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

PS4《最終幻想15 ( Final Fantasy XV ) 》鑑賞

經典大作,當然值得期待!
但是下一代可以不要熬到十年這麼久嗎~~

去年還在仔細回味FF13(心得請走:這裡),結果年底正巧遇到FF15推出,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購買PS4,結果因為遊戲大作推出就不必考慮,買了!
不得不說PS4 pro真的是讓人好等啊~~

※遊戲心得:點此

本篇全無心得,完全欣賞FF15的中文特典版。
內含:
光碟2片(遊戲片、前傳)
小型簽名海報
三張特典序號(道具、服裝、小遊戲)
說明書
腰包

遊戲盒裝封面是御用大師天野喜孝的作品,當然遊戲起始畫面也是。
背面就大概介紹一下遊戲的歷史。
盒裝外是用PVC套著,所以要另外拆開。
但就是很精緻啊~處處有細節(上面還有印刷),不是很無聊的用透明PVC隔開。
所以拆開PVC後,盒裝的本體是這樣。
但我好像拍反了......
接著是內容物。
國王雷吉斯(主角諾克提斯的父親)那面就是前傳。
但其實我到現在也還沒拿出來看,畢竟有好像100分鐘那麼長吧~有點懶XD
遊戲光碟本體果然是男主角本人。
小型海報的背面就是一堆簽名,正面是四個男子。
翻回去看才發現我把格拉迪歐的臉遮住了......XD
最後是附的腰包。
雖然我覺得用途不廣,而且應該沒有人會捨得用吧XD
當然上面還有FF15的紋路。

開箱暫且就先到這邊~
實際上遊戲我已經破完一輪了,只能說真得是棒透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主線比較短,女主角不是我的菜,但如果要說花十年做出來的遊戲只有前面兩句評語的話,就太對不起這部處處是驚喜與細節的作品了。
在旅行之外的冒險,更值得體會,製作群真的是用心到炸裂!

心得會另篇發。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