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3日 星期一

合作專欄「不可不知的言情作家『匪我思存』」派愛族#4

(圖取自八大官網:點此
匪我思存筆下的人物鮮活飽滿,情緒及場景的描寫細緻生動,牽引力十足,不管連載多久,總是能讓網友追著讀完。

文中的場景器物、一釵一鈿、一裙一袂都詳加描摹,仔細到每當她的小說要改編成電視劇時都會讓道具人員傷腦筋不已呢!



合作專欄第四彈!
最近在大陸滿紅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在台灣播出囉,如果還沒有跟上腳步,不妨抽空看看,我個人覺得這部拍得還不錯,而且結局很大器,但不是充滿粉紅色的那一種。
畢竟是虐戀路線,雖然不至於到悲劇結尾,對喜歡看男女主角圓滿結局的人恐怕要失望(算提前爆雷嗎XD),既不會讓人太悲憤、又不會讓人覺得結局流於俗套,還會有點酸酸的~~

劇情的起頭滿可愛的,尤其是皇上逗琳瑯的時候,撲通撲通的劇情,都會讓少女的心悸動不已;加上左右有癡情的青梅竹馬容若,兩個顏值超高的男主角,實在很適合一集一集慢慢品嘗。

歡迎大家點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