盤算進去,更不必說他無情地鞭策鳴人和鹿丸不斷趕路行進,無視木葉夥伴的交情,在旅途中化身成為魔鬼。
佐助的左輪迴眼浮現勾玉、右寫輪眼開始迅速轉動。
沒有忽略觀察四周的鹿丸見左助周邊逐漸升起紫色查克拉,暗暗冒著冷汗。
「喂!最好快點離開這裡!」
「什麼?難道說!?」鳴人才正要開打,卻又被制止。
還不及回應,鹿丸已經開始動身離開原地。
「什麼?」
「老伯,快點離開這裡──」
鳴人也懶得解釋,讓好幾個分身抓住哈日查蓋三人便開始逃離原地。
「你們該不會是臨場怯戰吧!?混帳!」哈日查蓋想掙脫,鳴人讓分身抓得更緊。「現在沒時間解釋了……」
見他們一行人忽然間逃離,斗篷人迅速跟了上去。
「你們這群膽小鬼,放開老夫──」哈日查蓋發現自己掙脫不了,只得怒吼。然而在剛剛離開之處發出一陣劇烈爆炸後,他便露出愕然的表情。
不僅是哈日查蓋,跟著鳴人與鹿丸的斗篷人也停下腳步,紛紛往後頭方向望去。
龐然的紫色武士出現在佐助與巴特爾所在之處,圍繞著他們兩人的樹林焦了一圈,還發出陣陣紫光。
「簡直就像是被雷擊中一樣……」
「萬一我們還留在那裡,那可不是開玩笑的。」鹿丸迅速結印,趁敵軍鬆懈的一瞬間,開始釋放自己的查克拉。「那邊就交給佐助,我們也要動真格的了。」
「喔!」鳴人與分身有志一同地舉起右手回應,鬆手之際哈日查蓋從樹枝上墜下,發出慘叫聲。
「啊……糟糕!」
哈日查蓋就此暫退戰場,進入昏厥狀態。

3 則留言:

  1. 最後一句好搞笑~XD
    終於要開始大鬧一場了!(開心)


    版主回覆:(10/29/2015 02:36:02 PM)

    我腦海中盡是雷霆萬鈞的磅礡場面,不過文字寫出來少了好多氣勢啊Orz
    好吧總之勉強大鬧一場了wwww

    回覆刪除
  2. 這章告訴我們,不要隨便惹惱佐助A_A
    天啊鳴人wwwwww(笑慘)少一個戰力了啊XDDDDD
    戰爭號角響起~~~~


    版主回覆:(10/29/2015 02:35:09 PM)

    鳴人就是豬隊友跟神隊友的矛盾存在啊www

    回覆刪除
  3.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千萬不要!去惹佐助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XD



    版主回覆:(10/29/2015 02:33:28 PM)

    惹火他的下場就是屍骨無存啊~
    這一點超重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