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30+p



算算時間,或許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見到佐助了……
當小櫻跟在娜仁托雅的後方時,她不禁這麼想。
當初在平之村外受到襲擊,不知不覺間她被誘導到另外一處,單槍匹馬與對方決鬥。然而脖子上的咒印忽然劇烈疼痛,接著她便不省人事。
醒來以後,發現自己身處異處,即使想靠自己的力量逃脫,也強烈意識到自己的弱小。
接下來到底會如何呢?即使大吵大鬧也無法得到自由吧……
那麼,也只能好好了解「風行者」的一切,好找出脫身之道。
當她踏出帳棚後所看見的風景,和她所能想像的完全不同。
她住的地方是「風行者」的帳篷,他們搭建在遼闊的草原上,鄰近處有一座湖泊。以目測來看,「風行者」的聚落比想像中還大,帳篷數量少說有上百個。
其中最大的帳篷頂端綴飾著孔雀羽毛,位在帳篷聚落的中心點。
隨處可見嬉鬧的孩子們、正在汲水的婦女,或是餵養牛羊群的年輕男子,和平的氣氛不像是接受委託的傭兵隊伍。
當她經過女性長者們的面前時,被徹底品頭論足一番。
「就是那個嗎……」
「真是的,怎麼可以找外族的人呢……」
「聽說這是為了讓我們一族更好啊。」
「巴特爾那傢伙老是這麼衝動……跟兄長莫日根的冷靜完全不同。」
「噓噓,不要提他了,巴特爾知道又要懲罰我們了。」
於此,老婆婆們禁聲,不再發出任何討論。
巴特爾?莫日根?
聽見老婆婆們提及的關鍵字,小櫻沒有遺漏,而是認真地記住。
「……不要把那些話放在心上,在她們眼裡只要不是在帳棚裡出生的孩子,就是無法融入的外人。」走在前方的娜仁托雅說。
「我聽說『風行者』也和外族聯姻,藉此改善沒有查克拉的體質。」
「那是上一代阿汗的政策,但他並不是為了要改善。」
小櫻看不見此刻娜仁托雅的表情,只覺得和她先前認識到「霞」的模樣完全不同,像是兩個人。
難道自己真的認錯人了嗎?不……
她可以確定眼前這個女人絕對是霞,尤其是當她提到「風太」時對方細微的異狀。
「那又是為了什麼?」
娜仁托雅突然間止住步伐,後頭的小櫻一時不察而撞上。
「到了,這裡就是阿汗的營帳,接下來我就不進去了。」語畢,娜仁托雅掀起帷幕,等著小櫻入內。
「……」
對於要進入營帳內,小櫻還是抱持著警戒與猶豫;縱使知道對方迫切需要自己的能力,也很難不考慮到其他危險性。
尤其是在對方曾經說過要娶她為妻之後。
「進去吧,還沒有成禮以前,不會對妳做出任何踰矩的舉動。」娜仁托雅提醒。
小櫻頓時間鬆了口氣,往內移動。
然而,娜仁托雅輕輕地低語一句:「但是巴特爾向來我行我素,是很難保證的。」
可惜小櫻並沒有聽到。



手鞠來到砂影的辦公室,勘九郎已經先一步和我愛羅進行討論。
「雷、水兩國都已經加派人手來幫忙,唯獨木葉村……」
「六代火影已經將手鞠的信轉給鹿丸了,這是確定無誤的消息。」我愛羅將信件折起,放在桌面上。
「這一點我可以保證,信已經轉交到鹿丸手上了。」手鞠關上門後,加入兩人的討論。
「推算日期來說早就該抵達了,怎麼到現在都還不見蹤影,木葉村也沒有消息,太奇怪了。」勘九郎道。
「大概發生了什麼事吧。」手鞠說。
「妳還真是冷靜啊。」勘九郎回應,看著她懷裡熟睡著的嬰兒。「那可是妳丈夫啊。」
「他一定在忙著解決問題,我們也只能等待而已。春野櫻要是沒辦法過來的話,也能倚重雷、水兩國的醫療忍者。風影,不如請木葉村的綱手先過來幫忙吧,人手自然是愈多愈好。」
「我也是這麼打算。」
三人討論到一半,響起敲門聲。
「什麼事?」我愛羅沒有請外頭的人入內,而是直接詢問。
「木葉村派人過來了,現在就在門外。」
三人對望一眼,勘九郎露出笑容。
「難道是鹿丸他們過來了嗎?」
「請他們進來。」
在我愛羅的許可下,門被輕輕打開。
「我是木葉村的山中井野──」井野開朗的打著招呼,不過當她看見門內的三人露出複雜的表情後,立即說道:「就算不是春野櫻,失望的表情也不用表現得這麼明顯吧……」
「抱歉抱歉……」勘九郎不好意思地回應。「手鞠跟風影的表情本來就是這樣,妳千萬別在意。」
此話一出,我愛羅和手鞠有志一同盯著勘九郎。
「不要說多餘的話,勘九郎。」
「知道了。」
「除了我之外,還有一位大人也來了,火影堅持讓她前來,知道現在一定需要幫忙。」跟著井野的話題出場的,是一位身材十分姣好的年輕女性,穿著的綠色上衣背後繡著鮮明的賭字。
我愛羅露出淺淺微笑。





----------------------------------------
附上首頁原圖。

2 則留言:

  1. 3132333435363738趕一下


    版主回覆:(09/25/2015 03:33:33 PM)

    周末可能不會更新哦,最快要下禮拜了。

    回覆刪除
  2. 他的意思請快點把後續寫出來吧謝謝 。
    我個人看同人有個強大的癖好,就是角色的思考邏輯 ,一但不符合原作的思考就不看 。
    但是作者你在處理感情的地方寫好好哦 !
    小櫻癡心大家都知道
    但是佐助那中二就很難說,看你的真的讓我興起,啊啊佐助真的會這樣想 的感覺 。這樣就完美銜接了原作了,感動哭 。
    是說這兩個死黨的老婆也不好當 ,都必須有的搶親的慣例………
    總之 ,快更快更快更 !!!狂敲碗


    版主回覆:(09/25/2015 03:31:04 PM)

    阿哈哈,原來是這樣,謝謝告知ww

    我自己也比較喜歡看接近原作描寫的同人文,只要差別不大的都還可以接受,差太多的也只能當成趣味文娛樂;自己寫的時候就會盡量以接近原作的方式描寫,不過也可能有不盡人意的部分,自然還是見仁見智XDDD
    所以先感謝這位朋友讚美,不勝感激阿~~

    小櫻一片痴心還好寫,佐助從頭到尾就是個難以捉摸的中二病患者,好在結局結束的時候他總算是定性。加上續篇可以看出他的愛妻程度超乎想像,我一直在推測這期間發生了什麼事,一時手癢,真的好想好想腦補完空白的故事。

    即使岸本的腹案不是這樣進行,我還是照自己的方式銜接原作啦,開心就好^^

    搶親真的是無可奈何的(羞
    原作的敘述上小櫻實在太強了,續篇更有櫻哥之稱,不過她的查克拉被限制後基本上除了體術以外似乎也沒有什麼用處(被揍扁),這一點就很有故事了XDDD
    當然搶親也很成功(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