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1日 星期一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28


如鹿丸所預料,黎明將至之時,「風行者」來襲。
為了避免戰火波及平之村,早一步駐紮在村落外數哩的三人,只得迎戰。
「他們果然出手了。」
三人在樹林間急速穿梭時,鹿丸忍不住感嘆。
「既然這樣,我們當然要正面迎戰!」鳴人停下腳步,從樹枝上躍下,停在森林間一處空地。
「鳴人!」小櫻也緊急停下腳步,打算跟上鳴人。
「你們兩個──真是!」鹿丸只得跟著停下腳步,往鳴人方向移動。
此時,空中墜落數十名穿著斗篷的人,發動猛烈攻勢,無數暗器密集攻擊三人所在之處。
「長期戰對我不利……」鹿丸才剛閃過一波攻擊,隨後又襲來新的一波。
「有完沒完啊!」對於不乾不脆的攻擊,鳴人的雙眼出現紅色的外框,雙手結印。「多重影分身之術!」
瞬間,鳴人分化出數十個自己,每兩個分身追蹤一個敵人。
這次派來的精銳部隊,即使閃不過鳴人分身的攻擊,卻也能一再捲土重來、重振態勢。
「嘖,真是纏人。」鹿丸趁空隙隱身自己,觀察周圍的狀況。
約出動三十人左右,依體態來看絕對是體術型的高手,肉體的防禦程度絕對遠超過一般忍者,宛如盾牌一樣。
難怪鳴人的拳頭攻勢沒有用……
如果是體術型的攻擊手,必定抵擋不了忍術。
「鳴人──用螺旋丸!」
「我知道了啦!」接受到指示的人,立即在右手上凝聚綠色的查克拉,通過分身的雙手不斷地撥弄,球型一般的大小在掌心中急速旋轉。「螺旋丸!」
數個螺旋丸從本尊與分身中發送,往斗篷人的方向擊去。
不少斗篷人瞬間擊飛落於遠處,亦有幾個堅持下來,胸前的斗篷燒毀,露出結實的胸膛,以及才剛留下的圓形傷口。

「開什麼玩笑……」二十人當中至少還有一半抵禦住螺旋丸的攻擊,鳴人握緊拳頭,準備下一波攻勢。

斗篷人也並非省油的燈,身上發出藍色的光芒,肌肉擴張了一倍,青筋爆裂而出,整個人比原先大了一倍。
「哇啊──這是怪物嗎?」面對敵人的表現,鳴人也飽受驚嚇。
躲在一旁的鹿丸忍不住念著「在我看來能夠打退輝夜那種怪物的人才是怪物啊,竟然還說別人是怪物」。
鳴人與斗篷人的戰鬥愈發猛烈,斗篷人的肌肉宛如刀槍不入的金鐘罩,無論如何攻擊都無法讓他們露出破綻。
太奇怪了……
鹿丸觀察鳴人的戰鬥,總算看出敵人的弱點。
「鹿丸你太奸詐了!竟然躲起來,還不快點幫我──」
「是、是……」鹿丸這才從樹林中現身,順勢躲在鳴人的背後。「鳴人,聽我說。」
「什麼?」
「你看見他們身上的藍色查克拉了沒有?」
「看到了!他們就是因為藍色的查克拉變得更難纏了。」
「你仔細看藍色的查克拉流動。」
「什、什麼?」即使鳴人想抱怨「哪有時間啊」,還是乖乖聽取鹿丸的話,花了點時間觀察後,才看出所以然來。「該不會……」
「對,你看到查克拉流動時的不自然現象了吧?」
「唔嗯、嗯!」那個缺口太小了──
為了看清楚缺口,鳴人的臉皺成一團。
「藍色的查克拉在流動時只有一處會成缺口,雖然不清楚是不是弱點,你就努力讓他們停下來。」鹿丸迅速結印,地面上自己的影子變得不規則,從地面上竄起,形成無數細小宛如毛細孔的黑針。
「要上囉!」
「哦、哦──」
聽從鹿丸指示的鳴人,再度讓分身跟著自己匯聚查克拉,綠色的螺旋丸佈滿各處,在鳴人一聲令下一起發動攻擊;在對手專心防禦而停止動作時,鹿丸接著利用影子針刺進對方藍色查克拉未流動的缺口。
接二連三的反覆合作,「風行者」派遣的精銳部隊全部倒臥在地,這場戰鬥也隨之平息。
「呼……」即使查克拉再多,一時之間要反覆製造螺旋丸還是件苦差事,鳴人氣喘吁吁地蹲在地上。「這群人真是太纏人了。」
「是啊。」鹿丸稍作歇息後,點起火把,查探躺在地上的斗篷人。
翻開斗篷人的面罩後,發現他們清一色全都是男性,臉的輪廓深邃,有著青黑色的刺青圖案,脖子上掛著鳥羽毛做成的串珠掛飾。從服裝來看,他們並不著上衣,而是披著斗篷;下半身以厚實的牛皮做成褲裝,比一般服裝更能防禦利刃的攻擊。
「藍色的查克拉應該不是他們自己本身的……」他記得查克拉的流動是同一個人的查克拉,僅只是包覆在斗篷人的身上而已。
恐怕就是他們姻親的對象所提供的查克拉吧。
「啊!!!鹿丸──」忽然間,鳴人大聲嚷嚷著。
「鳴人,什麼?」
「小櫻──」鳴人皺眉。「小櫻不見了啊!」
「──你說什麼!?」鹿丸立即環顧四周。
確實,當一切都恢復寧靜之時,唯獨小櫻不在。
「……」鹿丸撫著臉。「你確定小櫻不在四周嗎?」
鳴人露出「完蛋了」的鐵青臉色,怯弱地說:「我、我們還是快點出發找小櫻吧,一定就在附近……」
「這下子真的希望佐助不要太早回來了。」呿,麻煩死了!
近處發出沙沙的聲響,像是有人踩過草叢而來。
「不會吧……」
當對方走出森林時,月光的光線灑落在他的臉上。
「你們說誰不要太早回來?」聲音如平常的淡漠,不帶情緒。
鹿丸和鳴人忍不住起了一股寒顫。

2 則留言:

  1. 櫻被帶走了!佐助快去救你老婆啊
    鳴人鹿丸要被佐助追殺了


    版主回覆:(09/22/2015 02:34:36 PM)

    所謂的運氣不好大概是這樣吧XD

    回覆刪除
  2. 唔哦 完蛋了……鹿鳴的心理活動


    版主回覆:(09/22/2015 02:35:01 PM)

    真的是完蛋惹ww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