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星期六

合作專欄「comico名作:ReLIFE重返17歲」派愛族#7

(圖 / Comico)
過著魯蛇般生活的海崎新太,在某一個夜晚和朋友聚餐後返家的路上,突然遇見一名年輕的神秘男子給了他一顆藍色小藥丸,而且還對他說「可以負擔他接下來一整年的生活費,條件卻是要重讀高中三年級……」



繼續閱讀:【comico名作:ReLIFE重返17歲】吃下藍色小藥丸,重新開機高中生活!


一樣是合作專欄。
這部漫畫看個兩三話我就停不下來了呀啊啊啊啊!
跟魯燐色人生一樣悲催,但我怎麼樣也無法再重來一次人生,還是需要點勇氣的。
(不如說我不堪回首過去的黑歷史,不要再來了......)

主人公的想法都直擊我的內心深處,那種對現實生活的無力感,往往都變成摧毀信心的致命武器,更不用說還要提起精神去面對職場上的困境。
雖然我運氣比他好,現在有穩定的工作,卻也是為了生活而拚一口飯吃,即使常常跟朋友哭訴討拍,凡事還得自己想辦法度過。
對目前的工作我也想灑脫地說「不幹了呀」(?)

為了明天,還是要認真工作。
正向思考雖然會有用完的時候,但負面過後,還是振作繼續面對吧。
這部漫畫,給我很多鼓勵的力量、歡笑,還有心酸酸的。


不禁要問,如果讓你有選擇的機會,你要回去高中生活嗎?
我會說,全天考試跟讀書的高中生活是痛苦的、也缺乏對人際關係的能力,但如果要重來一次,不考試、認真珍惜高中生活的這種時候,我應該會想回去吧,改變一下那個曾經孤僻、自卑的自己。
(結果還是討厭讀書跟考試XD)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