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35


當紗裙被樹枝所穿過時,小櫻暗暗叫了一聲「不好」,接著將裙子以尖銳的苦無割開。
「……還好鳴人跟想像的一樣遲鈍。」她將割下的紗裙隨手一丟,把從鳴人身上偷來的暗器袋綁在大腿上。「好了,要加緊腳步了。」
不論是巴特爾、還是佐助他們到達「風行者」的營區之前,她都勢必要將戒指拿到手。
除此之外,風太的下落也是目標之一。
霞的異常、整個「風行者」的詭譎氣氛,和巴特爾的獨斷橫行有一定的關係,但是風太或許是解開其中秘密的鑰匙,即使是沒由來的想法,她仍舊相信自己的直覺。
打倒巴特爾或許是當務之急,她認為佐助與鳴人的力量必定能順利完成任務,然而……
那群婆婆說的話。
霞的異狀。
消失的風太。
營帳內不滿的氣氛顯然攀升到最高點,而巴特爾就是一切的源頭。
「只要抓住巴特爾的話……」說不定,就能減少戰鬥、減少犧牲,他們也能和「風行者」達成和平共處的關係。
這些想法,讓小櫻不自覺上揚嘴角。
「我果然還是很天真嗎──」
美好藍圖,或許在佐助看來是十分荒謬的,當她意識到兩人已經產生衝突時,便暗自下了決定,選擇早一步離開。
能爭取到多少時間算多少,至少先找霞問清楚一切,並且奪回戒指。
「……對不起。」
她輕輕地說,希望能傳達出自己的心意。
很快地,她抵達了目的地。

佐助在樹叢處找到撕毀的裙襬。
「喔!那不是小櫻的嗎?」
看見佐助停下,鳴人立即趕到他旁邊,鹿丸也隨後跟上。
「難道又被『風行者』帶走了嗎?」
「不是。」佐助把紗裙拿給他們看。
紗裙上寫著「不要找我」四個大字,字形扭曲,像是十分匆促之下寫成的。
「搞什麼啊……」鹿丸一臉無奈。「簡直就像是夫妻吵架一樣……」
佐助將紗裙隨手一扔,說:「走吧。」
即使鳴人抱怨「又要趕路了」,某人也是充耳不聞。
正準備繼續上路的三人,豎耳聽見不遠處樹枝被踩踏過而發出的聲響,全進入警戒姿勢。
從樹林深處出現三名騎著馬的斗篷人,佐助抽出腰間的刀,打算上前一戰時,三人文風不動,並沒有顯露出戰意。
「宇智波佐助,你總算追上來了嗎。」為首的斗篷人的語氣裡有幾分諷意。「花了這麼多天才追上來,看來拯救世界的英雄也不過如此,真是浪得虛名。」
「喂──你說什麼!?我們可是──」
鳴人受到挑釁,欲往前衝去;佐助一手擋住他的胸口,止住了去路。
「就算挑釁我,也對你們沒有任何好處。」
「說的也是。」斗篷人牽起韁繩。「我沒有興趣奉陪你們,想要打的話去找巴特爾吧,一切都是那個傢伙闖出來的禍,跟我們『風行者』沒有關係。」
「……這是起內鬨的意思嗎?」鹿丸走上前,饒富興味地說。「你說這句話的意思,表示你並不承認巴特爾是『風行者』的首領?」
即使被解讀出話裡的涵義,對方也似乎沒有打算隱瞞。
「那又如何?巴特爾根本不配當首領──那麼殘暴的人就是造成我們一族邁向滅亡的原因。如果你們打算找回那個被擄走的女人,就去找那個人討吧。」
「哈日查蓋!」
後方兩名斗篷人似乎想阻止哈日查蓋繼續發表言論,對方卻無所畏懼。
「有什麼關係,就算我們的立場不同,目標還是一樣的。」
佐助將刀指向哈日查蓋。
「你想背叛巴特爾?」
哈日查蓋哈哈大笑,像是聽見荒唐的笑話一般,笑聲不絕於耳。
「太愚蠢了──背叛?我哈日查蓋從不背叛『風』,我只聽命於『風』。」
「那又為什麼!?」鳴人問。
哈日查蓋脫下面具,劃過鼻樑的疤痕清楚地烙印在臉上,即使已顯露蒼老,仍散發出豪傑的威嚴。
「為什麼?因為巴特爾並不是『風』,是毀滅『風』的慾望之『火』。」
「完全不知道你在說什麼……」鳴人聽的一頭霧水。
哈日查蓋摸摸蓄鬍的下巴,盯著三個年輕的男人看。
「對了……目標一樣呢。既然如此,要不要和我做個交易?」
「哈日查蓋?」
突如其來的提議,讓三人面面相覷。
「只要和我們達成協議,我就把一切都告訴你們。」
「交易的內容是什麼?」謹慎的鹿丸,終究也忍不住問出口。
「殺了巴特爾,放過『風行者』,就這麼簡單,你們不會有任何損失,也可以帶走春野櫻。」
聽見哈日查蓋的交易內容,三人露出錯愕的表情。
「為什麼?」
面對鹿丸的提問,哈日查蓋沉默半晌後,才慢條斯理地說:「巴特爾殺了他的親哥哥莫日根,也就是上一代的阿汗。」
哈日查蓋一席話,點出「風行者」一直以來的不和諧,正是小櫻所感覺到的那股壓抑氛圍。
「既然這樣,為什麼你們不先殺掉巴特爾?」哈日查蓋的話還有許多未明之處,鹿丸仍舊小心翼翼。
「我們還沒有達成協議,你們也太心急了──算了,告訴你們也無妨。巴特爾殺害兄長的嫌疑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即使我們想推翻,也沒有任何辦法;更何況莫日根留下的兒子被他藏起來了,要是不找回王子,我們也沒有『風』的繼承人。」隨後,哈日查蓋閉上眼睛,道:「看來你們也沒發現啊,王子到底是誰……」
佐助不禁聯想起正在失蹤的人口。
「風太。他說的王子是風太。」佐助對其他二人說。
「沒錯,風太沒有死,巴特爾將他藏起來了。」






-------------------------------
是一種躲貓貓的概念。
每個人都要找風太,到底風太在哪裡呢~
詳情請問巴特爾(X

劇情愈來愈高潮,思考的時間也愈來愈多。
雖然不保證,不過照這種速度連載下去,大概月底就可以看見完結篇了吧。
《倦鷹不飛》刷新我個人的更新紀錄了......有始以來如此勤勞更新,可以獲得好寶寶勳章了吧(X

9 則留言:




  1. 版主回覆:(10/09/2015 04:00:06 P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2. 蓋章!
    十個都沒問題


    版主回覆:(10/10/2015 03:20:26 PM)

    謝謝你捧場!

    回覆刪除
  3. 鳴人的忍具包也太容易被偷走了吧(汗)
    版主加油~
    期待佐助酷斯拉(XD)的肆虐+宇智波一家子的幸福畫面^^


    版主回覆:(10/10/2015 03:21:31 PM)

    因為最好下手的就是他了XD
    鳴人只要有查克拉就夠了!至少還有螺旋丸可以當暗器(X

    佐助應該快炸開了wwwww
    太多事情不受控制了wwww

    回覆刪除
  4. 版主你好( ´▽` )ノ
    偶然間發現這篇文,不知不覺就入坑了XD
    很喜歡版主對於佐助內心活動的描寫,對櫻的關心、愛憐表露無遺,畢竟在原著中佐助的內心活動描寫實在少得可憐(´;ω;`)
    而且我喜歡看佐助吃醋(←這人有病)
    在劇情的鋪張上不會拖泥帶水,閱讀起來很順暢很舒服,而且風行者這個副本設定好帥XD
    期待後續劇情發展,版主加油ヾ(*´∀`*)ノ


    版主回覆:(10/15/2015 03:42:01 PM)

    我不是發表在交流平台上,所以妳能找到這邊算是我倆有緣份,請多指教(笑)

    佐助在原作漫畫裡的活動簡直是悲劇(抹臉
    不過在續篇看到宇智波夫妻互動又把我萌翻了,偏偏岸本最不擅長描述情感,只好凡事靠自己XDDDD
    這篇確實是想多加描述佐助的內心活動,畢竟原作很多地方都沒有交代清楚,總是只當牆頭草或是得中二病也不是辦法......
    我想只要描述合理,大概就可以了解為什麼宇智波夫妻放閃光比其他對還過分這件事(握拳
    其他腦補處有不合理的地方還請多擔待啦。

    謝謝那緒支持哦XDDD

    回覆刪除
  5. 楼主,好喜欢这篇文章,读了两遍,请问我可以转载到贴吧让跟多人看见吗?会标明出处的,谢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附上作者名稱跟網址就可以轉載囉^^

      刪除
    2. 補充:請再回覆我要轉載的站名和網址唷,謝謝。

      刪除
  6. 樓主您好,感謝您每一天努力更新的文章!真心喜歡!您讓宇智波夫妻有放閃光的機會!
    其實我一直想了解小櫻與佐助的故事,被作者忽略了覺得好傷心啊!
    突然有了《小櫻秘傳》這本書,真的等了很久都沒更新,覺得有點不耐煩了。
    然後我就開始去google尋找,就找到了這裡,莫名的感到驚喜。
    我很開心可以有機會看到宇智波夫妻相處方式,真的太可愛了,看到都有點害羞了^///^
    有那種被治愈了的感覺,樓主辛苦了,再次感謝您:D

    請問我可以將這篇文章分享到面子書嗎?相信大家也想了解宇智波夫妻的故事喔~~~
    絕對會附上作者名稱跟網址喲~~這是必須的嘛XDDD
    (補充:在還未得到樓主的同意之前,我是不會分享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感情線不是少年漫畫的主軸XDDDDD
      加上岸本也曾經說過不太會描述感感情線,所以只能變成遺憾了吧,大家還是會有各種不同的方式腦補完成的。

      如果只是分享連結,附註網址跟作者就可以囉。
      倘若是要複製完整的文章內容,需要的動作比較麻煩,「每篇文章」同樣必須要附註作者跟網址外,另外要回覆是轉載到哪一個臉書網址哦,謝謝!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