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Code Blue‵藍白《心跳瞬間》08



藍澤耕作榨乾最後一絲精神,強撐著身體回到辦公室,迎接他的夥伴僅有躺在沙發上的白石惠,而她正陷入沉睡,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對了……緋山被叫到手術室跟刀,所以只剩下她在這裡。
他沒有直接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而是走到白石惠旁邊的椅子坐下。
「白石,我要替妳進行檢查。」伸手輕拍她的臉,原本想在獲得允許的情況下進行檢查,指尖傳來的冰涼觸感,反而讓他眉頭緊蹙。
「白石?」
伸手碰觸她額頭,接著是頸子、雙手,全都呈現異常的低溫,指尖變得非常紅艷──是輕度凍傷。
由於空調才剛修好,要恢復正常的溫度還需要時間……
他先將辦公室內的空調溫度調至二十八度,強迫升溫外,也找來毛毯裹住白石惠的身體。儘管她失溫狀況並不嚴重,他仍然拿來沾過熱水的毛巾擦拭,並稍微按摩她的手指,加速血液循環,好讓身體儘快恢復暖度。
努力了一陣子,她四肢恢復成原有的溫度,軀體仍舊冰涼。
沉思一會兒,他做出了連意料之外的決定——讓她躺在自己的胸膛,用毛毯將兩人包裹起來,緊密貼合的軀體讓溫度迅速傳遞,好達到熱平衡。
接觸到溫熱物體,她自然而然地依偎過去,無意識地抱緊男人腰間,雙眼仍舊是緊閉。
「…好…溫暖……」
睡夢中的囈語,傳入他耳裡。
可人甜美的聲音如同一記重槌,敲中了他的心,原本只是救人的想法,竟莫名因為這份親暱而有了異想。
她的味道…很好聞。
猶豫著是否迎合她的擁抱,但他不能趁人之危,左思右想後決定什麼也不做,只是規矩地將手置於身體兩側,逼自己不做任何僭越之舉。
不是他高尚到能成為坐懷不亂的柳下惠──
正好相反。
就怕隨時會失去控制。
快點恢復體溫吧……
天色怎麼還不亮呢……
懷抱著各種思緒,他竟然也沉沉睡著了。

「唔……」揉揉惺忪的眼,白石惠從毛毯裡探了出來。
窗外的雨正在下,辦公室的溫度有些熱,她眨眨眼後,感受前所未有的好精神。伸手撫摸自己的額頭,知道退燒了,身體也沒有任何異狀。
「好舒服啊──」才身著懶腰,看見拖著腳步走進辦公室的緋山美帆子,她就這麼僵住,與對方佈滿血絲的眼睛對望。「啊……緋山。」
「早安啊,睡美人。」緋山美帆子自動分走沙發的另外一角。「昨晚可是人仰馬翻了呢。」
「對、對不起……」她能獲得充足睡眠,很明顯是來自於夥伴的幫忙,在道謝之前,她覺得道歉才是正確解答。
緋山美帆子大方接受她的好意,將兩條腿放在她離開的位置上,舒服地躺在沙發上,隨後閉上了眼睛。
「看妳的樣子,應該康復了吧?」
「啊、嗯,託大家的福,已經痊癒了。」
不過,總有一種被陽光包覆的舒服感受,是不是作夢,她並不確定。
「妳昨天晚上有抱住我嗎?在我睡著的時候……」
「蛤?妳燒壞腦子了吧……」緋山美帆子沒睜開雙眼,仍是露出嫌惡的表情。「在上班之前,我要先補眠……」
「好。」
所以,她真的記錯了?
「唉……」像是查覺到她的煩惱,緋山美帆子睜開雙眼,從躺著改成坐在沙發上。「妳吃完退燒藥之後,中央空調突然壞了,藤川和藍澤跑去修理,我後來也被徵召去手術室跟刀,所以留妳一個人在辦公室睡大頭覺,這就是昨天晚上發生的所有事。」
「原來是這樣…難怪我覺得有段時間好冷……」依稀有種被誰照顧著的感覺,原來都是錯覺嗎?畢竟,醒來的時候,辦公室確實只剩下自己。
「藤川撐不回辦公室,已經隨便找了個空診間躺平。藍澤的話……大概又被誰找去幫忙了吧。」決定一口氣把所有人交代清楚,她才又躺了回去。「黑田醫生放實習生上午一天假,下午再繼續上班。」
緋山美帆子發出均勻的呼吸聲,這次是真的熟睡了。
白石惠看了牆上時鐘指在七點十分,正是平常準備上班的時間,打算去支援急診好補償昨晚沒分擔的工作份量。打開毛毯要摺好時,某樣東西「啪」的一聲掉在地板上,吸引了她的注意。
「這不是藍澤的名牌嗎?」
昨晚…到底……
她突然想起那股暖度。
仔細一聞毛毯,除了自己的味道以外,鼻間撲進了一股熟悉的氣味。
是他的……。
由於相處的時間長,兩人又常常一組出勤,他的味道──自己是再清楚不過的了。
當連結到昏睡中似乎有人曾經抱著她的記憶時,臉頰脹紅、心跳加速。
該不會她對藍澤做出什麼事情了吧!?
即使是因為發燒,也不能乘機對別人毛手毛腳的!
是抱他嗎?還是牽他的手?還是和少女漫畫一樣,對他做出更過分的事?
「不不不……說不定一切只是作夢。」也可能只是在幫她蓋毛毯的過程當中,沾染上了味道而已,這樣似乎太大驚小怪了。
可是,萬一做了呢?
想到有可能做出失禮的事,背脊就竄上一股惡寒。
怎麼辦……?
緊張與不安的情緒在心中萌芽,胡思亂想怎麼樣也停不下來,她決定找對方問清楚,一旦確定自己失禮了,就要趕快道歉。
就算什麼都沒發生,她也想好好的道謝!
白石惠快速奔馳在廊上,緊緊握著那張藍澤耕作的名牌。

2 則留言:

  1. 哇!更文了更文了!
    真的太開心了!(大叫)

    藍澤和白石那段真的好甜,
    大大灑糖的方式,我非常的愛,
    有點甜又不會太甜,
    最喜歡藍白這種曖昧不明的氣氛。

    《心跳瞬間09》也要繼續加油喔:)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0:49 PM)

    真令人開心︿︿

    我才剛更新文章,親就來留言了(燦笑)

    害我也想尖叫了!



    雖然我也想多灑點大糖,但劇情得走向不容許我這麼做,反倒是不斷的磨出小糖、小糖,最後才能吃大糖囉。



    接下來的新劇情讓我有點緊張,希望能回應親的期待>W<

    回覆刪除
  2. YA~終於讓我看到這篇了!
    好開心哪~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版主回覆:(01/09/2012 04:30:49 PM)

    親只看到第七篇嗎?

    這時候就很悔恨自己怎麼不留檔了,哈哈

    希望接下來可以讓妳也喜歡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