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41


霞騎著馬、小櫻乘於後座,兩人奔馳在夜間的草原上,朝佐助一行人預定返程的路線前進。
我雖然有查克拉,但沒辦法像妳一樣在樹枝上跳躍,所以我們騎馬吧──在霞的強烈要求下,她們共乘一匹馬,此舉也無形中幫助狀況不佳的小櫻。
懷孕所產生的害喜症狀,即使是身為醫療忍者的小櫻,亦無法用查克拉為自己舒緩這個症狀,只能不斷忍耐;一方面,將高強度的查克拉集中在腹部增加防禦,避免發生任何意外。
「希望能早一步和佐助會合──咦!?」
霞話語方落,森林深處傳來一聲巨響,震盪的程度像是連地面都在晃動,受到驚嚇的馬揚起前腳,霞見狀趕緊拉緊韁繩,安撫失控的馬。
接著,兩人看見巨大的紫色武士瞬間出現在不遠處的森林裡,周圍閃爍著幾道閃電,飄出陣陣黑色煙霧。
小櫻一眼就認出來,那是佐助的須佐能乎。
「佐助……」她心一緊。
「什麼!?不會吧──」
霞拉緊韁繩用力一駕,馬兒卻怎麼也不肯繼續往前進,執拗著想往反方向跑,生物原始的本能理解到前方發生的巨大危險。
見兩人停滯不前,小櫻直接跳下馬,加快步伐往森林處鑽;霞也跟著下馬,在小櫻後頭追趕。
很快地,兩人的身影沒入森林深處。

 ※

 伴隨須佐能乎出現的紫色高強度查克拉如同閃電,不分敵我地擊傷站在周圍的人群;除了率先躲開的鳴人一行人外,巴特爾的勢力幾乎被殲滅半數。
即使「風行者」與「玉藻前」一族因多次通婚的後代帶有微量查克拉,仍是抵禦不了熟稔查克拉的忍者所帶來的傷害,逃不過的斗篷人躺在地上奄奄一息、勉強抵擋的斗篷人則傷痕累累,也無法再成為巴特爾的戰力。
而巴特爾畢竟還是一族之首,在佐助釋放須佐能乎前以直覺察覺到危險,在同時間擴張自己的肌肉強度,形成如鋼鐵般的盾,用以抵擋閃電攻擊。在閃電消失當下,巴特爾的肌肉表面有燒焦的痕跡,身上升起高溫灼燒後產生的灰色煙霧。
「阿汗──」
沒有受傷的「風行者」陸續趕到巴特爾身邊,明白此時已居於劣勢。
「不要妨礙我!」
巴特爾發出怒吼,一股氣勢從體內爆出,他的肌肉壯大了一倍、線條變得更深,炸出了青筋,奇特的刺青蔓延全身,如同咒文一般。
「你打不贏我。」最終提醒。
佐助站在巨大武士的體內,蓄勢待發。
巴特爾從地面彈跳至與佐助同樣的高度,一腳往武士身軀俯衝;佐助驅動須佐能乎,輕易地擋去巴特爾的攻擊,一來一往好幾十次。
「我知道的──我在你身上聞到血腥的味道。」一面攻擊、巴特爾一面挑釁。「你和我是同一種人、渴望用自己的手終結這個世界的人。」
「……你不要搞錯了。」佐助怒斥。
巴特爾的攻勢沒有停止過,然而不論何種體術招式,無一碰觸到佐助的任何一根寒毛,佐助僅只是待在須佐能乎的內部空間裡,控制須佐能乎的雙手,以居高臨下的姿態盯著巴特爾。
處於被動情勢的佐助亦開始反擊,他一面預測巴特爾的動向,一面驅動須佐能乎的雙手,在防禦之際亦往巴特爾所在之處一刀砍下。
但是須佐能乎的速度並沒有巴特爾的敏捷快,相比之下兩者都未見致命的攻擊,僅是在地面製造更多破壞與坑洞。
「喂──我跟鹿丸還在這裡耶!你不要亂打一通啊!」
鳴人大聲抗議必須要分心閃避須佐能乎的攻擊,佐助僅是淡然回應「自己想辦法」而不予理會。
當然,也忽略鳴人那聲「渾蛋佐助」了。
佐助和巴特爾在查克拉的份量上分出高下,巴特爾的敏捷卻遠超過佐助的預測,須佐能乎的威力即使威壓對方,卻始終無法給予對方致命的重擊以分高下……
佐助逐漸不耐煩,尤其是巴特爾異常挑釁的話語。
「你殺過人的味道絕對不會消失。」巴特爾說。「那裏面的人,是不是還有你的家人呢?你聽見他們哀嚎的聲音了嗎?」
即使沒有回應,巴特爾的每一句話,仍是刺進佐助的內心深處。
為什麼?
佐助盯著巴特爾的臉,皺起眉頭。
「那種感覺很痛快吧?自己的家人死在面前的時候,你知道自己已經超越對方了。」
「不是。」
「當他死在面前的時候,你的血液正在蠢蠢欲動。」
「不是。」
「掌握一切的滋味,很棒吧?」
「不要再說那些廢話了!」
巴特爾露出傲然的笑容:「她的滋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閉上你的嘴巴!」
須佐能乎重重往地面上砍了一刀,一道強烈的衝擊劃開了森林,地面裂出一道深溝,不僅是斗篷人遭到強烈衝擊而飛散,鳴人的分身也瞬間消失大半。
消耗過量的查克拉之後,巨大的須佐能乎消失無蹤,而佐助也落到地面。
「現在開始,才是真格的吧。」
當佐助落定地面,抬頭之時,他看見巴特爾的雙手,架住了小櫻。




-----------------------------------
寫戰鬥場面真是太痛苦了......。
我忽然有點佩服岸本(喂)

2 則留言:

  1. 為什麼亂砍一通會把查克拉都砍沒了
    還把小櫻砍到敵人手上是哪招啦?XDDD
    快點把他幹掉阿~~~


    版主回覆:(10/27/2015 04:18:24 PM)

    我的想法是叫出須佐能乎需要以查克拉維持~原理就跟電池一樣吧www
    所以佐助驅動須佐能乎也是要花費查克拉,於是就Orz

    如果我資料收集不夠齊全,暫時先當作Bug唷唷唷www

    回覆刪除
  2. 戰鬥場面好有畫面A_A
    是說小櫻是什麼時候被抓的Σ(゚Д゚)
    這個突發狀況速度太快我忽然跟不上wwww
    突然覺得鳴人好悠哉wwww



    版主回覆:(10/28/2015 04:28:52 PM)

    42集會說明這一段唷唷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