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同人創作|Naruto‵佐櫻《倦鷹不飛》42


心急如焚的小櫻,身手矯健地穿梭在森林裡,沒有任何餘力擔憂霞是否已經跟了上來;隨著須佐能乎每一次揮砍所發出的震盪,小櫻知道自己距離佐助愈來愈近。
直到她看見斗篷人的蹤跡,她才停下腳步,盡可能隱藏自己的蹤影,逐一擊破落單的敵方。然而愈是接近佐助和巴特爾的決鬥之地,危險也愈高,即使她聽不見兩人的談話內容,一見須佐能乎雜亂無章地揮砍著,她便知道佐助已經十分憤怒。
森林被砍的亂七八糟、地面到處是深溝與隆起的山丘,沙塵使得視線不明,小櫻被困在某根樹幹後方,直到須佐能乎砍下重擊的那一刻,地面裂成一道大壕溝,擠出如樹高度的土丘,揚起濃厚的塵暴。沙塵隨著狂風襲擊在場的每個人,斗篷人有著防務,僅是因為衝擊而動彈不得;然而幾乎沒有任何防護的小櫻,只能緊閉眼睛,將雙手交叉在面前防禦,耐心等待沙塵恢復寧靜。
不知何時,小櫻感覺到有人站在她的面前擋住了沙塵,等她睜開眼睛時,發現德木圖站在她的面前,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將她拋了出去。
被拋出後,小櫻準備在落下時站穩身軀、轉而偕同佐助面對巴特爾,然而不待落下,巴特爾已經搶先抓住她,一手架在她脖子上。
因此,當塵霧散去時,須佐能乎亦消失無蹤,形成佐助、小櫻、巴特爾三人對峙。
而鳴人、鹿丸即使受到影響,仍立即重整態勢,繼續與其他殘存斗篷人纏鬥;綠色圓形的光芒在森林間閃爍不定,伴隨著敵人喊聲而不絕於耳,源源不斷的螺旋丸一連炸飛無數身影。
反之,佐助與巴特爾的決鬥變得冷靜下來,劍拔弩張的氣氛,隨時都可能再度決一死戰。
巴特爾的手臂扣住小櫻的頸子,讓她幾乎要喘不過氣來。
「……拿開你的手。」這是警告。
佐助握緊草薙刀,紫色查克拉如火焰般裊裊升起。
「哼……」巴特爾冷笑一聲,沒有回應佐助的話。「沒想到宇智波佐助這麼強,也沒有想到妳的咒印竟然解開,我不會再失誤了……」
巴特爾將小櫻扣得緊密,嘴唇欲往小櫻脖子上壓印──
早已將查克拉集中在右腳的小櫻,看準時機猛力往地上一踩,地面以一點為中心龜裂開來,陷落一個洞;在巴特爾鬆手的一瞬間,小櫻順勢往下滑進製造出來的地洞;本欲打算使用天手力交換自己與小櫻位置的佐助,眼見小櫻往下掉,馬上衝往巴特爾的位置。
佐助的草薙劍被一團黑色的火焰包住,他將劍往巴特爾的腹部一刺,黑色的火焰宛如被餵食的野獸般發出熊熊火光,蔓延至巴特爾身體的每一處;接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小櫻從地洞裡拉了上來打橫抱住,輕聲說了一句「抓緊」,隨後跳開原地。
「啊啊啊啊啊──」
巴特爾痛苦的聲音響徹雲霄,他的身軀在黑色火焰的吞噬下,逐漸化為灰燼。
佐助和小櫻立定的同時,已經解決其他「風行者」的鳴人和搬著哈日查蓋等三人的分身也來到兩人身邊,鹿丸最後歸隊。
四個人沉默地望著巴特爾原先仍存在的位置,只是天照的威力,並未讓任何痕跡留下,將一切都帶進了「無」。
倏地,霞出現在四人面前,她迅速奔跑到巴特爾死去的位置,腿一軟跪了下來。
「怎、怎麼會……」
霞崩潰痛哭著,就在眾人疑惑之時,小櫻想起了一件極為重要的事。
「霞……」
「什麼都沒有了──」
那是身為母親,從內心深處發出的怒吼。
「那個女人,難道跟巴特爾是同夥嗎?」鳴人問。
小櫻握緊拳頭,喃喃地說:「魂玉也燒掉了……」
「那是什麼意思?」鹿丸問。
「魂玉在巴特爾身上,那是……」小櫻的眼眶泛出淚水,身體顫抖著。「那是能喚醒風太的寶物……」
太遲了。
一切都太遲了。





 -------------------------------------
其實應該多寫一點戰鬥過程,但是我累了Orz
到結局前應該還會再修改一次這篇(不是很滿意),預計45或46集完結。
先請大家看劇情囉,謝謝!

2 則留言:

  1. 好快要完結了。 超不捨還沒看夠啊~~~~


    版主回覆:(10/29/2015 02:22:29 PM)

    但是我也寫了整整六個月XDDDD

    回覆刪除
  2. 前面還在爽說佐助終於把櫻奪回來了,結果看到後面……
    風太啊啊啊啊(´;ω;`)
    45或46完結Σ(゚Д゚)好捨不得(´;ω;`)
    是說燐色之後會生番外嗎(不要強人所難)


    版主回覆:(10/29/2015 02:21:22 PM)

    番外篇前面有放過唷,總共放了4篇。
    確定45會完結了,不會再多寫啦~

    回覆刪除