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番外篇1-3


不正經番外(一)

「老公,鳴人的小孩已經出生了,我們要不要明天去看看呢。」
聞言,正抱著女兒的佐助看著在廚房裡忙碌的妻子,不禁發問了。
「是男生還是女生?」
「欸——是男孩子,聽說已經決定叫慕留人了。」
於是,佐助趁著妻子不注意的時候,對著在懷裡才剛滿月的女兒叮嚀:「紗拉妲,妳千萬不可以接近漩渦家的小子,知道嗎?」
他想起了自己的初吻,埋葬在鳴人的嘴唇中,那段不愉快的回憶。
更何況他得來不易的女兒,怎能讓人隨便碰觸。
此時已經開始擔心起女兒初吻的傻爸爸,忍不住又多親女兒好幾下。

不正經番外(二)

「小櫻今天又沒來嗎?」井野問,隨後得到「沒有」的回應。
一如往常,熟識的女忍者們總是會在固定時間相約到大澡堂沐浴,除了交換對老公的抱怨、孩子們的成長,也是純姊妹們相處的放風時間。
大家都忙,也很難湊在一起,於是像今天這般好不容易約定的時間,總是有人敢缺席;至於缺席的人為何不來,大家心知肚明。
「佐助又回來了吧。」天天說,一旁的雛田臉紅紅地往池子裡沉去,柔聲說道:「至少要三天後才會出現了……」
此時已婚婦女們臉上表達出對小櫻的羨慕之情。
過沒幾天,等小櫻現身在醫療所的時候,井野又聽見她喊著腰痠。
問她發生什麼事,她臉紅笑著,什麼話也沒說。

不正經番外(三)

「老公……」
聽見妻子的呼喚聲,正抱著未滿一歲的女兒在客廳的男人,探頭往廚房看去。
情不自禁的脫口而出,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意思,只好尷尬地隨口打發掉。
小櫻想起第一次改叫佐助為「老公」的時候。
那時他們在出任務,並不會特別說明兩人的關係,於是每到一個村落,勢必有女忍者為佐助傾倒,逼得她不得不張牙舞爪宣示「這是我老公!」,才能免去覬覦佐助美色的其他女人。
事實上她也明白,佐助能夠回應她的感情已經是不得了得大事,再也沒有其他女人能夠像她一樣接受全盤的他——而佐助只怕是不願意再將那段過去與人分享,而她花了很多力氣,才逐一將刺拔去。
因此她幾乎不曾對佐助提出過任何要求,這人也不是會輕易回應的那種、寵溺別人的類型——她總是這樣想。
起初,她以為佐助會十分排斥這個稱呼,聽著害羞、叫著彆扭,連她裝模作樣想趕走那些圍繞在佐助旁邊的花花草草,也是覺得喊他老公有些肉麻。
第一次叫佐助「老公」的時候,那個晚上,她還特別和佐助解釋……
佐助卻什麼話都沒說。
接連幾次,愈叫愈習慣,就連私下的時候,也會不小心叫出口。
佐助仍是任何表示都沒有,似乎也就由著她。
儘管如此,婚後卻幾乎沒有聽過佐助反叫她「老婆」,她也很少聽見佐助叫她「小櫻」就是了,畢竟是個十分沉默的人。
真想聽聽佐助叫自己「老婆」呢——小櫻抱著期待,一面將晚飯完成,置於餐桌上。「老公、莎拉妲,可以吃飯囉。」
當三人入座後,小心餵著女兒的小櫻,與佐助閒話家常。「最近鳴人好奇怪啊……老是離我三公尺遠,不然就是讓井野跟我傳話,我身上有奇怪的味道嗎?」
「……」佐助沉默半晌,隨後又動起筷子。「誰知道呢。」
該不會……
小櫻盯著默默吃飯的丈夫,後又搖頭,喃喃說道:「不可能吧……」

很久以後,鳴人才偷偷向小櫻透露,原來他不經意提及曾經被她告白的事情後(而且沒有特別澄清是假告白),佐助立刻就叫他「不准靠近我老婆三公尺內的距離」,以虛佐能乎威脅木葉村的安危的程度認真告誡,逼得鳴人幾乎有一個月的時間不敢靠近,直到佐助又因為任務離去,才又仗著膽子靠近小櫻。
期間,在外地的佐助利用老鷹和鳴人互相聯絡的時候,幾乎有將近半年的時間在紙上特別加註「不准靠近小櫻」等警語——不過這段鳴人就沒特別提起了。

5 則留言:

  1. 好喜歡妳的這一系列文章!
    我一整個就是佐櫻派的啊~
    岸本老師實在是太讓人難過了,希望能像雛田鳴人那樣給個完整一點的感情發展故事啊><
    期待你的更新~~~~


    版主回覆:(08/09/2015 03:39:20 AM)

    我是後來才比較萌佐櫻(基本上是all櫻)~看到續篇簡直少女心大噴發。
    所以對於電影最終章滿有怨念的,畢竟鳴雛有完整的戀愛故事,佐櫻卻沒有...只好自己動手補完啦XD

    會慢慢更新,敬請稍待囉

    回覆刪除
  2. 整個很期待妳的更新啊啊啊啊


    版主回覆:(08/09/2015 08:15:12 A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3. 我看完電影最終章也是滿滿怨念啊~
    有種“拜託還佐櫻一個公道”的感覺XD
    感謝妳寫的同人文滿足了我內心的遺憾XD
    看著看著真的很暖呀~


    版主回覆:(08/09/2015 08:17:51 AM)

    不知道慕留人當主角的電影有沒有機會看見佐櫻放閃。
    不過要補完過去情話綿綿的機會大概是0%...

    我還在苦惱其他一些比較甜蜜的劇情,不過還是想追求原著感所以嚴肅的劇情仍然不能避免(汗)

    回覆刪除
  4. 超希望有佐櫻放閃啊~
    雖然總覺得機率很低…
    我很喜歡你忠實原著的這種感覺!!!!!


    版主回覆:(08/11/2015 12:49:13 PM)

    我也正在祈禱可以看佐櫻放閃。
    謝謝支持唷!

    回覆刪除
  5. 我也期望火影也出個佐櫻特輯電影T_T


    版主回覆:(08/20/2015 03:51:39 PM)

    看來好像是個難以實現的計畫了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